習近平出事 全靠濃妝遮!黨內對習有大動作?(視頻)

發表:2024-02-13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美國保守派脫口秀主持人卡爾森採訪普京,引發巨大爭議。傳習近平身體出狀況,全靠濃妝遮掩。眼看中國經濟沒救、內外交困,習近平想找一個接班人頂鍋。

卡爾森採訪普京

美國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最近前往莫斯科,與普京進行了一次面對面的訪談,這個訪談引起了巨大爭議。

這次訪談長達兩個多小時,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普京首次接受西方記者採訪。2月8日卡爾森把採訪視頻發布在自己的網站上,同時也發布在X平臺上。

採訪內容涵蓋了從烏克蘭戰爭到北約,從被拘留的《華爾街日報》記者埃文‧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到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等多個主題。

當被問及是否可以設想俄羅斯會派兵攻打北約成員國波蘭時,普京回答,「只有一種情況,如果波蘭攻擊俄羅斯。」

他解釋說,「我們對波蘭、拉脫維亞或其它任何地方都沒有興趣。我們為什麼要攻打波蘭?我們根本沒有任何興趣。」

採訪開始的前二十多分鐘,普京回顧了俄國和烏克蘭的歷史。我們從中可以看出普京有非常重的大俄羅斯情懷。用中國人熟悉的一句話概括,那就是,普京的意思就是:「烏克蘭自古以來就是俄國的一部分」。

說白了,其實普京在給卡爾森洗腦。

卡爾森有兩三次試圖打斷普京的話,但普京堅持說:「我知道我說的不合你的口味,但是你還是讓我說完。」

普京知道這個節目一定會有人看,截止到現在為止,在X平臺上已經有一億九千萬人觀看了,快兩億了,所以普京利用這個機會堅持講完。

評論人士杰森表示,現在無論是誰,用幾十年,甚至是幾百年上千年前的歷史來作為他發動殘酷戰爭的藉口,而不顧及目前當地居民的意願,這樣的行為都是違逆現實、蔑視生命的表現。

在兩個多小時的談話過程中,卡爾森沒有向普京提出敏感的問題,而是讓普京主導著談話,因此輿論批評卡爾森為普京提供了一個宣傳敘事的平臺。有人說,這樣的採訪會成為獨裁者的傳聲筒。

雖然卡爾森在採訪中比較客氣,顯得有些軟弱,但是它確實可以幫助西方瞭解普京的動機和他的想法。

西方的新聞界跟普京溝通太少,因為長期溝通太少,才會形成巨大的誤解,或者說巨大的錯位,所以這個採訪能讓西方進一步瞭解普京。

普京認為西方對俄國非常不公平,幹了好幾次背信棄義的事情。1991年蘇聯解體之後,西方就承諾北約不會東擴,結果北約五次東擴。他說,最後北約通過烏克蘭一直推到我們邊境線上來,俄羅斯是忍無可忍才最後才動手的。

杰森表示,在現代武器全球定點精準打擊的技術下,普京依然執著地要求,在俄羅斯和北約國家之間形成一個地理上的所謂緩衝區。普京的這些理念和現代世界是多麼地格格不入,他夢想中的那個大俄羅斯帝國,事實上,已經被前蘇聯給徹底滅亡掉了。

普京還談到中國的經濟。他說中國的經濟在往上竄,就購買力而言,已經遠遠超過美國了,早就是世界第一了。現在世界上經濟排座次中國是第一、美國第二、印度第三、日本第四、俄羅斯第五。

普京對現實的認知離實際情況差太多了,認為中國經濟排第一,不知道他是真的這麼認為,還是裝糊塗,因為畢竟現在俄羅斯需要依靠中共

最後卡爾森問普京,因為普京是東正教徒,卡爾森問普京:作為國家領導人,如果需要做出發動戰爭的決定,而這個領導人自己是基督徒,而基督徒是不能殺人的,那你怎麼去說服自己?

普京說,我們不去攻擊別人,但是在國家和人民受到威脅的時候,我們要自衛。

這是普京的說辭,能站得住腳嗎?觀眾可以自己評判。

在普京的談話中,有一點值得我們關注。他說,從葉利欽執政時俄羅斯就想融入西方,但是俄羅斯一再被拒絕。

評論人士方偉表示,俄國真的想融入西方,把自己變成西方的一員,美國的當政者一點都沒有捕捉到這一點。當然,西方一再拒絕俄羅斯,也是可以理解的。冷戰剛剛結束,整個蘇聯變成了若干個小國家,其中最大的就是這個俄國。在西方眼中,這個俄國怎麼看都像以前的蘇聯,像以前的敵人。要把敵人放進自己的陣營,西方得有多大的胸懷才能做這個事情,所以美國從克林頓到小布什一直都拒絕俄羅斯。

