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爆秦剛被查原因(圖)

作者:劉芳 發表:2023-07-16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剛
中共外長秦剛(圖片來源: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劉芳採訪報導)中共外長秦剛隱身消失已3週,中共黨媒稱其「生病」,因此國際性會議一概不能出席,引發外界一連串猜想。外界盛傳秦剛消失是因其出軌鳳凰主播傅曉田並已有私生子。日前,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對《看中國》表示,據中共外交部人士披露,秦剛的事情,當局主要是查傅曉田是不是間諜,如果不是間諜就沒事。

王軍濤分析指出,秦剛這個事比較敏感,因為他是中共外交部長,而這個女的是鳳凰衛視的記者,又住在外國。秦剛是習近平的心腹,反習的殘餘勢力是不是還想打擊支持習的人,或許就這樣被舉報了,所以習也就開始查了。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小孩(私生子)比較小,要是大一點還好。習有一個規定,就是2012年以後就不許再有腐敗什麼的。2012年以前的,習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傅曉田有境外勢力的背景,習就要查一查他是不是違反了新的安全或間諜法規,是不是有滲透和顛覆的嫌疑。

王軍濤說:「習近平最近出版了什麼國家安全、反間諜法,修改了過去的法律,把間諜的口收緊了,把間諜變成了反滲透反顛覆。我們過去理解的間諜就是刺探情報,而滲透與顛覆性的活動不是傳統的間諜。如果說滲透也算間諜,那曾經教過西方思想的都叫間諜了。

秦剛不會因出軌落馬

對於秦剛是否會因出軌及有私生子而落馬,王軍濤認為,在中共系統內,到了秦剛這個級別後,不會因為跟一個女孩子有了私生子就把他拿下來。例如張高麗,鬧出那麼大的風波,都沒有什麼事。中共在這個年齡的幹部,80年代進大學,在毛澤東社會主義時代出來,做了這種事的都是普遍的,如果這樣要求他們的話,這些有點頭面的幹部都得出局了。

王軍濤還表示,秦剛這個事情傳的沸沸揚揚,有的說他有經濟問題了,有的說他犯了政治錯誤了,所有這些東西都指向一個問題,就是中國的體制不透明。如果在美國或其它西方國家,因為首相或元首的外交部長失言,首相他要到議會去做檢查,要道歉,要對全民道歉。而秦剛這麼大的一個外交部長,你天天是國家的臉面,你這麼不亮相,該你出席的會議不出席,該你處理的事務你不處理的話,很容易引起外界的各種猜測。但這是獨裁和專治國家的一個病。就是它政治上不能透明,包括汪文斌說他是健康原因,後來《南華早報》登的他是得新冠了,不管怎麼樣,如果真的是這個原因,你也應該有一個透明機制。他這麼說別人不相信,不相信原因就是中國的這種專制政治不透明。其實中國的獨裁者專制者本身,也要背很多的這種負面的包袱和影響。

中共高級別幹部都在被軟禁狀態

近期另一件瘋傳的事件是:中共火箭軍已有五名高級將領出事,包括火箭軍副司令員吳國華自殺(近日被曝突發腦瘀血猝死),現任司令李玉超,前後兩任火副司令張振中和劉光斌,以及火箭軍背景極深的中共前防長魏鳳和都被抓,有傳說,其主要原因是李玉超兒子在美國留學,向美方提供了情報。

王軍濤對此表示:「我覺得很多人都不瞭解共產黨對高級幹部的控制。共產黨的高級別幹部整死都不叛逃,當然林彪是個例外了。後來這些高級幹部身邊的警衛員、炊事員還有司機都不是他們的心腹,都是被派來監視他們的。凡是有專車的高級幹部都必須坐自己的車,如果不坐自己的車,就要報告,你坐了誰的車。共產黨要審查誰,首先是查秘書、司機和勤務員。所以這些高級幹部實際是都在被軟禁狀態。」

王軍濤指出,中共高官中有好多被跳樓的和被非正常死亡的,但他不跑。王立軍跑了,因為他很專業,他化了妝,做了很多交代他才跑進美國大使館,但最後中共那麼多警車圍上去,把領館包圍了。這些人其實都很難與外界聯繫。當然火箭軍還是有可能的,因為中共有些高官的小孩子在外面。習下過命令,讓這些孩子們都回來,如果他們不回來,就是違反了黨紀、軍紀和政紀了。如果孩子在海外,你沒有把他叫回來,可能會審查你,但作為間諜或裡通外國什麼的,這都不搭界。

清洗軍隊由習一人說了算

被問清洗火箭軍是否是習近平自己做決定。王軍濤認為,肯定是習近平自己決定的。習近平對軍隊的清理無需經過政治局,它就是軍委主席的責任。中共黨指揮軍隊實際上就是軍委主席指揮,因為軍委其他成員不在黨裡,中共黨總書記的權力就來源於他對軍委的直接控制。胡錦濤為了阻止習近平做到這一點,曾經想讓李克強和習近平同時進軍委,後來沒有成功,所以中共黨內只有習在軍隊裡有位置,也就是說,就他一個人說了算,而且是代表黨在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