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肺腑之言勸容海恩 勿與港共蛇鼠一窩(視頻)

發表:2023-07-14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右)勸諭容海恩(左)退出立法會,趁年輕時做有意義、對港人有貢獻的事,不要與港共蛇鼠一窩。(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袁弓夷(右)勸諭容海恩(左)退出立法會,趁年輕時做有意義、對港人有貢獻的事,不要與港共蛇鼠一窩。(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香港議會」發起人袁弓夷為香港國安處宣佈通緝的8人之一。他的兒媳婦,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宣佈與他割席,呼籲他返港自首。《看中國》就此採訪了袁弓夷先生,他勸諭容海恩退出立法會,趁年輕時做有意義、對港人有貢獻的事,不要與港共蛇鼠一窩。

香港國安處7月3日宣佈緝捕8名海外港人,包括「香港議會」發起人袁弓夷、立法會前議員郭榮鏗、許智峯、羅冠聰、前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攬炒團隊」發起人劉祖迪、「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執行總監郭鳳儀及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並為每名被通緝者懸賞100萬港元。

國安處指,這些人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罪名包括危害國家安全、煽動分裂國家及要求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等。

之後,國安處之後再拘捕5名前香港眾志骨幹成員,指他們涉嫌在網購平台「懲罰mee」支援流亡海外的港人。

趁年輕做有意義的事

針對容海恩的言論,袁弓夷說:「我衷懇地回應她:你要退出立法會,不要與他們同流合污。你明白嗎,他們那套東西全是假的,你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有何用?你只是在演戲,立法會真的很虛僞。一個人的青春沒多少年,你還年輕,應趁年輕做有意義的事。人生只有一次,你不好好發揮自己,做有理想有意義的事,在立法會裏做無意義的事,這就是笑話。」

勿與港共蛇鼠一窩

袁弓夷續指,中國的共產黨也是在做場戲,完全不實際。共產黨員做什麽都是在滿足習近平,都在做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毫無意義可言。「其實已經沒有人相信共產黨那套東西,更沒有人相信習近平了。這就是事實,那些人就是在自己騙自己。容海恩,你是受過教育的人,沒理由你看不到這些事實?你應該退出立法會,由最低做起,去創造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理想,別與那班人混一起,他們都是蛇鼠一窩。到你老了,你就會明白。」

「有些老共產黨員說要逮捕我,那人是住在美國,住在美國的人會相信共產黨嗎?他覺得他不這麽做,就好像否定了自己一樣,自己騙自己!」袁弓夷表示,他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毫不後悔,因爲年紀一大把了還能幫香港人做事,非常有意義。

幫港人就是幫助自己

何良懋也勸諭容海恩:「一個人匆匆數十載,到最後大家都是灰飛烟滅,都是化作泥土,我們能留給世界的就是信念,做人與做事的信念,走錯了路要導正過來。希望容海恩律師做回你應該做的事。以你的年紀應該有大作爲,在立法會將毀壞你的前途,歷史會按照人民的意願去發展,你做違反人民意願的事,永遠會被香港人記住。幫香港人就是幫助我們自己。全香港人在追求一個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的普世價值。」

就在香港政府於7月3日發佈通緝8名海外港人、7月5日拘捕另外4名前香港眾志骨幹成員過後,美國及加拿大宣佈了一些措施。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美國總統拜登7月11日發布行政命令,再度延長前總統川普於2020年7月,因應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實施《港版國安法》,發布對香港的緊急狀態命令,維持中止或取消對香港的特殊待遇。

總統拜登認為,北京削弱香港自治,對美國構成不尋常的威脅。拜登批評,中共破壞香港自治,對美國國家安全、外交、經濟造成極大且不尋常的威脅,因此有必要維持相關措施。

加拿大政府也於7月11日宣佈大幅度放寬香港「救生艇計劃」移民門檻,取消 Stream B的學歷限制,8月15日生效。意味著在加拿大滿足Stream B工作條件的香港人,無需再受「5年內在認可課程的專上院校畢業」的學歷限制,即可經Stream B申請成為永久居民。

加拿大放寬港人移民門檻引起建制派不滿,行政會議召集人、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批評加國政府「這樣放寬法簡直是『濫』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