川普執政時一直想把俄羅斯拉到美國的懷抱,而拜登一上臺,就口無遮攔地直接說普京是個殺人犯。

川普說他如果上臺的話,一夜之間就可以讓兩國停戰。也許不會在一夜之間,但是川普應該能讓兩國停戰,這不是天方夜譚。

方偉表示,雖然普京這個人是蠻殘暴的,也會耍手段也會搞暗殺,但是他確實不是共產黨,他再壞就是一個人,他就是想回到共產黨以前的那個沙皇時代——大俄羅斯時代。但是中共卻是一個罪惡的系統,它要把紅旗插上全球每一個角落,所以普京跟中共不是一個數量級的。所以如果美國能夠爭取普京、孤立中共的話,這才叫做上兵伐謀,才是最好的結局。

西方對於俄國的不信任,最終將俄國推到了對立面,促使俄國與中共結盟。然而,西方對於中共政權卻是極盡拉攏之勢,甚至在中共一再違背承諾的情況下,西方還跟中共保持友好,其後面的深層因素值得思考。

評論人士方菲在「方菲時間」節目中表示,我覺得這個事情其實有非常深層的原因,過去我也一直不太明白,是什麼讓美國對中共綏靖,在過去40年一直保持這種綏靖政策,直到川普時期才打破。

方菲認為這個事情不是偶然發生的,「並不是僅僅西方出於良好的願望,希望中國在經濟發展之後能夠走向民主,而是在60年代開始,西方就受到了共產主義思潮的大量入侵。」

她說:「在這幾十年中產生了大量的共產主義同道人,這些人分布在美國政治界、教育界、商界等等,這些人有意無意地從宣傳和行為上推動美國和中共靠攏,為中共辯護、為中共輸送利益,並且為中共在美國的滲透打開渠道,這樣一股龐大的力量在幫助中共,讓美國帶領西方成為了讓中共生存並且壯大的主要推手。」

習近平選女婿做接班人?

2月8日,習近平出席中共國務院主辦的新年團拜活動。在中共央視鏡頭下,習近平一跛一跛地走進會場。最近傳出消息說,習近平確實有病,靠化濃妝掩蓋。

前一段時間,有消息說,習近平胰腺發現陰影,可能得了胰腺癌。消息傳出後,中國股市大漲。之後習近平視察天津,意在闢謠,結果A股再度下跌。有網友說,中共什麼政策都不能救市,只有出噩耗才行。

政治學者王軍濤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現在習近平健康肯定有嚴重問題,習現在臉上化很濃的妝,應該就是想掩蓋病情,但很難說是不是胰腺癌。胰腺癌很特殊,沒法手術,因為胰腺非常軟,一動刀會把整個胰腺弄斷,就沒法手術,只能化療。如果化療,習近平應該出現體重急劇下降的情況。

評論人士陳破空提出,如果習近平確實隱瞞病情,這件事一定會在中共高層引發不滿,不排除到關鍵時刻習家軍內部就會動手解決這個問題。正如毛澤東當年曾多次昏厥,又因為白內障幾乎失明,葉劍英等中共高層就多次暗示周恩來動手,把毛澤東解決掉。習近平一旦重病,習家軍或許會有緊急動作,甚至是極為不利於習近平家族的動作。

正因為領導人的身體健康關係到政權穩定,特別是習近平將所有權力集於一身,指定一個接班人對於他來說,就是極其重要。

學者鄧聿文8日在X平臺上發文爆料說:今天聽到一個消息,京城小範圍傳言,習近平可能正在培養他的女婿作為潛在接班人。

關於習近平的女婿,此前傳出不同版本。曾有人爆料說,習的獨生女兒習明澤嫁給了浙江海歸盧洪峰,盧洪峰是康奈爾大學碩士,註冊金融分析師和註冊金融風險管理師。也有傳聞說,習的女婿叫秦玥樂,重慶人,耶魯畢業。

這些傳聞都無法獲得證實。

最近有一種猜測,習近平眼看中國經濟沒救,諸多矛盾都往他一個人身上彙集,可能會找一個接班人頂鍋,自己只當軍委主席,這樣他就可以迴避一系列失敗的責任。鄧聿文談到習近平找接班人的傳聞,也可能與這個有關。

2月2日,習近平在天津參觀了「平津戰役紀念館」。習對隨行人員強調,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紅色江山」,「增強鬥爭精神」。

習近平說這番話,似乎是眼看大勢已去而發出的一聲悲嘆,因為中國社會已經陷入動盪不安。

中國社會爆發群體抗爭事件逐年飆升,從一年幾千起、幾萬起,到現在至少10幾萬起,相當於每天平均發生大約500起抗議事件。

中共政權面臨危機,用於監控和鎮壓國內老百姓的開支巨大。十幾年來,中共的維穩費都高於軍事費用。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