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年 弗州政要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組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7-24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弗吉尼亞州總檢察長米亞雷斯(Jason S.Miyares)(米亞雷斯官方網站)(16:9)
美國弗吉尼亞州總檢察長米亞雷斯(Jason S.Miyares)在「720」之際,致信全體法輪功學員,表彰他們對弗州及美國的貢獻,譴責中共24年來持續的殘酷迫害,並表示將繼續致力於保護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公民權利。(米亞雷斯官方網站)

【看中國2023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曹明美國弗州報導)7月20日是法輪功遭受中共殘酷迫害24週年紀念日。美國弗吉尼亞州總檢察長米亞雷斯(Jason S.Miyares)致信全體法輪功學員,表彰他們對弗州及美國的貢獻,譴責中共24年來持續的殘酷迫害,並表示將繼續致力於保護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公民權利。

弗州總檢察長米亞雷斯在信中表示全力支持呼籲停止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同時“表彰法輪功團體及其對弗吉尼亞州和美利堅合眾國的貢獻。”

他表示,身為總檢察長,他歡迎法輪功學員加入多元化的美國大家庭,這個為移民提供第二次機會的國家和自由之家。

“我將繼續努力確保弗吉尼亞州永遠成為宗教和文化多樣性的典範,並致力於保護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公民權利。能夠捍衛你的尊嚴,為你的自由而戰,並與你站在一起反對壓迫,這是我的榮幸。”信中寫道。

弗州參眾議員候選人支持反迫害

競選弗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的著名憲法律師喬納森.埃莫德(Jonathan Emord)在「720」二十四週年之際,也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表示譴責,並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勇氣。

競選弗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的著名憲法律師喬納森.埃莫德(Jonathan Emord)(看中國筱敏攝影)(16:9)
競選弗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的著名憲法律師喬納森.埃莫德(Jonathan Emord)(看中國筱敏攝影)

他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中說:「從很多方面來說,這個紀念日都是一個非常悲慘的週年紀念日,因為我們正在目睹世界歷史上最嚴重的暴行之一。人們僅僅因為宗教信仰就遭到中國的殘酷迫害。如果你需要證據證明共產主義和共產中國是我們美利堅共和國和世界各地所有自由人民的敵人,那麼這就是積極的證據。所以我們與法輪功站在一起,我們在精神和原則上與他們是一致的,因為他們有勇氣在週年紀念日這一天,站起來捍衛信仰自由、反對中共政權的獨裁主義和其他殘酷暴行。」

埃莫德是法學博士,著名憲法和訴訟專家,曾在里根政府期間擔任聯邦通信委員會律師。他還經常出現在國家廣播和電視節目中。

弗吉尼亞州州眾議員的克里斯汀.霍夫曼(Kristin Hoffman)於今年「720」前夕受邀到北維州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感受很好。她也很感謝學員們告訴她「正在中國發生的可怕迫害」,並說「這令人心碎」。霍夫曼表示希望能幫助傳播真相,讓更多人知道中共對良心犯進行的活摘器官罪行。

今年「720」前夕,參選弗吉尼亞州州眾議員的克里斯汀.霍夫曼(Kristin Hoffman)(第二排左一)受邀到北維州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親身體驗到修煉的美好感受。(攝影:筱敏/看中國)
「720」前夕,參選弗吉尼亞州州眾議員的克里斯汀.霍夫曼(Kristin Hoffman)(第二排左一)受邀到北維州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親身體驗到美好感受。(看中國筱敏攝影)

霍夫曼擁有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MBA學位,從事技術領域工作,目前正在競選弗州第六選區州眾議員席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