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人數激增 夏威夷呼籲遊客去毛伊島(圖)

發表:2023-08-26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8月10日航拍圖像顯示,夏威夷毛伊島西部山火過後,拉海納的房屋和建築物被燒燬。
2023年8月10日航拍圖像顯示,夏威夷毛伊島西部山火過後,拉海納的房屋和建築物被燒燬。(圖片來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由於夏威夷毛伊島西部地區發生致命的野火,近日該島申領失業人數激增,夏威夷官員鼓勵遊客前往毛伊島旅遊,以幫助支持當地經濟。

根據州長喬什.格林的最新緊急公告,西毛伊島至少在10月17日之前禁止遊客進入,因為受災小鎮拉海納(Lahaina)的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但州長和夏威夷旅遊局鼓勵遊客參觀毛伊島的所有其他地區,以幫助支持因火災造成的破壞而搖搖欲墜的當地經濟。

參議員布萊恩.沙茨表示,當地休假和裁員開始增多,因為人們認為整個島嶼都已關閉。

根據夏威夷商業、經濟發展和旅遊部的數據,毛伊島的失業人數從火災前不久的130人猛增至上週的4,449人。

沙茨鼓勵遊客前往毛伊島南部,他說:「如果你計畫前往威雷亞或基黑旅行,請不要取消。如果你想來夏威夷,請考慮南毛伊島」,他週四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帖子。

州長格林週一表示,受影響的地區僅限於毛伊島西部,並補充說該島和該州的其他地區都是安全的。

格林週一在與總統喬.拜登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當你來的時候,你將支持我們當地的經濟,並幫助加速目前遭受苦難的人們的康復。」

美國發生一個多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也是夏威夷州歷史上最嚴重的災難,造成至少115人死亡,該地區遭受了數十億美元的財產損失。

穆迪本週估計山火已造成40億至6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該估計可能較低,因為它關注的僅是有形基礎設施的損壞。

該數字沒有考慮夏威夷整體國內生產總值將受到的預期打擊、政府機構用於應對措施的資金以及社會成本。

穆迪表示,預計在經歷數年的復甦過程中,建築業勞動力成本高昂,加上由於毛伊島偏遠位置所致的商品高昂費用,重建過程將會增加由通脹影響造成的總體經濟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