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賭城居民在後院發現了兩個外星人(圖)

發表:2023-08-25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16:9)
安吉在自己後院發現了兩個外星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綠色光點

2023年4月30日晚間11時50分左右,一個發著綠光的不明飛行物,以高速劃過夜空,在內華達州南部消失。這個不明飛行物發出的光很亮,甚至連猶他州和加利福尼亞州都能看見。

一位正在巡邏的警察,剛剛好通過隨身攜帶的攝像機拍下了這一幕。與此同時,附近的一個門鈴攝像頭也記錄下了一個奇怪的聲音,聽起來彷彿是有什麼東西砸下來的撞擊聲。

而在此之後大約40分鐘,美國911報警中心接到一通報警電話,一位居住在51區128公里之外的居民說,在自己後院發現了兩個外星人

報警人安吉(Angel)說,他和哥哥,以及父親當時正在自家後院幹活,突然看到一個流星一樣閃亮的物體,一直往下墜落。他們感到了一股衝擊波,之後發現不明物體墜落的地方變得非常朦朧和模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遮擋似的。

之後,安吉他們聽到周圍好像有很多人的腳步聲,之後他們還聽到自己的屋頂上有很多腳步聲,並且看到一個8英尺高的生物爬進了停在院子中的一輛大型裝載機內,似乎想啟動這輛車。安吉乘機仔細看了看這個生物,只見它皮膚是灰綠色的,眼睛很大,腿很長,安吉甚至聽到了它沈重的呼吸聲。而當安吉和這個生物對視的時候,他突然感到自己動不了了,就好像被定住了一般。

警方:「有兩個人,或者說兩個物體在你們的後院?」

安吉:「沒錯,而且它們非常大,大概有8、9、10英尺高。我不確定,它們看上去像外星人,很大的眼睛,我無法解釋,還有很大的嘴,它們的眼睛在發光,它們100%不是人類。」

大約38分鐘後,兩位警員抵達了安吉家調查,其中一位表示,有其他警員也看到了天空中的奇怪物體,沒想到就接到報警說有外星人。警員隨即和安吉一家人去後院檢查,這時後院的奇怪生物已經消失不見了。只在地上留下一個圓形的印記。

還有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安吉家的後院是安裝了攝像頭的,但是就在這個不明飛行物落下的時候,攝像頭停止工作了,等攝像頭再次運作時,不明飛行物和奇怪生物都已經不見了。

拉斯維加斯電視臺知名UFO調查記者喬治‧納普(George T.Knapp)對安吉一家進行了多次採訪,他表示安吉一家所說的話互相支持,沒有發現他們說假話的跡象。

事發之後幾天,有兩名警員對安吉家進行了回訪,安吉一家人提到,看到有穿西裝戴墨鏡的人開著掛政府牌照的車,從他們房子前緩緩地開過。附近的奈利斯空軍基地和五角大樓都表示自己沒有介入這起事件,那麼那些戴墨鏡的人又是誰呢?

此外,納普還透露安吉其實拍攝了奇怪生物的視頻,但是目前不打算公布,不知道安吉的決定和這些戴墨鏡的人有沒有關係。

雖然安吉沒有公布他拍攝的視頻,但是最近幾日,另一部視頻則緊緊抓住了大家的眼球。難道它就是安吉家後院的奇怪生物?

外星人 

在這部視頻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個體形高大的奇怪生物,它全身赤裸,可以像人一樣用兩條腿站立,四肢很長,手指也很長有點像爪子的感覺,在它的身後還可以看到尾巴一樣的東西。而看它的臉,似乎和小灰人有些相似之處。這個生物似乎正在某個房子的院子內,或者說屋外樹林處躲避。

不過,視頻的時間戳是2023年5月26日,也沒有地點信息,所以我們目前無法確定這個生物是不是從安吉家後院消失的「外星人」。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啦,光知道有這樣的生物存在,就已經夠令人寒毛直豎了,是不是呢?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