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食材 !每天让你多瘦1公斤的减肥果汁(图)

发表:2016-05-10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晚一杯,就能轻松燃脂促代谢。(网络图片)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换上轻薄的春装,是否感觉手臂和肚子特别突出?虽然总想着再瘦一点身型会更好,活动起来比较灵活,衣服选择更多,对于身体健康来说也比较好,但在压力大又忙碌的紧凑生活里,不想再为自己多增添一种压力?其实,只要选择有燃脂效果的食材,就可让瘦身事半功倍。透过风靡美国与日本的减肥果汁,只需要三种食材,早晚一杯,就能轻松燃脂促代谢!

减肥果汁是以天然食材的特性搭配适当的饮用时间,达到瘦身效果的自制饮品,起源来自三分之二国民都有肥胖问题的美国,近期也在日本引起了讨论。根据日本女性线上杂志fortune介绍,减肥果汁只要在睡前与起床时饮用,就能在睡觉时间燃烧脂肪一公斤,而做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三种材料。

莱姆

莱姆中的柠檬酸具有刺激自律神经提高代谢的效果,提高了代谢率,可促进脂肪燃烧。

肉桂

肉桂中含有的肉桂醛可促进身体末梢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提高体温的效果。能改善虚寒体质造成的代谢下降,老废物质囤积,提高内脏脂肪燃烧。此外,肉桂还具有让脂肪细胞变小的效果。

蜂蜜

睡前摄取蜂蜜可提高睡眠品质,日本健康网站DietBook指出,这是因为蜂蜜含有可消除压力、增加幸福感的血清素,能让成长激素在睡眠中充分分泌。成长激素不只是孩童成长的重要激素,同时也具有修护皮肤以及燃烧脂肪的效果。

《魔法果汁这样做》

材料

莱姆半颗

蜂蜜1大匙

肉桂粉1大匙

水250ml

做法

1、将水煮沸。

2、将榨成汁的莱姆(不用连皮,和一般柳橙一样榨汁即可)以及肉桂粉放入锅中。

3、将热水倒入锅中,与材料充分混合。

4、待温度降低后,加入蜂蜜,搅匀。

5、放入冰箱冰镇。

完成后,只要每天早晚饮用即可。除了早晚两杯果汁外,每天仍需摄取足够的水分,此外消耗的热量大于吃进的热量才具有瘦身消果,仍是不变的公式,因此如果喝了魔法果汁就暴饮暴食,反而适得其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