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眾神之門 FBI解密文件證明空間維度跳躍(圖)

發表:2023-08-08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 古代 遺跡 遺蹟 597088729
遠古遺留至今的門扉,也許潛藏超乎想像的力量。(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秘魯哈尤馬卡山脈,有一個神秘建築,被當地土著人稱為「星際之門」或「眾神之門」。這座雄偉建築被認為是古代星門遺跡,有著神奇的力量,能夠通往眾神王國或外星空間。直到考古學家抵達哈尤馬卡遺址之前,這個神秘傳說只在當地流傳。

秘魯的星際之門

一名登山嚮導何塞·路易斯·德爾加多·馬馬努(Jose Luis Delgado Mamanu)在尚未被開發的荒野中閒晃,偶然發現了這座神奇的巨大石門。然而,這並非普通的發現。在之前的夢境中,馬馬努屢次預見了這座奇幻建築。他驚訝地稱道:「我幾乎暈倒了…夢中的景象就在眼前。」夢中的場景是如此栩栩如生,馬馬努敘述著夢中的場景,通向星門的道路兩側散佈著粉紅大理石雕像,藍光從小門洞射出,讓人迷失其中。他曾與家人多次訴說這奇異的夢,當他親眼看到星門時,他們都覺得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是神明的旨意。

隨著這扇石門被發現,神秘的故事也變得更加有趣。這扇石門位在秘魯南部的哈尤馬卡山一側,與喀喀湖相差不遠。在巨大的巨石上刻有精緻的岩石雕刻,形成對稱的「入口」,入口裡面還有一個神秘的小門。當地的土著人相信這是冥靈的入口,整個大門是神進出的門,可以讓神在兩個世界中自由穿梭。這樣的信仰與傳說使人們對這神秘遺跡有種種的猜測。

哈尤馬卡山區地形崎嶇,少有人煙,這也使得這座「星際之門」長期被遺忘。星際之門最早於20世紀90年代初被發現,關於這扇石門的細節與土著人的傳說完全吻合,讓人們更加好奇這個隱藏在荒野中的謎團。或許這扇石門是時空之門,可以通往外星或另一個神秘的空間,只是人類目前還沒找到開啟它的鑰匙。

失落文明的謎團

這個地區目前還未出土任何城市遺跡,然而,石塊卻彷彿來自遠古文明的建築物,令人猜測曾有一個輝煌文明在此興盛過,但早已湮沒於時間的深處。哈尤馬卡的「眾神之門」與玻利維亞的「太陽門」及其他遺址驚人相似,形成神秘的十字形符號,指向喀喀湖高原的中心,是該地區最莊嚴的地方之一。附近存在兩扇意義不明的神聖之門,這不太可能是巧合,何況這地區還有許多不明飛行物和異常現象。玻利維亞的太陽門和哈尤馬卡的星門都是與「外星人」有關聯的地方,這些地方之間可能存在聯繫,或許「星際之門」在活躍,可能連接著宇宙中遙遠的地方或是其他異次元的空間。玻利維亞的太陽門位於蒂亞瓦納科古城的廢墟中,根據學者的推測,遙遠的古代可能曾有來自金星的「天外來客」,即「外星人」在的的喀喀湖以南約20公里處海拔4000米左右的高原上居住過。這些學者相信「太陽門」上的圖案代表「外星人」的形象,而湖畔的巨大石像則記載了兩萬七千年前的星空。

雖然有很多不同說法,但聯邦調查局(FBI)曾公開解密文件,這份神秘的檔案至今仍保存於他們的圖書館,紀載的資料顯示其他次元的生命持續地造訪地球,需要透過這樣一個「門」。例如一些來自鄰近星球、不同維度,或是另一些與我們的物質現實並存的不同時空的旅行者。這些神秘存在能夠在我們的存在空間中顯現,以半透明的巨大人形出現。有可能這些生命在穿越哈尤馬卡的星門和玻利維亞的太陽門之後,最終會來到地球。這些聯繫或許可以證明跨次元旅行不是虛無縹緲,而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可能。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