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新加坡大使行為不當損害美國利益(圖)

發表:2024-03-02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8月1日,美國駐新加坡大使喬納森.卡普蘭(左)與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在新加坡美國商會舉辦的招待會後離開香格里拉大酒店。
2022年8月1日,美國駐新加坡大使喬納森·卡普蘭(左)與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在新加坡美國商會舉辦的招待會後離開香格里拉大酒店。(圖片來源:ROSLAN RAH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日訊】美國政府一份內部監管報告顯示,駐新加坡大使喬納森·卡普蘭(Jonathan Kaplan)行為不當,不僅曾恐嚇員工、浪費公帑,也未能很好地促進美國的利益。

美國國務院監察長辦公室週五發布的報告指出,卡普蘭與新加坡一些部會關係不佳,而且經常在問題上毫無準備。「大使沒有建立誠信、策略規劃、合作或溝通的習慣。」這損害了美國與這個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亞太城市國家的關係取得進展。

監察辦敦促國務院評估他的領導和管理能力,並在適當的情況下「採取糾正行動」。

此外,在定期審查過程中受訪的美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人員談到卡普蘭時透露害怕受到大使的報復,有的人員甚至直接受到威脅。

該報告又指卡普蘭沒有按時提交約4萬8000美元的旅行費用或完整文檔;卡普蘭也沒有遵守國務院的許多旅行政策,包括沒有使用與美國政府簽訂合約的旅行社,沒有遵守要求搭乘美國籍的航空公司。

卡普蘭則是在報告中表明雖然就職之初經歷了艱難的過渡,但在他的領導下團隊士氣有所提升,且有信心贏得了工作人員的信任。

白宮週五表示正在認真看待這一份內部監管機構的報告。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向記者表示:「總統總是希望他派駐海外的代表,以尊嚴和尊重的方式管理人員;他對國務院嚴肅對待此事感到放心。」

卡普蘭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將迅速解決報告中所發現的問題和建議,並負起全部責任。
美國歷任總統長期將大使職務分配給沒有外交經驗的競選捐助者和政治盟友,彭博社報導稱這些調查結果將引起人們對這樣的做法進行新的審視。

卡普蘭是一位企業家,先前從未擔任過政府任何職務。他在上任駐新加坡大使前的10年間,陸續向民主黨競選活動捐贈了超過10萬美元。

在擔任大使期間,卡普蘭因其休閑風格而受到關注,其中包括即使在正式場合也穿著 T 恤、西裝外套和牛仔褲, 例如在新加坡的停機坪上迎接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以及與新加坡總理和副總理等外國領導人會面。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