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消失涉內鬥?遭陳毅女婿算計?汪文斌回應火了(圖)

發表:2023-07-16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外長秦剛消失3週,外界傳出他疑似與雙面女間諜有染,因此遭到中紀委問訊。(圖片來源: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外長秦剛消失3週,外界傳出他疑似與雙面女間諜有染,因此遭到中紀委問訊。(圖片來源: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外長秦剛持續隱身,網路紛傳各種負面消息包括秦剛與鳳凰衛視主播傅曉田有染、被中紀委問話等。日前,有外媒記者再次追問秦剛何時回歸,外交部的回應頗耐人尋味,更引起網路圍觀。有網友表示,汪文斌這表情,說明秦剛真的出事了。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近日銷聲匿跡,自今年6月25日後就沒有公開露面,中共官方雖稱他有「身體原因」,但外界各種負面傳言甚囂塵上。7月14日,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法新社記者提問,預計秦剛何時回歸有最新消息嗎?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沉默大約16秒,疑似低頭翻看文件,然後說:「我此前已經介紹過相關情況,下一個問題。」

這段視頻在推特上熱傳,多個轉發累計有超過百萬的觀看量。

網友們紛紛表示:「此處無聲勝有聲,證實了網上傳言。」「最難受的就是這個職位了…」「哈哈哈……同情發言人1秒鐘,滿肚子的話就是不能說……」「惡意提問」。更有網友表示,「汪文斌這表情,說明秦剛真的出事了。」

 

 

中國外交部於本月11日稱秦剛因「健康原因」,無法出席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東協(ASEAN)外長會等會議。此前,外交部回應秦剛「是否生病」的詢問時稱「沒聽說」。

在外界持續關注秦剛失蹤之際,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妻子湯天如,本月10日也在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發文稱「今天是個好日子,借發小視頻一用」,貼文附上的是趙立堅先前在公開場合的多段影片。在相隔約1小時候又再度發文稱,趙立堅是「為人正直為國為民的好官」,並秀出一面錦旗。由於時機敏感,加上昔日秦剛才上任趙立堅就被「流放邊疆」,引發外界進一步聯想。

最早爆料劉亞洲出事的作家畢汝諧在最新的博文中寫道:北京老哥們透露秦剛案及火箭軍案內幕。秦剛案就是中共外交部內鬥,陳毅女婿王光亞嫉恨秦剛火箭陞官,抓住秦剛與付曉田的花事,硬說付是雙面間諜,要秦剛交代清楚,付躲起來了,秦剛跳進黃河洗不清,就這麼完蛋了!有一回,付曉田在聯合國採訪一個黑人政要,秦剛竟然以駐美大使之尊陪同三個小時,太不正常了,從此秦剛就被人家盯上了。

另外,關於中共火箭軍高層「窩案」,畢汝諧引述北京老哥們的話說:這回火箭軍熱鬧了,十個少將以上的將領統統完蛋了!吳國華副司令吊在門框上自殺,是炊事員發現的。吳國華的父輩原本是徐向前下面的排長。這十個將領統統是間諜罪,其實都是軍隊內鬥,中央情報局沒那麼大的本事!這些大官外戰外行內戰內行,互相陷害都是高手!

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本月13日在推特發文稱,「國內自媒體都是外交部長秦剛的八卦,沖淡官方表態,也把跟有關‘火箭軍’的牽連拐了個大彎。(轉:秦剛出事了,25號被中紀委找過去談話,主要是和一個女的生了小孩的事,那個女的之前有別的事被抓了,說出了和秦剛的事,很多人估計秦剛至少不被用了。)」高瑜在貼文也附上了網友評論,以及疑似為女主角、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的相關照片及資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