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真的有靈魂?成功拍攝到的鬼魂證據(圖)

發表:2023-08-0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堡 古堡 南瓜 萬聖節 607719302
悠久的古堡,或許隱含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究竟存不存在呢?這個問題的答案深深影響人類的信仰與死後世界的存亡。今年先後發生鬼魂目擊事件,有警察夜間巡邏看見夜空中的女鬼,也有探險者在古堡中錄下驚人的記錄,引發國內外超自然現象愛好者的關注。

女鬼現身 14秒的鬼畫面

馬來西亞關於鬼的傳說,一直都有許多驚悚的故事,有的甚至會以實體的型態傷害人類。近期,有一段短影片在網絡引起人們熱議,影片源自警察拍攝,因此更增加了許多可信度。拍攝者為一名馬來西亞警察依馬克,事發當下正在執行夜間的巡邏勤務,那時正好凌晨2點,警車靠近一處灌木叢時,忽然聽見一陣嗚嗚聲,聽起來像是貓頭鷹的叫聲,然而聲音的主人卻是意料之外地恐怖。他們的警車行駛於寂靜的夜路,越來越靠近聲音來源時,依馬克朝向深邃的黑夜看見,出現在眼前的不是蝙蝠,不是鳥兒,而是一個披頭散髮的白色身影,正在夜空中飄盪著。

「女鬼」的出現讓依馬克著為驚訝,他過去已有8年的工作經歷,在鮮少人出現的清晨、深夜時段巡邏時,經常聽見一些怪聲,過去也聽過長輩提及該區域有女鬼出沒,不過卻一直是停留在只聞其聲的階段。依馬克將女鬼出現畫面拍攝下來,把14秒的鬼畫面上傳至網上,超過4百萬的觀看次數。這樣的影片難免會受人質疑,不過依馬克表示這段影片並不是捏造或是想嚇人,而是要大眾不要害怕這種情況。

古堡鬼聲 探險錄下幽靈哀號聲

人類的歷史遺跡走向荒廢或入夜後,陰間的那一面將會更加放大,怪異之事會更加容易出現在這個領域中,年代越是久遠的建築,背後越是可能隱藏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歷史。那些四處探險的人們,除了一些鬼影幢幢的影像外,一部分的人會試圖尋找幽靈的聲音,甚至與其對話。愛爾蘭有一個超自然現象的研究社團,名為「超自然覺醒愛爾蘭」,該社團的原則為使用科學方法去探索各式各樣神秘的超自然現象,今年同樣遇上了一件不可思議的現象。

超自然覺醒愛爾蘭中有一名團隊成員已是63歲的中老年人,他是社團中的超自然調查員PJ·卡瓦納,與同伴菲利普·科斯特洛一起在5月26日前往拉肯城堡探險,那是一座源自12世紀的古老城堡,在於18世紀時重新翻修,但也已是數百年前的事情。過去卡瓦納曾經造訪這座古堡,距今已是5年前的事情,當時他拍攝到一個詭異的黑影,這次他與同伴帶著攝影機使用夜視模式錄影,他們希望能找到傳說中的妖精「普卡」,是當地傳說中會對人們惡作劇的妖精,他相信這種妖精就在這座城堡中。

沒想到這次的探險,並沒有找到一絲妖精的蹤影,攝影器材記錄到的反而是一陣鬼魂的哀號聲,似乎是經歷痛苦折磨的求救聲,正在發出疑似「救救我」的喊叫聲。這個驚人的記錄是愛爾蘭首次出現靈魂的聲音記錄,讓國外的超自然現象社團也關注這次罕見的發現。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