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市長祝賀全市培訓5,000名新護士(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0-24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聞辦

亞當斯市長祝賀全市培訓5,000名新護士(紐約市新聞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2023年10月24日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今天慶祝了一個重要里程碑,自2019年啟動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以來,已有5,000名新註冊護士(RN)接受了培訓,使成千上萬的紐約人走上了充實、維持家庭生計的職業道路。作為全國第一個由城市主導的住院護士聯盟,該計畫為剛畢業、新聘用的註冊護士提供在職培訓和其他支持。該計畫已在全市超過28家醫療機構實施,支持醫院培訓和留住護士,為他們節省了數百萬美元,同時還幫助新護士在早期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迄今為止,該計畫已幫助參與的紐約市健康+醫院(H+H)園區的護士平均保留率超過96%,遠遠超過84%的全國平均水平。

這一里程碑標誌著亞當斯市長「勞動人民之旅」的第一站,在紐約市創造了470萬個就業崗位總數的歷史記錄後,繼續創造就業機會並為紐約市的經濟復甦提供動力,並恢復了全部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丟失的近100萬個就業崗位。該計畫的成功還實現了亞當斯市長「勞動人民議程」中的一個主要醫療保健組成部分,即在未來五年內為30,000名現任護士和有抱負的護士提供支持,幫助他們進入護理隊伍、留在這個行業並在職業生涯中晉升職業階梯。

亞當斯市長表示:「在我們繼續應對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時,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加強我們的醫療保健系統,首先是支持該行業的支柱:我們的護士。通過為醫院提供培訓和留住護理人員所需的資源,我們的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使我們在改善紐約人的醫療保健並使紐約市為勞動人民服務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正如我們在2020年所看到的,護士對於保持紐約人的健康至關重要,我們對幫助護士從教室走向病房的投資將有助於保持紐約人的健康並為未來做好準備。」

負責衛生與公共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說:「在醫院或門診就診時,護士往往是您最先見到的人,也是最後接觸的人之一。這個住院醫師計畫為支持、吸引和留住該市的護士提供了一個重要的結構。感謝政府內外的所有合作夥伴使這項工作成為可能,並感謝紐約市的護士每天為紐約同胞提供支持。」

負責住房、經濟發展和勞動力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說:「護士是我們醫院系統的命脈。在我們城市歷史上最危險的時刻之一,他們幫助更多的紐約人恢復並保持健康和安全。當我們慶祝恢復因大流行而失去的所有就業機會時,現在是加倍加大對城市人力資本投資的時候。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表明瞭亞當斯政府對這項投資以及將紐約人與維持家庭的職業聯繫起來的承諾。我很榮幸地祝賀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的5,000多名參與者完成了出色的工作。」

市長人才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執行主任艾比.喬.西格爾(Abby Jo Sigal)說道:「近年來,我們見證了紐約市護士非凡的適應能力,以及他們在紐約人和我們城市的福祉中發揮的絕對關鍵作用。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不僅重視我們護士的勇氣和堅韌,而且確保支持在職護士以及他們從多年培訓到工作場所的無縫過渡,今天的里程碑標誌著迄今為止已有超過5,000名護士居民,這表明瞭紐約市和本屆政府對紐約人的健康、支持我們的護士和重要工作人員以及加強我們城市的經濟的投入。」

新畢業護士第一年的留任一直是全國醫療保健系統面臨的歷史性挑戰(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加劇了這一挑戰),而住院醫師培訓是公認的提高護士留任率的最佳實踐。自啟動以來,18個參與H+H園區的1,700多名護士已完成該計畫,這些地點的護士保留率增加了40%以上,超過了今年迄今為止的全國平均水平。通過降低流動率以及降低與僱用和培訓新護士相關的成本,該計畫為私立和公立醫院節省了數千萬美元。

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是紐約醫療保健職業聯盟和市長人才與勞動力發展辦公室與大紐約醫院協會合作推出的一項倡議,事實證明,該計畫可以提高員工信心、職業滿意度和保留率。穩定、訓練有素的護理專業人員有助於更好的患者護理並降低醫院與招聘相關的成本,特別是在COVID-19大流行後護理人員嚴重短缺的時期。

