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中華民族感情 反間諜法 特務治國與三退(圖)

作者:臺宛明 發表:2023-09-17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大使館 共產黨 留學生 烏魯木齊 下臺
維護民族尊嚴,高喊共產黨下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期,中共人大網發布了《治安管理處罰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中,有一條款稱:在公共場所穿著、佩戴有損中華民族精神、傷害中華民族感情的服飾、標誌的;第三款:製作、傳播、宣揚、散佈有損中華民族精神、傷害中華民族感情的物品或者言論的,可處以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或者人民幣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可處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0元以下罰款。

該條款引起巨大反響,大陸網民嘩然:「什麼是民族感情?五千年來沒有被傷害過,現在怎麼突然這麼脆弱了?」「什麼叫傷害?把醫院的疫情公開出去是不是傷害感情了?」「傷害民族誰來鑑定?誰來代表民族?不要污辱民族這個詞。」「莫不是沒錢了,變著花樣來罰款創收吧?」

多名大陸學者公開提出反對意見,包括清華大學勞東燕教授、北京大學車浩教授、華東政法大學童之偉教授、香港大學劉思達教授,以及中國政法大學陳碧教授、趙宏教授等。

其中,清華教授勞東燕指出,該條例內涵模糊、處罰標準模糊,容易造成警察選擇性執法,出現濫權現象。可能激化警民矛盾,給社會穩定帶來新的風險。

專家們表示,這個罪名,與先前的反間諜法有個共同處,可以把一切藉口都往裡套,成為口袋罪。公民個人的日常穿著領域,國家權力去過度干預,這個標準把握不好,人人都可能被定罪,最後只能依循長官意志抓人、定罪,變成徹頭徹尾人治。

按照這個罪名,「西裝」、「中山裝」、泳裝、T恤、外國名牌服飾、包類都要禁止。連「警察制服」也要禁止,「因為現代警察是清末跟殖民國家學習的,反映了中華民族的屈辱史,太負能量了」。

法律界人士說,要制定這種條款,似乎是沒有文化人的外行人在玩遊戲一樣,什麼民族,什麼感情,太「籮筐」了,必被業內人士嘲諷,非常荒唐。

時事評論員秦鵬在自媒體中表示,中共先後出賣了3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給周邊國家,中共黨魁毛澤東,至少有六次當面感謝日本侵華,是不是也應該追究責任呢?

要說傷害中華民族感情,那中共絕不只是傷害的事,它是徹底要毀掉中華民族的,豈是能一般定罪了得。比如,文革,毀掉中華民族一切文化,要砸碎舊世界,比如,中共國定名為共和國,而七十年來一直不斷斗、殺、戰、反天反地反人性,環境污染,生態破壞,天災人禍頻發,這與中華民族提出的仁義禮智信、和為貴、敬天畏命完全相反的,這豈是傷害二字能容得了的?比如通過各種政治運動,屠殺中國人,通過計生,把中國人口變得男女失衡,陰陽失調;在疫情、洪災等各類天災人禍中故意隱瞞,人為極端地採取反自然措施導致的災難,這都是毀滅民族大罪,共黨自我了斷都抵消不了其罪之萬一。

據國內外相關媒體綜合報導,在剛剛過去的2019至2022四個年頭裡,中共政府對外援助項目累計超過8700億美元,合人民幣約6萬億元。平均每年逾1.5萬億元,與年度國家軍費開支(1.6萬億元)大體相當。在國內經濟下滑,幾億人失業,無數人被高額的房產、醫療、教育支出壓得喘不上來氣的時候,中共卻對外大撒幣,難道不是對中華民族犯罪?

據大陸媒體今年6月報導,因為各地財政吃緊,全國多所大學均提高了學費,與此同時,一些非華裔留學生,不僅免學費,而且每年還有10萬元20萬元/年不等的補助。這不是針對中華民族來的?

2019年8月初,中共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財政部財科所原所長、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賈康教授,轉發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令人咋舌,瑞士銀行公布消息,100位中國人存款合計7.8萬億(人民幣)。2013年維基解密曾說「中國密件」披露的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大約有5000個賬戶,三分之二是中共中央官員。中共官員們大多裸官,子女家人在美、加、澳等國,這是不是污辱中華民族?

現在,中共突然變得好像要百姓不能傷害民族感情,這與之前特務治國以及今年七月出臺的「反間諜法」有著異曲同工的目的。這三個定罪與行動先後出臺,互相映襯互相配合,能把所有中國人都以口袋罪納入中共的蹂躪中。

因為,中共要求人人抓間諜,人人要緊盯別人,整個傷害民族的理由,那麼,人人都可能被成為間諜舉報。連中小學生都每天在學習如何舉報爸媽有不同信仰、不合學校要求的舉止、妄議中央等等。

於是罰款、抄家、沒收財產……中共既恐嚇了百姓,鞏固專權,又搶到了錢財,有了合法創收渠道。而且,特務治國得到進一步有法可依,全中共國人都得乖乖聽話,不然可能作為傷害民族感情打倒,整得你家破財失人亡。強姦人民、強姦民族、強姦中華,這是中共自從俄國附體到中國時一直得心應手的在做的事。

中國人怎麼辦?中華民族與共黨是死對頭,不傷害民族感情,唯一一出路就是遠離中共,退出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