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怕看?小粉紅反日粗暴 仇日恐襲早有預謀(視頻/圖)

發表:2023-08-3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 核廢水
近日中共煽動的「日本核廢水之亂」愈演愈烈,大批中國年輕人發動各式各樣的反日舉措,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8月31日訊】近日中共煽動的「日本核廢水之亂」愈演愈烈,大批中國年輕人發動各式各樣的反日舉措以及撥打國際電話騷擾日本民眾與政府機構,且內容都是中式髒話,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究竟,中國人民的激進「愛國」行徑從何而來?中共的愛國教育真的是愛國嗎?

據日本富士新聞網、TBS電視台及「讀賣新聞」報導,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24日開始排放入海後,位於北京的日本駐中國大使館發生遭人丟擲物品等情況,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表示,對於這類事件「感到極其遺憾且憂慮」,已要求中國政府呼籲其民眾冷靜行動。另據營運第一核電廠的東京電力所述,從開放排放核處理水的24日到27日,短短4天就接到超過6000通來自中國的騷擾電話。

目前,從多段網傳視頻可見,許多大陸民眾撥打國際電話騷擾日本機構,其中不乏有16歲的年輕學生,也有23歲的失業年輕人。也有視頻顯示,一名中國網紅前往東京新宿一家居酒屋餐廳,指著店門口一個寫著「告知中國人,本店所有食材都是福島縣產。」的看板,氣憤說「這是歧視!」於是他立即報警。而當警方為他處理此事後,他還我不忘提醒說,「如果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站出來反擊!」

對於這些中國年輕人狂熱的仇恨日本行為,資深媒體人、自媒體《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分析指出,這確實是中共對小孩們實施的所謂「愛國教育」,不但要孩子們永遠不要忘記日本軍國主義侵略中國的仇恨,還要學會報復他們,動刀動槍殺「日本鬼子」。

更為諷刺的是,習近平在2019年曾公開說過,「我們沒有散播對日本的仇恨,相反,我們還鼓勵民眾去日本旅遊。」他還反過來批評日本,要糾正「對中方的偏見與偏差觀感」。

「在海外正常社會長大的朋友都知道,愛國是要讓百姓們知道,國家的優點在哪裡,做過哪些對國民、對全人類有正面意義的貢獻,守護什麼樣的價值觀,從而讓人民正面的熱愛國家、擁護國家。但中共不是,中共的所謂『愛國教育』,除了有偉光正的吹捧黨國的宣傳之外,大部分元素用在了灌輸仇恨,灌輸人民要去仇恨日本才是愛國,仇恨美國才是愛國,仇恨任何共產黨的敵人才是愛國。為什麼這麼負面、這麼變異呢?」唐浩對此進行了進一步分析。

他說,第一個原因是中共實在拿不出太多可以讓人民尊敬的東西,因為「抗日戰爭的勝利主要靠國民黨拿下的,抗美援朝(韓戰)其實沒有打贏,只打了個平手,中共對人類歷史不但沒有什麼正面的和平貢獻,反而還在沒有戰爭的1958年到1961年,搞出了三年大饑荒,死了幾千萬中國人。」在毛澤東掌政期間,中國人民「非正常死亡」的人數超過八千萬人,比日軍殺害的2000多萬中國人還要多。

第二,中共的整個歷史都是編造竄改而來,就連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事蹟都是虛構的。如果無止境的造假下去,遲早會穿幫、會漏餡。所以中共才要一邊宣傳編造的「偉光正黨史」,另一邊花更大的力氣來灌輸仇恨。因為仇恨的情緒,可以煽動人民的激情與非理性,就會讓人民容易忽視對史實的重視考究,同時也忘了去追究共產黨殘害8000萬中國同胞的血腥真相。

第三,中共要通過長期灌輸仇恨,在人民腦海裡蓄積敵意以及鬥爭外國的種子,將來到了某一天,就可以變成中共操控的「人肉武器」,輕易煽動人民發動各式各樣的仇外舉措。「今天中國人民的反日、擾日行動,就是最好的案例。」

不過,唐浩也強調,日軍入侵中國的歷史是真的,但是長期的仇恨不放下,對國家、對人民都不會好。而中共長期不讓人民走出二戰陰影與創傷,真正目的不是愛國愛民,而是要利用人民作為鬥爭工具。「我們想想,二戰時期東方有日本,西方有納粹德國,納粹戰敗之後,不但德國人深刻反思道歉,記住這場歷史教訓。而歐美國家也沒有因此長期的歧視德國、仇恨德國,所以我們幾乎沒見過,西方哪個國家現在還會發起大規模的『反德』『排德』運動,或者打電話到德國去騷擾的。」

「為什麼?因為西方社會分得很清楚,發動戰爭的納粹組織不代表整個德國人民,而且有太多人是不情願的被迫捲入戰爭當中,所以他們反對納粹、審判納粹,但是並不仇恨德國人。」唐浩說,「正常社會的人們都知道,如果我們心中放不下仇恨與歧視,不但自己會一輩子活在仇恨的陰影當中,而且還可能會種下更多的仇恨,反而會促使更多的戰爭與軍事報復在未來發生。所以西方社會他們瓦解了納粹,審判了戰犯,但是放下了仇恨,也才能締造出今天歐美各國的富庶與和平。」

但反之,中共不但拒絕讓人民走出仇恨,還天天講、月月講的重複那些幾十年前的仇恨,甚至連百年前的清朝八國聯軍也要重複灌輸給人民去仇恨。因此有人就列出了一張「愛國者每日活動安排表」,嘲諷被中共洗腦的小粉紅們真忙,從早到晚都有恨不完的境外勢力,就連睡覺也得發著「中國夢」。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