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报税截止日到 这些是你还需注意的(图)

发表:2024-04-15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税
4月15日是美国个人报税的正式截止日期。(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4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高芸编译/综合报导)周一(4月15日)是大多数纳税人提交2023年税表的最后一天。对于那些认为无法按时报税的人来说,当天也是申请延期的最后一天。延期申请可以让纳税人获得额外六个月的申报时间,同时显著降低因迟交税单而可能面临的罚金和利息。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导,根据国税局的数据,截至3月29日,已经收到了9030万份申请表,并成功处理了8900万份。当前的平均退税金额为3050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10美元有所增加。

可以在纳税日免费报税吗?

答案是肯定的。今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IRS的Free File系统免费报税。任何2023年调整后总收入不超过7万9000美元的纳税人,都可以通过IRS的八家合作伙伴之一免费报税。您只需上网访问IRS Free File系统,按照指导软件的步骤操作即可。

合资格的纳税人通过此服务申报,不仅方便快捷,还可以节省不少成本。据纳税人倡导组织估算,一个普通纳税人每年准备和提交税务申报大约需要花费13小时,费用约为240美元。

为什么4月15日是报税日?

这一日期背后有着历史原因。历史资料显示,林肯总统在1862年南北战争期间首次征收国内税。1913年,随着第16修正案的通过,联邦政府采纳了现代所得税制度。最初的报税日定在3月1日,后来经过几次调整,最终定在4月15日。1950年代,纳税日又被调整为4月15日,此举旨在给美国民众更多时间来准备他们的税务申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4月15日遇到周末,纳税日可能会相应推迟。

由于节假日的关系,麻萨诸塞州和缅因州的纳税人可以延至4月17日提交税表。受极端天气影响的地区,截止日期也相应延后。此外,国税局已经宣布,受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影响的个人和企业也符合延期申报的条件。部分现役军人以及居住海外的美国公民同样享有延期的权利。

报税日免费赠品和食品优惠

报税如也是享受优惠的好时机。无论是已经提交税单的纳税人还是需要延期的纳税人,都可以在这一天享受快餐和正餐餐厅提供的免费商品和折扣。

例如,Krispy Kreme的顾客在店内购买一打原味(Original Glazed)或混合甜甜圈,可以按所在州的销售税价格获得第二打原味甜甜圈;GrubHub为25美元以上的订单提供15美元折扣;全国的Potbelly店则向购买任何原味(Original)或大号三明治的顾客提供免费的原味三明治。

如果迟交税表会怎样?

如果未能按时提交税单,纳税人可能会面临高达所欠税款50%的罚款。具体来说,如果错过了4月15日的截止日期,每月将面临5%的逾期罚款,最高不超过未付税款的25%;而逾期支付税款的罚款则为每月未付税款的0.5%,最高也是25%。

如何延长报税期限

对于那些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税单的纳税人,申请延期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一旦申请被接受,虽然不允许延迟缴税,但可以获得六个月的申报宽限期。

例如,今年的延期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5日。如果获得延期,纳税人则必须在2024年10月15日之前成申报。

可以通过国税局(IRS)申请免费的延期,需要提供基本信息,如你的姓名、地址、社会保险号以及预估的税务负债。如果你有欠税且手头有资金,需要准备支付。

纳税申报人可以使用国税局的Free File服务电子方式申请延期。如果你更愿意邮寄纸质版延期申请,该表格编号为4868,确保它的邮戳日期不晚于4月15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