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鬼門開」禁忌!玄學家:六招「防撞鬼」一植物可辟邪!(視頻)

發表:2023-08-17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8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七月初一「鬼門開」,民間傳統相信,每年這一天地府之門大開,諸鬼皆可自由「遊蕩」人間,享受世人禮拜、祭祀、供奉,一直到七月三十日晚子時,才關上鬼門。鬼月期間,如何避免撞鬼和百邪不侵?撞鬼或卡陰後如何處理?《看中國》就此訪問了西洋玄學家Benny。

地府閻君下令在鬼月的第一天,即七月初一「大開鬼門」,讓終年受苦受難禁錮在地獄的冤魂厲鬼放假,來到人間遊蕩,享受人間供養。民間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祭拜。

普通人要如何使用西洋玄學的理論來辟邪和保平安?西洋玄學家Benny建議,「有敏感體質的朋友盡量避免在敏感的農曆七月外出旅遊或晚上出門。但是這個年代有很多情況出現,所以我們比較注重『淨化』,即清潔方面,盡量別去墳場、殯儀館、醫院或垃圾場等地方。如果不能避免的話,回家後要趕快『淨化』自己。」

6種方式避免撞鬼/淨化:

1、烟熏

Benny表示,可以使用烟熏方法來熏一熏自己,比如焚燒鼠尾草或聖木來做烟熏,「這些都是傳統的烟熏方法,透過煙來改善我們的運氣、增加我們的氣場與磁場,使我們更加壯大。」

烟熏鼠尾草可淨化空間、辟邪、驅散負能量。

2、水晶

Benny建議人們在七月鬼門打開期間,外出時戴一顆白水晶或黑水晶,小小一粒便足夠,當作飾物戴或隨身携帶。

3、噴霧

可以使用一些噴霧令到我們的氣場、能量乾淨及强大。Benny說,「我們可以用天然有機的花水、鼠尾草提煉的花水、薄荷葉提煉的花水來當噴霧來噴一噴全身,以改善自己的氣場。」

從殯儀館或醫院地方回來的朋友,可以用這些花水來噴一噴自己。

4、柚子葉、七色花沐浴

Benny說,傳統華人都會用柚子葉或七色花來洗滌或沐浴全身,這樣可以祛除人體身上的霉氣,換上好的氣場。

5、多接觸陽光

Benny也建議,大家在七月期間不妨多接觸陽光或曬太陽,吸收多一些陽光的能量,這樣對情緒、運氣與能量都更好。

6、避免穿深沉顔色

大家也要避免在七月穿深沉顔色的衣服,例如灰黑色、藍綠色、寶藍色等。

Benny表示,雖然他不鼓勵人們在農曆七月旅遊,但也有不同情況的,旅遊有時能夠幫忙提升運氣。「農曆七月出生的朋友如果擔心自己的運氣差,容易撞鬼,可以多接觸陽光和曬太陽,或來個短程旅遊。另外,他們還可以找好運的朋友聚一聚或聊天,有助提升自己的運氣。」

「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可在七月根據自己的信仰為往生的親朋慼友做拜祭,這也算是做了件好事。」Benny說。

撞鬼三部曲

如何知道自己有無撞鬼或卡到陰?Benny分析了撞鬼三部曲:

第一部曲,當你感覺最近做什麽都不順利,到處碰釘子時,若是你置之不理;進階到第二部曲,你會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變差,甚至人際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差,連好朋友也和你吵架,而你依然置之不理;進階到第三部曲,這時候你應該很容易見到鬼了。

Benny說,所以大家要注意以上所述情況,以避免撞鬼。

撞鬼後如何處理?

撞鬼可怕嗎?對此,Benny個人認爲,鬼神之説信則有,不信則無。

他表示,撞鬼的朋友無需太擔心,首先要鎮定自己,因爲不是所有鬼靈都會以恐怖模樣來恐嚇人,它們若這麽做也是有原因的。

另外,看到鬼後可以假裝看不見它們。若是過一段時間發現自己時運不濟,可嘗試以上教的方法來淨化自己。若是還是不能改善,那要趕快找專業人士幫忙。

他表示,若是在晚上出去時,走了霉運撞到鬼,也可以用以上介紹的方法來祛除邪氣或提升自己的運氣,例如用鼠尾草和聖木做烟熏。

如何百邪不侵?

Benny表示,一個人若是心善、淨心淨氣,就會「百邪不侵」。

「當一個人相信有靈體、輪回轉生,而這些都是每個人要經歷的,所以也無需太擔心或害怕。大家以平常心來對待便好。」

遇到難關 多與他人溝通

Benny補充說,香港下半年,大部分人都會有情緒的壓力。他建議大家多與家人或朋友溝通、交談,不要想不開。

「若是有難關或心結,多主動與身邊的朋友溝通、聊天,凡事都有解決方法。最重要的是敞開心懷,多包容別人,多往好方面想,以及改善環境,你會發現逐漸地會走出困局。」Benny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