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坡是畫布 藝術家Saype創作太陽與月亮相遇(圖/視頻)

發表:2023-07-15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裔法國藝術家Saype
瑞士裔法國藝術家Saype(圖片來源:GABRIEL BOUY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編譯/綜合報導)瑞士法國藝術Saype是雜誌《福布斯》評為2019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30位年輕人之一,他用環保、可生物降解的墨水在地面上作畫,並以風景為背景,將大地藝術畫作變得栩栩如生。

路透社、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報導,在瑞士村莊Villars-sur-Ollon的山坡上,Saype使用可生物降解的塗料創作了2幅巨大的大地藝術畫,描繪了兒童如何看待這個廣闊的世界。

這2幅巨大的大地藝術畫直接畫在山坡的草地上,分別描繪了一個小男孩、一個女孩在畫板上畫出蜿蜒的線條,繪畫出山脈、樹木、星星和月亮。根據當地天氣的情況,藝術畫可以保留數日。

瑞士裔法國藝術家Saype表示,從山頂和附近牧場望去都可以看到他的大地藝術畫,面積大約3000平方米,表達了拒絕千篇一律、擁抱不同視角求同存異的必要性。他說:「這是兩名兒童,他們都是從自己的視角畫出所看到的世界。有趣的是,每個孩子所處的海拔高度不同,所以他們畫的東西也不同,我把這兩幅作品稱為『太陽與月亮相遇』(The sun meets with the moon)。」

Saype還說:「另一個層面的解釋是,即使他們處於不同的海拔高度,他們所描繪的兩個世界也是相輔相成的。」

作為現代藝術家,Saype最知名的作品是他的Beyond Walls系列。在這個系列作品中,他在巴黎、伊斯坦布爾、柏林和開普敦等世界30個不同的城市在地面上噴繪了互相緊握的雙手。作品旨在充當「人鏈」(Human chain),連接不同的國家民族和文化。

據瑞士數字雜誌Newly Swissed報導,藝術家Saype的名字是以「說」(Say)和「和平」(Peace)為主題的雙關語。Saype的真名叫紀堯姆·萊格羅斯(Guillaume Legros),1989年2月出生在法國貝爾福。在很小的時候,他就被歷史、人文、哲學和藝術所吸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