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中國漂亮女演員回家後做的事(圖)

發表:2023-08-16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话,中國女演員收工回家後做的事。
幽默笑话,中國女演員收工回家後做的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命名

一對夫妻,男方姓錢,女方姓許,媳婦懷孕了,雙方家裡為了孩子到底是姓錢,還是姓許的事鬧到差點離婚。

結果孩子生下來,問題解決了,雙胞胎!

然後一個叫許多錢,一個叫錢許多!!!

癢癢撓和熱水袋

老爸獨自把我和弟弟撫養大,等我們都成家了,老爸覺得寂寞想找個老伴,但又不好意思明說。

上週老爸故意對弟弟說:「唉,人老了,後背癢也夠不到,撓不到呀。」弟弟一聽趕緊給他買個癢癢撓。

後來他又對我說:「晚上睡覺腳冷。」我想也沒想就給他買了個熱水袋。

昨天朋友結婚,我要去參加婚禮,老爸憤憤地說:「結什麼婚啊,買個癢癢撓和熱水袋不就行了嗎?」

煩惱到頭

小夥子小王在街上碰到幾個以前給他主持婚禮儀式的牧師。

小王問牧師:「在舉行婚禮的時候,您不是代表上天宣布,我和我的妻子的一切煩惱都到頭了嗎?可是我現在正煩惱得很哪!」

「對!我是這樣說過。」牧師不慌不忙地回答,「煩惱有開始的一頭,有消失的一頭;當時我可沒說明是到了哪一頭。」

什麼花?

結婚時,到媳婦家迎親,到了丈母娘家,要向媳婦獻花。我給她,她不要。我又給她,她還不要。

司儀問我:「這是什麼花?」

我說:「玫瑰。」

司儀說:「什麼花?」

我說:「玫瑰!」

司儀終於一腳給我踹跪了:「知道沒跪,還站著幹嘛!」

山賊來襲

有一個村莊,聽說山賊將要來襲,因此村裡人就把年輕的女人都藏進地窖。

一個正哆嗦著環顧四周的年輕女人,突然發現一個六、七十的老太太混在其中。

於是,她和老太說:「老太太,您其實不用上這兒躲著的呀!」

老太太憤然答曰:「你這人咋說話的?山賊中也有年老的嘛!」

報平安

有對夫妻要去旅遊,因妻子有事,要丈夫先去;丈夫到達後,想給妻子發個信息報個平安,不小心打錯一個數字,發到了一個剛死丈夫的女士的手機裡,這位女士看完信息,嘎的一下抽了過去。

家人拿過手機,只見上面寫著:親愛的老婆,我已平安到達。這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快來吧,我等你……

中國女演員回家後做的事

一個漂亮的女演員,晚上收工回家,進衛生間猛漱口!

丈夫急問:「今天怎麼了?」

女演員回答:「拍了一下午的吻戲,噁心死了,回來趕緊漱漱口!」

丈夫聽了,無語……

過了幾天,女演員回到家,進浴室狂洗澡!

丈夫大驚失色,問:「怎麼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