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出現 機場與空軍基地遭遇不明飛行物(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08-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不明物體 飛碟 幽浮 外星 600770900
不明飛行物過去曾大量出現在人類面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不明飛行物事件通常是在瞬間或是一段時間內出現,然而在1952年時卻發生了一連串的目擊事件,被視為一次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爆發」。這起事件正式發生於1952年7月12日到29日的「華盛頓國家機場目擊事件」,是一起不明物體入侵華盛頓的大事件,被美國航空歷史學家兼德萊頓飛行研究中心研究員的柯蒂斯·皮伯斯稱為1952年的不明飛行物的高峰,認為後來的事件也不會出現如此大量的不明飛行物報告

第一個周末

雖然事件起始於該月12月,但知名度最高的目擊事件發生於這段時間的兩個周末時光,第一個周末為7月19日到20日兩天。第一天晚間11點40分時,現今身為羅納德·里根華盛頓國家機場的華盛頓國家機場偵測到不明物體,當時有位航空管制員名叫愛德華·紐金特,他發現雷達上出現七個物體,它們出現在東南方24公里處,那裡既不存在任何已知飛行載具,這些物體的行動軌跡也不符合現有的任何飛行路線。當時機場的高級空中交通管制員哈里·巴恩斯表示,這些不明物體擁有比一般飛機更加激烈的運動,簡單幾句話就透露出不明飛行物明顯異常的表現。

當下哈里讓另外兩名管制員檢查愛德華的雷達,發現雷達功能正常,並非是錯誤所致。哈里隨即通報指揮塔台,待在那兒的喬·扎科與霍華德·科克林表示塔台的雷達出現不明光點並且有一個正在盤巡,接著以超乎常理的速度升空並離去,讓他們驚奇地互問是否有看見那個物體。同一時間,雷達的電子測量儀器中,能夠在所有區域看見其他不明物體,這些物體甚至從白宮與國會大廈上方飛越。此時哈里通報距離他們16公里左右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對方卻回應雷達沒有出現異常的物體,但隨後有飛行員傳來不明物體的目擊報告。在基地指揮塔台的飛行員威廉·布雷迪看見一個拖曳出軌跡的橘色火球,並以難以置信的極速離去,是他從來沒看過的不明物體。

機場的跑道上,有一架道格拉斯DC-4螺旋槳飛機,駕駛員是首都航空的飛行員皮爾曼,正在等候起飛許可下來,他看見一個物體出現,認為那是夜空中的流星,隨後收到雷達上有多個不明物體正在靠近他位置的消息。皮爾曼先後看見六個不明飛行物,它們是一種無尾的白色光芒,在14分鐘內迅速出現在他面前。塔台雷達與皮爾曼觀測到的現象一致,證實這些不明物體並非單方面的錯認。

觀測到不明飛行物的華盛頓國家機場與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等機構,共有三個雷達中心追蹤到不明物體正在無線電導航台上方盤旋,隨後又同時在三方的雷達上消失無蹤。時間來到凌晨三點整,有兩架F-94戰鬥機從德拉瓦州的新城堡空軍基地出發,他們要抵達華盛頓空域前,所有不明物體從機場雷達中失去蹤影,卻在戰鬥機離去後再次出現。對方似乎有意的反應讓哈里認為它們具有擷取無線電通訊的能力,才能做出相對應的行動,最後在清晨5點半時從雷達上消失,第一個周末的目擊事件到此為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