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的威力 讓煮熟的鵪鶉蛋返生活過來(圖)

發表:2023-07-17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鵪鶉蛋(16:9)
孫儲琳把煮熟的鵪鶉蛋,讓它們回到沒煮熟之前的狀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之前我們聊過孫儲琳的特異功能,今天我們再繼續聊。

時光倒流

孫儲琳把煮熟的鵪鶉蛋返生的記錄。在2022年的一次訪談中,主持人就問到了這件事。孫儲琳說是啊,我做過,很簡單,就是想一想讓時光倒流,讓它們回到沒煮熟之前的狀態就行,花生是這樣,蛋也是。

她說她甚至還做過讓油燜大蝦活過來的實驗。活著的蝦是有靈魂的,死後這些蝦靈們就在空中飄著,好像是挺捨不得自己那個身體。孫儲琳說她跟那些飄浮的蝦靈們溝通,抓了一個讓它回去,一隻蝦就變青了,再抓一個回去,又有一隻蝦開始活蹦亂跳了。當時身邊有位朋友不太相信,大膽嘗了嘗這隻活過來的蝦,說吃著非常新鮮。

更不可思議的是,她甚至也能把這些功能應用到人身上。當年氣功治病很流行,孫儲琳說,她也做過。

在一段據說是在中國大陸無法播出的視頻中,孫儲琳說她曾經用「時光倒流」的辦法,也就是讓鵪鶉蛋返生同樣的方法,讓一位日本孩子身上的腫瘤消失了。她說她就是簡單地讓孩子回到了腫瘤產生之前的時光,差不多3歲的時候吧。

駁不倒的孫儲琳

當年氣功治病流行一把抓,說是把病一把抓出來,這病就好了。孫儲琳也試過。她說她用的是搬運功。抓一張餐巾紙在自己手裡,再用意念想一想,把瘤子抓出來,不一會兒,帶著血絲的瘤子就在包裹在餐巾紙中了。像許多特異功能實驗一樣,抓的過程大家看不到,但結果非常明顯就在那裡了。

意念攝影

在她的另外一個特異功能實驗中,她用意念在照相底片上把不少她在虛空中看到的景象都印出來了。這種超能力叫做意念攝影,最早是日本的超心理研究學者福來友吉教授發現的。那還是在上個世紀初。咱們以前介紹過的日本千里眼女士禦船千鶴子就曾經是他研究的對象,也擁有這種意念攝影的能力。

福來教授的另一位研究對象三田光一甚至畫出了月球背面的圖案。那個時候是1930年代,當時沒有多少人對這張圖片在意,畢竟月亮永遠都用正面對著地球,誰也不知道背後是啥樣。你怎麼畫都行,是吧。然而,三十幾年後,人類真正登陸地球了。有學者對照NASA拍的照片一看才發現,原來兩張照片驚人地相似。震驚之餘,科學界也開始接受,並願意研究意念攝影這種超能力了。

而孫儲琳能畫出的圖案更是豐富多彩。這其中畫得最真切的,也是網上流傳最廣的一張相片:諸葛孔明。另一張老子的圖像就不那麼清晰了,只留下了一個背影。

在2016年的一次訪談中,她的導師瀋今川教授就向記者展示了一系列孫儲琳意念攝影的圖片,五花八門,有銀河系的星雲,有發著光的外星飛船,還有外星小孩,有根據瀋教授要求寫出來的字和字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字都寫反了。甚至還有孫儲琳從來沒見過的印度特異功能大師賽巴巴(Sri Sathya Sai Baba)。

賽巴巴經常可以在大庭廣眾下變個項鍊啊,戒指什麼的出來,在印度很出名。不過那個時候網際網路還不發達,瀋教授他們也只是聽說過有這麼個人而已。孫儲琳就只憑著名字這麼一點信息把相片照了出來。後來有去過印度的朋友來訪問,說真像真像,這才證實相片上的還真是賽巴巴本人。大家不由得嘖嘖稱奇,看來孫儲琳在意念攝影方面的能力也不在三田光一之下啊。

另外空間的那隻手

我們普通人都是用自己的手,用自己腳在做事。而孫儲琳似乎就是在另外空間還有另外一隻手,受她意念指揮去做一些事情了。這隻大手還可以遠程操控電腦;毫不費力折斷一枚硬幣,切斷銀戒指;甚至還能跟張寶勝一樣點火,不過孫儲琳只是用這種功能來爆個玉米花玩玩而已。

而對於臺灣的李嗣涔教授來說,這其中最讓他感到驚奇的就是這隻大手的微彫功能。微到什麼程度呢?達到了微米級別。李教授在半導體矽的晶元上設置了五個一百微米見方的金箔。1微米相當於1米的百萬分之一。那一百微米是什麼概念?就是一毫米的十分之一,肉眼幾乎無法辨認。而孫儲琳卻被要求在這塊金箔上打洞,畫線,畫圈或彫刻符號。大家覺得她能做到嗎?

經過幾次訓練後,孫儲琳還真做到了。其中刻得最細的地方只有區區1.3微米。這種程度只有電子顯微鏡下才能看到。那孫儲琳是怎麼做到的呢?她說,跟我們上集提到過的在硬幣上打孔的原理差不多,只不過是把在腦子裡虛擬屏幕中看到的圖像放大,放大,再放大,然後再用意念指揮一根鎢絲去彫刻而已。當然,這個鎢絲也是想像出來的,但卻在物質世界中真正起作用了。而這,也是這個實驗最讓李教授感慨的地方,他說,他看到了「心物合一」,領會了佛家中所講的「真即是幻,幻即是真」的意義。

說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疑問,同樣是意念,為什麼有的人想得腦袋痛了都不好使,有的人想想就能出奇蹟。而佛家甚至說,佛的一念可以創造一個世界。這意念背後到底有什麼神祕力量,可以產生不同的威力呢?這個問題,我們就留給大家去思考了。

瀋今川教授曾經有個微博帳號,公開了不少詳細的實驗資料供大家參考。可惜這個帳號現在打不開了。不過網上還有不少當年的實驗錄像流傳出來,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自己辨辨真偽。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