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臨近北京詭異 驚傳酒店、地鐵、街道全查(視頻/圖)

發表:2023-09-15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訪民 北京
近日傳出有訪民赴京遭到警方驅逐,各地政府也嚴禁訪民進京。(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十一」臨近,北京氣氛日趨緊張,近日傳出有訪民赴京遭到警方驅逐,警方甚至在大街上強行抬走訪民,也有海外歸國華人在酒店深夜遭遇突襲。

前身為推特的社交媒體平台X上一位名叫「Yang caiying」的網友15日發消息稱,其母在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就家人失踪一案報警求助,結果北京公安僅稱「人被地方政府帶走看病了」。之後,她得知妹妹被常州市信訪局副局長王穎等人非法拘禁。

「Yang caiying」並指出,「我父親多次向北京110警務報失踪、報非法拘禁,北京警方就是不處理。 北京警察還很神奇!我報警剛開口說『我妹在北京失踪了』,人家就讓我掛斷電話等待聯繫,誰失踪誰報警都不用問他們就能辦案了。」

 

 

她感慨說到,常州市信訪局副局長王穎是「二十大代表、最美公務員,自稱把責任和群眾永遠裝在心裡。在履行信訪工作職責時不理當事人。現在、她把我妹拘禁在飯店!不保證不去上訪就不讓出來!我妹現手機(13921019987)被關機無法和外界取得聯繫、無法報警求助。」

王穎 北京
公開資料顯示,王穎1972年生人,現任常州市信訪局副局長,是中國共產黨員。(圖片來源:推特/Yang caiying)

據「Yang caiying」描述,她出生江蘇常州金壇,現身居海外,14年前曾遭暴力徵地逼遷,她妹妹在北京兩次被暴力綁架,北京警察不受理案件或受理後移交給參與綁架的金壇公安處理。她多次撥打北京督察和12345反映均無果。

類似情況不只一起,有消息14日傳出,最近北京當局嚴查訪民,大批警察深夜到酒店搜查,騷擾房客。根據一段視頻顯示,一名海外歸國華人,深夜突遭20多名警察登門查詢,他們命令酒店住客出示身分證,從視頻中觀察,住客似乎在遭遇「間諜式」盤查。

 

此外,在北京街道上還可見,有北京中植和中融信託的受害者上訪途中遭遇黑衣保安暴力對待,部分受害者被強行抬走。有人驚恐大喊「打人了!警察打人了!」

 

 

 

 

不僅如此,在北京一處地鐵口,還流出一段坐地鐵需要刷身分證的視頻。視頻中可見,警方一邊維持現場秩序,一邊大聲喊道,「沒帶身份証原件的到那邊去」,另一名警員則仔細查看每位手持身份證的乘客。

 

 

9月15日,北京國家信訪局門前排隊的訪民人山人海,有消息傳出當天上午一名訪民昏倒在地,還有一名拄著拐杖的訪民遭到警察和不明身分的人壓制在地,暴力截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