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何曾為人民服務?民眾在苦難中覺醒(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3-07-30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2023年7月華盛頓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7月30日訊】近日,中國大陸劉平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睜眼看看,共產黨什麼時候是為人民服務的!?全中國人民都被奴役,是韭菜。退出小時候被拉人的少先隊組織,廢除那個為共產黨買身的毒誓。希望早日看到中國人民都覺醒,不去給中共陪葬。」

幾乎與此同時,也有更多民眾在經受痛苦中反思,發現所有的不公與苦難,均是共產黨直接間接所為,因此要摒棄這個黨,希望它早日解體。

署名莫雅丹的大陸民眾在退團隊聲明中說:「八人封口、新冠疫情、鄭州水災、徐州鐵鏈女、唐山打人、變態清零、白無常、烏魯木齊火災、胡鑫宇案、齊齊哈爾體育館坍塌……這短短几年來在中共國一幕幕的天災人禍如家常便飯般地上演著!」

「共匪在這其中要麼是災難的直接製造者,要麼充當幫凶,要麼就會堵嘴維穩封鎖消息,再把日本核廢水、美國氯乙烯或者國內某個戲子的緋聞拿出來轉移民眾視線。紙終究包不住火,現在我們已經認清了,共產黨就是所有大小災難的罪魁禍首!解決這些問題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共產黨下臺!」

黑龍江省劉長壽、張好命等6人聯名發表聲明說:「中共罪惡滔天,號召人民打疫苗,年前放開後,很多人都‘陽’了,‘陽康’後有很多人都得腦梗了,這是中共的又一罪惡,這個惡黨一天不倒,老百姓就沒有一天好日子過。」

化名路環安的大陸民眾也聲明說:「我是一名環衛工,家裡原來的地已被鎮政府以3萬元一畝的價格買走了,後以900萬一畝的價格賣給了開發商,搞的老百姓無地可種,只好到城裡打工,在戶外40度的高溫下工作,一個月就兩千塊錢的收入,還要給孩子攢錢娶媳婦,這日子咋過啊?!」

「中共邪黨壓根就沒有把老百姓當人看,太邪惡了。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組織。」

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

中共一直吹噓自己「偉大光榮正確」,標榜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憲法明文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中共是否真的在為人民服務,人們是否真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及信仰的自由,只有普通民眾最清楚,最有發言權。

浙江紹興吳平大學時期加入中國共產黨,當時作為學生會幹部,想著加入共產黨是件光榮的事情,但走入社會以後發現很多事不像當時老師說的那麼「偉大」。他在退黨聲明中說:「特別是2019年以後疫情期間發生的種種事件,讓我看清了共產黨的醜陋和貪婪!我為曾經是它的一員而感到可恥和羞愧。現在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以證清白!」

大陸的秦書在其退團、退隊生命中也說,「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這也不讓說、那也不讓說,還不讓翻牆,邪黨還強制人民按照它的那一套來行事,老百姓已經被折騰得苦不堪言,惡黨快快滅亡人民才有活路。」

谷明懷也說:「共產黨貪污,腐敗,嫖娼賣淫,不得人心,老百姓沒有話語權。我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天津吳一星聲明說:「齊齊哈爾第34中學體育館坍塌,大量學生死亡,但更可惡的是中共連讓家長見學生的最後一面都不允許,反而派警察去維穩,太可惡了!中共總是稱自己是基建狂魔,現實是一座又一座豆腐渣工程拔地而起,連學校都是豆腐渣工程,出事了不解決問題而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齊齊哈爾就是中國的一個縮影,將中共邪黨草菅人命、冷酷無情、飛揚跋扈的邪惡本性體現得淋漓盡致!必須打倒中共邪黨才能使人禍不再發生!今天我鄭重宣布退出共青團,與邪黨不共戴天!」

覺醒民眾拒絕加入中共

張堯攜妻子、兒子聲明說:「由於我們目前身在中國大陸,使用化名三退。我是某國企員工,算是業務過硬,所以領導多次邀我入中國共產黨,我都拒絕了,因為我知道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和反人類行為,進入其中就沒有了‘人性’,且會被這架‘絞肉機’絞碎,看看哪些所謂部級高官、前朝大員,不是一一都在邁向深淵嗎!」

「我(張堯)和我的妻子(張堯妻)均未加入過中國共產黨,但年少無知時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雖然早已到了自動退隊和退團的年齡,但這裡我們還是要正式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少先隊和共青團,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我家小孩(張小堯)退出少先隊,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

子豐聲明說:「我出生在中共國,在黨文化的環境中,懵懵懂懂被戴上紅領巾,被引導加入共青團。隨著年齡增長和人生經歷,深刻認識到中共的虛假、欺騙、邪惡本質,不想與其有任何牽連。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及作廢與中共關聯的誓約。」

李嘉禾也在退黨團隊聲明眾說:「通過翻牆才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令人髮指,中共才是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

「法輪功在國外廣泛傳播,就像在大陸打太極拳、跳廣場舞一樣普遍,但只要這幫魔頭們願意,沒準哪天就可以把太極拳、廣場舞等等也給扣上邪教帽子批倒批臭!法輪功祛病健身,如果大陸人都煉法輪功,邪黨的醫院就沒有韭菜可割了,這個顛倒黑白的邪惡政黨必須滅亡!」

(略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