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中的金屬球體 外星文明的證據?(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07-1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體 隕石 流星 墜落 地球 174525170
墜落地球的隕石中潛藏來自外星的祕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先前有科學家指出太陽系以外的生命不太可能與地球一樣是碳基生命的形式,知名天體物理學家勒布依據美國太空司令部的資訊,在隕石墜落的海域中發現數十顆「金屬球」,這些球體足以用「完美」來形容。

外星生命的想像

除了地球以外,宇宙中的其他星球究竟有沒有生命呢?不明飛行物出現的目擊事件與傳聞眾多,外星人是許多人深信不移的存在,不過它們是否真向人們過往想像的那樣呢?近年有越來越多嶄新的論點出現,或許現實中的外星生命與過往認知中的不盡相同,探索宇宙對於人類而言是充滿危險的挑戰,有科學家認為人類除了尋找移居的星球外,比起搜尋「外星」的足跡,更重要的是創造適合長久在宇宙環境中探索的人工智慧。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學者德克·舒爾茨-馬庫赫表示,在星際間穿梭的時間超乎想像,對於壽命較為短暫的有機生命而言,不可能完成極長的太空之旅,加上宇宙中各種不可預估的風險因素,縱使具有能夠延緩衰老的冷凍技術,有機生命能夠造訪機率依然渺茫,他認為人類不該期待外星人是有機生物。

「SETI研究所」是致力於探索、理解與解釋宇宙生命起源、特性的非營利組織,賽斯·肖斯塔克是其中的高級天文學家,他認同德克的觀點,他表示太陽系以外的外星生命不論長甚麼樣子,都不太能是以碳基生命的形式存在,它們很可能超越生物智慧,超越生物學,認為人類研究的目標應該是尋找下一顆「水星」,而不是地球。

隕石中的金屬球體 外星文明的證據?

每年墜落於地球的隕石數以百計,這些天外墜落的訪客,在近期的報導中出現了驚人的個體。2014年時,有一顆隕石墜落於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海域中,美國太空司令部幾乎認定它來源另外一個星系,他們預估出這顆隕石大致的墜落地點,將此情報提供給亞伯拉罕·勒布,他是知名天體物理學家,於2011年至2020年這段期間擔任美國哈佛大學天文學系的系主任,是歷來任期最久的系主任。

據悉,勒布率領他的團隊乘船來到預期墜落地點的海域,他們在此繞行搜尋,最終從海底以磁鐵吸引的方式尋獲多達50顆的「金屬球」,接著將這些物體帶回實驗室研究。勒布表示這些金屬球的顏色有藍色、棕色與金色等,比過去曾見過的隕石堅硬,分析顯示它是由84%的鐵與矽、鎂、鈦及其他微量元素構成,這些金屬球中出現幾乎能以「完美」形容的球體。

帶著這些金屬球的隕石是以每秒60公里的速度在外太空飛行,比太陽系附近95%的行星具有更快的移動速度。這些超乎尋常的現象,讓勒布認為隕石的真面目或許是某個外星文明的飛行器,抑或是它們的科技產品。勒布拿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航海家無人外太陽系太空探測器做比喻,它們在經過數億年的時光後,也可能成為一顆流星墜落在某顆星球上,這次的隕石也可能是這樣的存在。

人類對於這些金屬球的分析正要開始,它們是人造或是自然形成的是學者們要揭開的問題,不論哪種對於人類對宇宙的認識都會有進一步的進展,倘若是被製造出來的造物,那麼外星文明的存在將得到證實,或許呼應了德克認為的人工智慧,某個星球的文明派出它們的無人探測器,歷經久遠的時間成為人們這次發現的隕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