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受害人臨終證詞爆驚天內幕 盛雪:反共力量將倍增(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7-19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4月23日,法輪功學員在一個集會中演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PATRICK LIN/AFP via Getty Images)(16:9)
2006年4月23日,法輪功學員在一個集會中演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PATRICK L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7月17日,追查國際組織發表了首位活摘器官受害人臨終前親述被活摘經歷的證詞(有錄像),令人震驚。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接受《看中國》專訪時表示,追查國際已接收被害人的遺體,他呼籲國際社會立即行動起來向中共追責。民陣全球副主席盛雪聽聞消息後也表示震驚,她認為該事件會促使國際國內反共力量成倍的增長。

汪志遠表示,法輪功學員張秀琴被活摘發生在2019年4月28日早上8點左右,追查國際於2020年12月接到舉報,在證人和多方正義人士的幫助下,突破中共的重重封鎖,經過二年多基本完成了案情的取證、整理和分析。

張秀琴在哈爾濱211軍隊醫院傳染病科被摘除一個腎後,於彌留之際對一位醫生留下了她被酷刑、虐待、活摘的證詞,遺體被這位醫生保留下來。醫生在張離世前與她交談過,並對她的遺言進行了錄像,後來向追查國際舉報。汪志遠說,為保護當事人的安全和尊重證人的意願,有些關鍵性的證據目前暫時不能發表。

追查國際目前正在聯絡國家一級的調查機構、司法系統、律師,對證據進行鑑定,未來會在合適的時候向公眾公開。

根據追查國際組織發布的張秀琴證詞,受害人被活摘時46歲,山東萊州人,因講述法輪功真相被多次抄家綁架、勞教2年、判刑3年半,被迫流離失所。

2018年底,張秀琴再次被綁架後遭到多種酷刑折磨,甚至被強姦。半年後被轉移到哈爾濱211軍隊醫院,被活摘了一個腎,其它主要內臟都被剖開查看,因迫害嚴重受損不能用於移植才沒被摘除,切開的多處刀口未做基本縫合。並且,這一切大概率是在沒有施麻藥的情況下進行。

張秀琴在被摘取腎臟後還留有一口氣,在彌留之際她向一位醫生講述了法輪功的真相,包括中共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她請求這位有良心的醫生把真相傳遞出去,幫助制止活摘罪行。醫生答應把她臨終前的證詞錄像。

汪志遠告訴《看中國》,2015年中共對外宣布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公民無償捐獻是移植器官的唯一來源。但張秀琴被活摘發生在2019年4月,再次佐證了追查國際組織之前的報告,即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沒有停止。

汪志遠透露,目前這位醫生是安全的,她曾向追查國際調查員講述自己決定為張秀琴記錄證詞的心路歷程。 

清理活摘手術現場「屍體」復活

這名醫生回憶:「2019年4月28日早8點左右,他們(指活摘器官的人)帶著要被活摘器官的供體活人,過來做那個(活摘)手術,之前已經有過十幾次了,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沒有人敢多問,手術非常快,完成後,他們帶著要的東西(器官)離開了。這些人我們都不認識,不是我們單位的,而且每次來的都不是一樣的人。我們是解放軍哈爾濱211醫院的傳染科,手術後的屍體都是要求按照污染物處理的,就是密封消毒後直接火化,中途不會開封的,所以他們才選擇在我們這裡做這樣的手術,非常隱秘,方便銷毀證據。

那天也是他們取完器官就走了,我負責收拾,在清理的過程中,有人突然抓住了我的衣服,我也是嚇了一跳,發現躺在手術台上的那個被活摘了器官的人還活著,我看了一下,她只被摘取了一個腎臟,肝臟部位被切開,但是沒有摘取,應該是傷勢太重,內臟損壞了沒法使用,其他的器官也是因為損壞了沒法使用都沒有動……。這個人明顯受到酷刑,身上很多傷痕,因為酷刑,內臟的創傷太嚴重,可用的器官幾乎沒有了。她被切開的口子都沒有縫合,這種情況下的人是不可能存活的,所以根本沒人想到她會活著。她只說了一句「幫幫我」,然後就又昏迷了。」

