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法院外加強警戒 川普或四度被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8-08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8月4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名手持川普旗幟的男子在富爾頓縣法院周圍行走,當時正在安裝路障。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目前因干擾 2020 年大選而接受聯邦大陪審團的調查。(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4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富爾頓縣法院外,工人正在安裝路障。有媒體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在未來幾日因干擾2020年大選的指控被第四次刑事起訴。(圖片來源: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8月8日(週二),喬治亞州富爾頓縣法院外加強保安措施是前總統川普可能很快被四度起訴的最新跡象。同時,川普的共和黨初選競爭對手也開始對他發起了攻擊。

據美媒NBC報導,來自多個警察部門的警官以及媒體車輛的炸彈嗅探犬出現在法院外。法院外的街道以路障封閉。

富爾頓縣地方檢察官威利斯(Fani Willis)正在調查川普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選舉結果的案子,據美聯社報導,威利斯的團隊正在調查特朗普及其同夥是否可能違反《喬治亞州詐騙影響和腐敗組織法》。

威利斯於五月通知地區法官和執法部門,她計畫在八月上旬向大陪審團提交案件。「我謹請求法官不要在8月7日星期一和8月14日星期一開始的幾週內安排審判和現場聽證會。」威利斯在給首席地區法官的信中寫道。

如果大陪審團提出起訴,這將是川普的第四份起訴書,也是與2020年選舉有關的第二份起訴書。前總統目前還面臨封口費、不當處理機密文件以及試圖推翻華盛頓特區2020年選舉結果的指控。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威利斯週四告訴福克斯5亞特蘭大頻道。「我們專注於喬治亞州以及影響喬治亞州的事情。」

「宣誓要求我遵守法律,如果有人違反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法律,那麼我有責任起訴,」她繼續說道。

兩年多前,威利斯在2020年大選後開始對川普進行調查。

川普或出席愛荷華州博覽會

儘管官司纏身,川普參加競選活動的腳步未停。

川普的幕僚週二表示,他打算亮相8月10日至20日的愛荷華州博覽會(Iowa State Fair),該州明年1月將率先舉行黨內初選。

德桑蒂斯等川普競爭對手將在博覽會上接受共和黨州長雷諾茲(Kim Reynolds)的專訪,但川普卻婉拒了她的邀請。

川普競爭對手準備辯論 對川普發起攻擊

隨著一波接一波的針對川普的刑事起訴,前總統的共和黨初選競爭者正在為8月23日的首場辯論做準備,同時開始對川普發起攻擊。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接受NBC新聞採訪時表示,川普輸掉了2020年大選。這位川普的頭號競爭對手一直在努力削弱前總統在民調中的領先地位。德桑蒂斯競選團隊正在努力重啟其策略,試圖縮小與川普的巨大差距。

德桑蒂斯正在舉辦規模較小的活動,更直接地與選民交談,並且在走遍提前投票的州時,他會花額外的時間回答記者的問題並接受面對面採訪。

他計畫訪問愛荷華州所有99個縣,他對終止墮胎的支持和反覺醒議程引起該州共和黨福音派選民的共鳴。

彭斯剛剛取得參加辯論的資格。在聯邦對他的前老闆提出新指控(1月6日國會事件相關)後,彭斯對媒體表示不排除為該案做證。

彭斯的競選團隊最近開始銷售「Too Honest」(太誠實)T恤和棒球帽。這句話指的是最新聯邦起訴書中描述川普批評彭斯「過於誠實」,拒絕阻止國會對2020年選舉人票進行認證。「他們要求我推翻選舉,」彭斯告訴CNN,「我無權推翻選舉。」

在另一次採訪中,彭斯表示,如果他屈服於川普和其律師的壓力,那麼「真正的混亂就會隨之而來」。

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則攻擊川普是一個「完全以自我為中心、沉著冷靜、自我消耗、憤怒的老人」。「是的,我相信陪審員是公平的。我相信美國人民。我相信陪審員會公平、公正地傾聽,」他告訴CNN)。

不過,黨內民調力壓群雄的川普對這些攻擊不予理會,而是將焦點放在民主黨對手拜登總統身上。

川普週一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發帖,指責拜登在競選期間對他進行審判,稱其為「我腐敗的政治對手」。

「這會是美國選舉的未來嗎?總統可以在選舉前命令司法部起訴對手嗎?為什麼兩年半前他們不這樣做?為什麼現在?在美國以前從未發生過。這都是關於選舉干擾的!」川普寫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