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也不足以形容 以色列公布哈馬斯43分鐘屠殺畫面(圖)

發表:2023-10-25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10月23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之間的戰鬥仍在繼續,火箭彈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境內發射。
2023年10月23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之間的戰鬥仍在繼續,火箭彈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境內發射。(圖片來源: 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馬斯在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近日以色列軍方對外公布了哈馬斯屠殺平民的殘忍畫面。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哈馬斯成員手持AK-47自動步槍,在路上攔截一輛以色列車輛後,並沒有給車上乘客任何機會,就朝向2人開槍,行徑非常冷血。

以色列軍方於記者會上向國外媒體記者展示出一段大約43分鐘影片,在影片中顯示了有許多哈馬斯斬首及虐殺平民的血腥證據,而這些影片大多來自於受害者隨身的錄影裝置、行車紀錄器,還有哈馬斯成員和醫護人員手機所拍攝畫面,其殘忍畫面令許多記者流下眼淚。

影片中能夠看到,哈馬斯的成員手持步槍假扮以色列軍人,向路過無辜民眾逕行瘋狂掃射,在人死之後還搜刮車內的財物,並將屍體拖至街上後就棄屍離開;還有其他影片顯示出,一位女性受害者的遺體有遭火燒痕跡,且身上衣物被拉至腰部以上,甚至內褲已經被脫掉;也有受害者的頭部被斬首的血腥畫面。

以色列政府的發言人Eylon Levy指出,他們之所以會對外公布這些殘忍的畫面,主要是要讓世人知道哈馬斯暴行,而且現在網路上有許多錯誤的訊息,其試圖來淡化哈馬斯在7日所犯下的恐怖攻擊,甚至還拿他們與犯下了大屠殺惡行的哈馬斯來相提並論。前國防部長Michael Edelstein也說,相信這些新公開的照片和影片,能夠讓更多人意識到有摧毀哈馬斯的必要性。

元老之子:哈馬斯目標要讓猶太人種族滅絕 比ISIS還危險

20日,哈馬斯的發言人兼組織創立者之一的67歲約瑟夫(Sheikh Hassan Yousef)遭以色列拘捕。

約瑟夫是哈馬斯的共同創立者,其45歲的長子摩薩布(Mosab Hassan Yousef)卻已經在1990年代就已經宣布脫離哈馬斯,甚至還曾經將哈馬斯恐攻消息出賣給了以色列情報單位。摩薩布在23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頻道採訪之時指出,他認為哈馬斯比恐怖極端組織ISIS更危險。

據福斯新聞報導指出,摩薩布指稱,哈馬斯是一個激進反以色列宗教運動,可是主流媒體因為擔憂引起全面的宗教戰爭,而不敢直接把哈馬斯貼上種族滅絕標籤,但我要說的是,它已經是了。因為他們想要消滅猶太人,因他們是猶太人,是一個猶太國家。

摩薩布表示,以色列無法與哈馬斯進行談判,因哈馬斯不是國家或者政治運動,而是受到對單一種族及國家仇恨驅使的宗教運動。他直批,看看哈馬斯造成的分裂和全球混亂。他們以殘忍和野蠻使我們屈服,甚至殘忍(brutality)不足以形容哈馬斯的行徑。

先前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摩薩布於2010年所出版的自傳《哈馬斯之子》中,揭露他曾1997年到2007年擔任了辛貝特臥底長達10年之久,來為以色列提供哈馬斯的內部消息。

一份由以國軍隊、搜救隊人員從部分的哈馬斯士兵屍體中,搜出讓人非常不安的「機密文件」,該文件內容是以阿拉伯文寫成的,其詳細記載了哈馬斯組織恐怖的作戰計畫,比如他們的作戰目標集中於3個「吉布茲」(Kibbutz,以色列傳統集體的社區)集會中心,主要是因為那裡的平民婦女與兒童非常容易遭到伏擊及進行綁架。

據該份機密文件上記載的計畫顯示,哈馬斯下令要求旗下武裝分子「殺害更多人」和「俘虜人質」,而且在計畫中還特別圈出了哈馬斯打算襲擊的入口點、建築物,以及計畫使用的交通方式。其中有一個計畫是要讓2支訓練有素的哈馬斯機密文件,進行包圍、滲透到一個吉布茲Kfar Sa’ad,且儘量圍捕更多的不知情以色列人。

美國力挺以色列:現在非停火時機 哈馬斯應先放人質

以色列持續空襲加沙,導致了數以千計的巴勒斯坦平民傷亡,已有多個國際組織陸續呼籲以巴停火,以利人道主義組織得以對加沙運送物資。

據外媒報導,23日,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我們認為現在還不是停火的時候。美方的立場非常清楚,也就是在討論停火之前,哈馬斯必須釋放所有遭扣押的人質。

美方立場與聯合國和歐盟官員此前所說的並不相同。先前有多名國際領導人及國際組織陸續呼籲以巴停火,以利人道主義組織的物資能夠被送入加沙,可是美方則認為停火不是現今最重要的議題。

柯比亦提及以色列的自衛權,他認為以色列於追捕哈馬斯領導人上還有工作要做,而美國將會持續提供支援,且我們的重點是要確保以色列可以擁有持續戰鬥所需的一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