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8種面相的男人 多半薄情寡義(圖)

發表:2023-07-12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 女人 關係 感情
什麼樣的男人最薄情寡義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老祖宗說「相由心生」。一個男人值不值得托付,靠不靠譜,其實都可以從面相看出端倪。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最薄情寡義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8種薄情寡義的男人面相,聰明的女人一定要早點看清!

1、鼻子瘦小

鼻翼瘦小、內縮且鼻如鷹勾型,這樣面相特征的男人善于觀察周圍的人事物,所以做事情不會沖動或感情用事。雖然他們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但是感情上大多會不順利,是薄情之人,比較看重利益。

2、臉頰突出

臉兩側腮部處生的突出,這種男人生性高傲,人際關系較差,不讓他們滿意,即便是好朋友和親人也可能不會留情面。

3、耳朵圓小

如果一個男人,耳朵小且耳垂薄的,通常個性強,不聽勸。

這種男人比較自私任性,容易感情用事,一意孤行,凡事按個人喜好來安排,很少顧念他人的感受,對到手的感情很難真正珍惜。而且貴人緣比較差,多為白手起家。

4、嘴皮薄

有句話叫「嘴皮薄則薄情」。嘴唇的薄厚,代表著一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是否懂得付出和感恩。

嘴皮薄的男人,通常對自我的要求較低,玩心重,沒有責任心,而且很會巧言令色,對于人際關系也多為功利目的,懂得怎麼討女人歡心。

尤其是嘴角下垂的唇形,更是不念舊情的薄情之相,只注重自身的感受,多出現絕情等感情事端。

5、眉窄鼻尖

眉毛狹窄,印堂連眉,或者是眉毛橫逆不均,鼻子帶尖,鷹鉤鼻,或者鼻梁起脊,顯得削薄,或者扁平,都是薄情寡義的面相

6、眼不正

眼睛,最能反映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三角眼、三白眼、四白眼、陰陽眼,都是眼不正,顯示出內心溝渠,有害人之心,沒有公正之義,對人對錢財都失之公允,損人利己。是謂薄情寡義

有的人眼睛雖然長得好,看著很漂亮,但是眼神不正,閃爍恍惚,甚至游離,主心神不良,對人虛偽,做事情薄情寡恩,有苟且之心。

7、眉毛雜亂

如果一個男人眉毛生的雜亂,大多生性涼薄,做事衝動魯莽,很難相處。他們會經常情緒不穩定,會把自己的利益看的很重要,時常會使別人陷入尷尬的局面。而且控制欲很強,如果不按照他們的心意做的話,就會瞬間翻臉無情。

8、人中處生的厚且不正

如果一個男人的人中處生的厚且不正,這種人比較自我,不愿意承擔責任,而且身上有一種野性,和他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容易被他們所影響,需要多注意。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