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信號中斷 月球隕石坑潛藏外星飛船?(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7-0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幽浮 飛碟 月球 地球 宇宙 202748035
UFO的存在時而真實,時而虛無飄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前阿波羅14號太空人埃德加·米切爾的透露,上世紀冷戰時期外星人曾干預地球的核武器發射實驗,並導致多次試射失敗。當時,UFO於世界各大軍事基地頻繁出現,特別是在60年代末期。這段時間正值美蘇兩國最接近爆發核戰爭的時期,美蘇兩方都擁有能夠摧毀人類的核彈頭。這種情況下,彼此的不信任可能導致誤判,從而引發核戰。除了美蘇的軍事基地,英國北部的軍事基地也發生過被不明飛行物照射的事件。

究竟為甚麼外星人會對人類的核武器如此感興趣呢?經過科學家研究發現,原來地球一直受到外星人的秘密保護。

核試驗與登月背後的外星人陰謀?

回顧1945年7月16日,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山脈舉行了首次核試驗。前太空人米切爾得知了一個驚人的事實──自從實驗開始以來,不明飛行物就不斷地在該基地出現,據說當時甚至有外星飛船成功擊落了美軍測試攜帶核彈頭的導彈!位於太平洋沿岸的軍事基地工作的軍官們向米切爾透露,他們的導彈經常成為神祕飛碟的攻擊目標。難道是外星人要阻止人類擁有這項技術,以免地球陷入核戰嗎?1969年,人類第一次成功登月。當全球都緊張地注視著電視直播時──直播信號竟然消失了整整4分30秒!這只是個偶然的技術問題嗎?這樣的情節令人疑惑,難道在登月期間,有甚麼神祕的事件發生,或者是有人想試圖掩蓋外星人存在的證據嗎?這一系列事情的發現,就像在看一部科幻電影一樣。

信號中斷與月球警告

當信號中斷後,許多收音機愛好者與專家截取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訊息。在這些訊息裡,休斯頓中心的聲音傳達著擔心和緊張,他們詢問著太空人發生了甚麼事。太空人的回答卻令人震驚:「在一個隕石坑中,有外星飛船正在觀察著我們的每一個舉動。」這個消息一傳出,立即在全球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神祕保護者 外星文明暗中守護地球?

另一個神祕事件發生於1971年2月5日,當時的阿波羅14號正進行任務。而外星飛船頻繁出現在基地周圍,就在登陸月球後,月球上出現了一個異常的藍光,而他能感覺到一種無形的存在正在注視著他們。是外星人警告人類離開月球。這讓人類毫無選擇,最終只能停止阿波羅計畫。外星文明一直關注著阿波羅計畫,這一點在月球第六人米切爾的證詞中得到了確認。

地球上全人類的安全最終可能會受到原子武器和運載火箭技術的威脅,這或許是一種地球受到外星文明暗中保護的方式。2013年2月15日上午,一顆巨大的不速之客,直徑約17米,重達7000噸,以每小時5萬4千公里的驚人速度直奔地球而來。凝視著天空的人們在上午9點20分目睹了一場壯觀的景象,這個隕石在車裡雅賓斯克的天空中引發了一道強光,在地表上空30多公里的地方,一場劇烈的爆炸炸裂出無數碎片。那次事件造成多棟建築物的窗戶被震碎,超過1400人受傷。根據科學家的估計,如果這顆隕石沒有被不明飛行物擊中而直接撞擊地面,爆炸威力將相當於釋放出25顆原子彈的毀滅力量。

然而,更加神祕的是,位於距離隕石預計落點僅100公里的瑪雅克核燃料場,似乎在最後關頭得到了某種保護。就在人們還來不及反應時,從地面30多公里的高空中,一個神祕物體以超過54馬赫的速度追趕隕石,猛烈地撞擊它,阻止了一場巨大災難的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個神祕物體在靠近地球時突然消失,沒有留下任何蹤跡。

這一連串事件讓我們不禁思考,一些擁有強大科技的外星文明似乎正在幫助地球人類。他們阻止了可能引發核戰的事件,同時也擊落了對來自太空的巨大威脅,從而保護了人類免於早早的滅絕。這些驚人的發現顯示,地球可能一直受到外星存在的暗中保護,他們以某種方式監視和介入我們的事務,確保我們的存續和未來。或許,我們與外星文明之間的聯繫和互動只是冰山一角,我們仍有許多未知的神祕等待著揭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