汪志遠表示,醫生以上這段證詞顯示211醫院是一個活摘器官的黑窩點,也再次印證了追查國際之前報告的全國範圍內設有活人器官供體庫,通常在賓館或地下室,也就是死亡集中營。

轉移「屍體」聽到驚人內幕

她繼續說,「我當時也是頭腦一熱,就把她帶到儲存備用品的地下室,出於醫生的本能吧,不能看著患者眼睜睜死去,我給她注射了一些葡萄糖和止痛藥等簡單的藥物,把傷口簡單縫了一下,在旁邊看著。到晚上她再次醒了,看見我就請求我幫助,我說你已經沒救了,我無能為力。

她說自己知道,只想讓我把她的遭遇公開,讓所有人都知道她遭受的邪惡的一切。我說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幫不了她。她沉默了一會兒,開始講訴她的事情,我才知道她是煉法輪功的,當時很害怕,但是已經這樣了,就聽她一直說下去。她講了很多法輪功的事情,我當時非常緊張害怕,也沒聽進去多少。後來她講到共產黨怎麼迫害她們,各種酷刑,各種虐待甚至像這樣活摘器官,很多人遭受這樣的迫害,我是很震驚的,回想一下我到這裡的兩年多,我自己經手的這樣的手術就有幾十次,太可怕了。」

被感動 幫助錄取證據

醫生說,張秀琴請求她幫助伸冤、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感動之餘,她決定幫助錄取證據。「張秀琴又繼續說了善惡有報之類的,人類的未來,生命的意義,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少先隊組織)等等很多東西,我提醒她時間不多了,趕緊給親人留點話什麼的,我可以幫她轉達。她說不需要,她再次請求我幫她伸冤,……揭露共產黨的這些邪惡。她繼續解釋了人、生命和宇宙的事情,很多東西我聽著還挺有道理,最後她說,如果每個人都不敢站出來對抗邪惡,那我們的後代就將一直被壓迫著,每個人都逃不掉,慢慢都變成奴隸。而且現在全世界都在支持法輪功,正義在覺醒,希望我能替她伸冤,將這裡的邪惡曝光。

我當時被她的這個精神感動了,確實了不起,也覺得她說的很有理,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她說就按照她說的辦就行。

最後我答應,在我能力允許的情況下,我會幫她,於是我按照她的要求,錄了她的遺言證詞。她把自己的遭遇簡單的又述說了一遍,最後還向大法師父問好,喊了兩句,法輪大法好!等等……。我真是很敬佩這樣的勇氣和精神。

折騰到後半夜,我很累了,她給我留了兩個朋友的地址,說她們都不使用電話,只能上門去找。然後我回去休息了。第二天一早,我再過來的時候,她已經離世了,走的很安詳。」

張秀琴遺言證詞

張秀琴臨終留下了這段證詞:「當…,當大家看到這段視頻的時候,我肯定已經不在人世了。請你們記住,我就是被中共活摘器官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弟子,我的名字叫張秀琴。今天上午我被帶到這兒,強行摘除了一個腎,你們看到了我現在人還活著,這就是邪黨一直不敢承認的活摘器官。

我們一起關押的幾十個人,都一個一個的被帶走,不知去向了。這些年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已經無法統計了。

讓這樣的邪惡的毫無人性的罪行早日曝光!讓所有的罪惡不再繼續!讓無辜的人不再因為信仰被虐待殺戮!希望我的死亡能喚醒世人的良知!」

她接著講述了自己被迫害的經歷:「2018年底,我再次被綁架。這次在看守所一個月後,我被幾個警察接走了,當時和看守所的人說是取保,但是他們並沒有把我釋放,而是帶我去醫院做了全面的體檢。他們騙我說為我檢查身體,後來到了一個地下室,一直帶著頭套,我不清楚這個地下室的位置。這裡關押著十幾個人,後來知道都是同修(法輪功學員)。我們都是沒有家裡人管了,一直流離失所在外面的,可能這樣的就會被他們選定用來活摘了。在這裡被關押期間我們受盡了各種虐待折磨。因為我們都不可能活著出去了,所以這些看守人員就肆無忌憚的虐待我們,只要不損害器官(各種摧殘,用各種變態的手段,包括性傷害都是隨時隨地的)。經常有人、有人被帶走,就不再回來了,過幾天就會有新的同修被帶進來。進進出出的有十幾、幾十個人,今天輪到我了。」

