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與3鎮官水庫夜泳溺亡「羅生門」 家屬:她不會游泳(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8-15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女子與鎮官水庫夜泳溺亡 3名鎮官偽造現場駕車逃離
湖南女子與鎮官水庫夜泳溺亡後,3名鎮官偽造現場駕車逃離,家屬不解:她不會游泳。(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湖南一女子和3名鎮幹部水庫夜泳,女子溺亡,鎮幹部偽造現場、銷毀證物後逃離的消息,受到大陸民眾極大關注,持續成為近日熱搜。據報,這名女子不會游泳,對於她為何選擇夜晚前往水庫,其家屬表示困惑和不解。

湖南女子與3幹部水庫夜遊溺亡 家屬不解:她不會游泳

近日,湖南雙峰一名陳姓女子在溪口水庫溺亡,這起悲劇牽涉到了三名鎮幹部,使整個事件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據報,3名鎮幹部在事發後逃離現場,並將陳某的手機及摩托車鑰匙丟進河裡。出事前兩天,陳女士也曾帶女兒去水庫游泳。據家屬透露,陳女士並不會游泳。

據陳女士的親屬介紹,他們從警方得知,事發當晚,當地鎮幹部劉某勇主動約陳女士前往溪口水庫游泳,同去的還有鎮污水站站長王某文和鎮移民站站長易某武。陳女士當天騎了摩托車出門。

陳女士的親屬告訴大陸媒體記者,三人未採取救援措施,也未報警,便逃離了現場。最終報警的是附近一家飯店的老闆,但已錯過了最佳救援時間。

當地村民告訴南都記者,陳女士「性格活潑,愛運動」,平時喜歡在村裡晨跑,晚上六七點的時候,她會和婆婆、女兒一起散步。有村民表示,在事發當天,陳女士還曾在村裡散步。

雙峰溺亡案「羅生門」

湖南雙峰陳女士離奇的夜泳溺亡案,被大陸網民稱為「羅生門」,引發了許多質疑和不解。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8月7日凌晨2點多,遠在江蘇打工的曹先生接到了老家警方打來的電話,被告知其32歲的妻子陳女士溺水身亡,遺體已被送到殯儀館,讓他回去認屍。他的老家在位於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杏子鋪鎮石壩村。

陳女士的親屬告訴南都記者,6日晚,陳女士在離家約十公里遠的溪口水庫游泳時溺水身亡,事發地距離水庫大壩一百多米。

陳女士為何選擇夜晚前往水庫,存在多種推測。而牽扯的三名鎮幹部則更扑簌迷離。這三名鎮幹部當晚與該女為何在一起,他們之間的關係引起了輿論的關注。

公眾質疑的是,這三名鎮幹部作為地方官員,平時理應盡職盡責,關心民生,而不應該與一名不會游泳的女子夜晚前往水庫。

網友議論紛紛:」我們這裡也有過,不過聽說是被人謀害的。本來女的作為調查員………反正最後墜河了,應該能救上來,但是那些船上的人沒一個下水的。 ​「

「老公在外地打工賺錢,老婆在鎮上上班。 晚上,女人和3個男性同事去水庫洗澡… 溺水了,幾個男的鑰匙手機給人家扔了,然後就離開現場了… 從頭到尾都透著奇怪?」

「出事後,在場的三名幹部駕車逃離,並將陳謀的手機和摩托車鑰匙扔進河裡…… 這是意外還是謀殺,下水的幹部應該會游泳,眼看著女的溺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