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報官作證國會:美政府已復原外星飛船(圖)

發表:2023-07-28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天空墜落不明光點,民宅後院出現巨大不明生物。(圖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7月26日,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下屬的邊境安全和外交事務小組舉行了一場135分鐘的公開電視聽證會。三名前美國軍人作證稱,不明飛行物(UFO)並非罕見的現象,並認為這些物體對國家安全構成了威脅。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過去幾年中,美國軍方許多人員都承認親眼看到了數百架UFO。隨後,關於UFO來源和技術問題的猜測遐想層出不窮,民間不少機構也紛紛在探索哪些是真相。但在最高權威的國會山,官員們表示他們對一個更深層的方面感興趣。

田納西州共和黨議員伯切特(Tim Burchett)質疑道,「很顯然,如果存在外星飛船,就一定有什麼東西在驅動它。」

從軍方已公布的視頻來看,一些UFO在空中似乎進行了某些操作,而這就連現今世界配備了最尖端系統的飛機來說,都是不太可能實現的。

第一位證人、前情報官員格魯什(David Grusch)透露,美國政府「絕對」已經復原了外星飛船。他知道此類外星飛船的確切位置,並已將這些信息提供給情報部門監察長。

他指出,幾十年來,美國政府一直在收集墜毀UFO,並利用這些技術製造武器。

格魯施作證說,有人告訴他,美國政府還擁有據稱是「非人類」飛行員的殘骸。他可以提供一份證人名單,這些證人可以向國會提供更多有關UFO以及目擊事件的信息。

格魯什還告訴議員,有關足球場大小的外星飛船的機密信息可「在適當級別的閉門會議上」透露。6月他接受採訪時曾透露,美國政府擁有「非常大,像足球場大小」的外星飛船。

格魯什已成為舉報人,並作證說他因揭露此事而面臨報復,格魯什稱他本人沒有看到任何外星飛船或生物,但他的證詞是基於他在美國情報界進行的數十次採訪。

第二位證人大衛.弗拉沃爾(David Fravor)說,這項技術「超越了我們現有的任何技術」。他曾於2004年作為美國海軍飛行員在加州海岸附近拍攝了一段被稱為「Tic-Tac」的物體的違背物理原理的飛行過程。「有四雙人類眼睛(見證了這一事件),我們都是非常可信的,」他說,「這可不是說笑。」

第三位證人格雷夫斯(Ryan Graves)是2014年駐紮在弗吉尼亞州的「F/A-18超級大黃蜂」的美國海軍飛行員,當時他的中隊第一次遇到了未知物體。他描述了他和同事看到的「透明球體內的深灰色或黑色立方體」,直徑約1.5至4.5米。格雷夫斯表示,此類事件變得如此頻繁,以至於機組人員會在飛行前簡報中例行討論這些物體的潛在風險。

格雷夫斯告訴議員,這艘飛船能在四級颶風中保持完全靜止,然後加速到超音速。並且,美國海軍在世界各地幾乎所有地區的軍事飛行員和其他人都收到了類似的報告。

委員會的兩黨議員承諾將努力公開有關該主題的更多信息。

歷經20年 UFO從禁忌轉為主流話題 

《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稱,週三的聽證會凸顯兩黨經過近20年的冷靜合作後,終於讓尋找UAP(UFO)的議題從禁忌成為主流話題。

不過,美國國防部雖然承認有UFO存在,但從未證實政府曾捕獲或回收過任何此類飛行器。

今年1月,五角大樓全域異常現象識別辦公室(AARO)和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在拖了數月後終於發布了解密的《2022年不明空中現象年度報告》,他們對366次UFO目擊事件進行了研究,其中僅在2021年3月至2022年8月期間就發生了247次,令人震驚。

官員們說,在這300多起事件中,有26起可以解釋為是無人機,另163起被定性為「氣球或類似氣球的實體」,但有171起根本就無法明確解釋。

5月底,美國太空總署(NASA)舉辦了第一場直播聽證會,並公開數十年來對大約800次UAP做的調查報告。

AARO主管柯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當時表示,太空總署在調查過程中受到了不少隱私權的限制,因為「大多數人並不樂意我們把採集儀器對凖他們家的後院。」

他說,若是允許,我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將最大的採集儀器對凖整個地球,以便找到更多線索。

BBC指出,長久以來,UFO現象都被污名化,很多人不認為這屬於理性科學研究的範疇。但現在太空總署想要認真對待這一課題,也顯示了科學界越來越願意公開、如實地探討外星生命的可能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