遺言證詞錄像更長,張秀琴詳細講述了她被關在監獄,以及被從監獄轉移到等待活摘器官的秘密場所的詳細過程,提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極其殘忍和無恥。

汪志遠:這是對人類的毀滅

汪志遠表示,張秀琴的遺言是迄今為止唯一一位被活摘器官受害人的證詞,也是目前所知的唯一一具保留了下來的被活摘者的遺體,也是中共犯下反人類罪的鐵證。張的案例再次印證了追查國際十多年來系統調查得出的結論,即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通過政法委和「610系統」操控整個國家職能機構,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中共不僅僅是群體滅絕法輪功團體,活摘器官實際上是對人類道德底線的徹底的破壞,是要把人類拖向毀滅。」他說。

他說,自2006年活摘首次被曝光後,問題至今沒有得到解決,意味著全中國的人都處在危險之中。「中共對全世界的洗腦宣傳,讓人們對這樣的罪行視而不見,這是對人類的破壞。」汪志遠告訴《看中國》,「這些殺人機器一旦成立了以後,他會向社會擴展,當他無限增長的這個貪慾滿足不了的時候啊,那不光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會向全社會伸出魔掌,所以每一個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都在危險之中。」

汪志遠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或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廣傳追查國際的相關報告和視頻,全面清算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這是牽扯到人類的自我保衛戰,牽扯到每一個人的生命安全。」

追查國際還告誡迫害法輪功者犯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很快將面臨史上最嚴厲審判和懲罰。無論是高層決策者,還是底層的打手,任何執行命令的托辭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

盛雪:國際國內反共力量將成倍增長

《看中國》為此也對民陣全球副主席盛雪進行了專訪。盛雪表示,雖然之前她一直對活摘深信不疑,但看到此消息後還是非常震驚和難過。特別是看到張女士的臟器因酷刑迫害幾乎都被損壞,「這絕對是中共犯下反人類罪的鐵證!」她說。

盛雪早在2003年上媒體節目做時事評論時就談到活摘一事,那時她查詢了中國衛生部的數據,發現1999年7月是個分水嶺,中國器官移植的數字在這之後有一個「非常大幅度的一個跳躍」,「我當時就想,這不是我們說的這種在超市裡邊去買水果,買蔬菜去買肉啊,你可以說突然我們增加了很大的這種供貨量,或者我們從其他的地方運輸了一些過來,這是人體器官呢,這是活人身上的器官,那麼它的來源是必須要有一個確定的出處的。當政府當局不能給出這個出處的時候,就意味著這個出處他必須得保密,也就意味著是完全不能夠見人的,非法的。」

盛雪感嘆,在今天現代文明如此昌明的時代,中共這樣的一個極端反人類、反現代文明、反人類正義、傳統和道德底線的罪行得以延續了20多年的時間,甚至在兩個大衛(指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喬高)的調查報告於2006年出爐後這麼多年,國際社會都沒能阻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在法輪功被迫害的24年裡,為牟取暴利活摘中國人器官已經蔓延到了維吾爾人等其他群體,「我們看到普通人、普通的孩子、大學生不斷的失蹤被綁架,活摘器官這樣的罪行氾濫到整個社會,」她認為,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強有力的證詞會成為一個最有力的一個證據,讓整個世界直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整個世界必須連起手來,立即阻止這樣的罪行繼續氾濫。」

盛雪也預見,面對「鐵一樣的事實」,國際國內反中共暴政的力量會成倍的增長。特別是中國人看到這個證詞會「非常震撼」。「人們必須要去面對這樣的一個事實,就是中共是如此的殘忍、如此殘暴邪惡,那麼所有的人都應該說是一個中共的受害者或潛在的受害者。」

盛雪還表示,從揭露中共的罪行來講,中国人乃至整个世界都應該感謝法輪功群體,他們在承受迫害的同時從未放棄尋找證據,「给整個世界呈現和揭露了中共這樣的一個專制暴政的本性,這種恐怖主義政權的實質,事實上也對所有人是一種救贖。」她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