該計畫旨在持續一年,包括每月為來自同一家醫院的一小群首次擔任護士的研討會和反思時間-轉化為更好的專業和情感成果。該計畫還包括為醫院提供結構化的靈活性,以加強新護士的學術培訓,並根據機構獨特的運營和文化需求定制培訓。

紐約市健康與醫療系統NYC(Health+Hospitals)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護理執行官Natalia Cineas說:「由亞當斯(Adams)政府支持並由紐約市健康與醫療系統(NYC Health+Hospitals)實施的富有遠見的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對護士招聘和保留產生了巨大而直接的影響,同時為我們的衛生系統節省了超過4200萬美元的招聘成本,護理是所有職業中最有回報和最令人滿意的職業之一,但我們認識到,對於剛剛從護士學校畢業的人來說,它也可能要求很高且壓力很大。護士住院醫師計畫是全國公認的留住護士的最佳實踐,我們的開創性計畫提供新畢業護士所需的指導和專業實踐培訓,使他們能夠自信、有能力地對護士的健康、安全和福祉負責。患者。」

市長人才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高級顧問丹尼爾.利斯(Daniel Liss)表示:「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紐約市都依賴於我們每天為患者服務的近80,000名註冊護士和數十萬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我們為參與該計畫的早期職業護士以及使該計畫取得成功的全市醫療保健領導者感到無比自豪,因為他們對我們的社區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亞當斯政府明確將投資於我們城市的醫療保健部門及其勞動力作為優先事項,而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是公共和私營部門如何共同努力擴大我們的積極影響的一個很好的例子。」丹尼爾.利斯行業合作夥伴;紐約醫療保健職業聯盟執行董事。

紐約市議會議員、衛生委員會主席林恩.舒爾曼(Lynn Schulman)表示:「醫療保健是一項人權,但如果沒有足夠的護士來照顧病人,就不是一項人權。這就是為什麼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如此重要,它為紐約人提供了職業機會,並為患者提供了他們所需的基本護理。今天5,000名新註冊護士這一里程碑使該市處於公共衛生保健領域的前列。感謝市長埃里克.亞當斯發起了這項重要的努力,並感謝他對所有在這裡生活、工作和訪問的人的健康結果的堅定承諾。」

大紐約醫院協會(GNYHA)主席肯尼思.拉斯克(Kenneth Raske)表示:「醫院界感謝紐約市制定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並感謝亞當斯市長對其的持續大力支持。這一重要計畫幫助28家醫院的新畢業護士過渡到醫院護理,並極大地提高了護士的信心、技能和保留率。大紐約醫院協會對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對早期職業護士產生的積極影響表示讚賞,並很自豪能夠成為該計畫發展的一部分。」

美國通訊工作者本地1180主席格洛麗亞.米德爾頓(Gloria Middleton)說:「護士是每家醫院的支柱,不僅照顧病人的需求,而且充當病人和醫生之間的聯絡人。由於護士人員嚴重短缺,在紐約和全國範圍內,我們必須繼續培訓和招聘儘可能多的新護士,以保證安全的人員配備水平

美曼尼德斯健康(Maimonides Health)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肯.吉布斯(Ken Gibbs)說道:「護士是病人護理的支柱。我們很高興成為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將為這一重要職業提供支持。該項目為護士畢業生提供了寶貴的職業經驗,幫助他們取得成功。」

紐約就業首席執行官委員會執行董事凱爾斯坦-巴納特(Kiersten Barnet)表示:「醫療保健是紐約最大的行業之一,留住新畢業的護士對於滿足僱主需求至關重要。該計畫提供的住院實習幫助護士成功過渡到好工作,僱主也吸引和留住他們需要的人才。就業委員會期待繼續與市長辦公室、大紐約醫院協會和紐約醫療保健職業聯盟合作,推出更多這樣的項目。」

西奈山衛生系統心臟服務中心首席護士長兼高級副總裁貝斯-奧利夫(Beth Oliver)說:「通過投資護士住院醫師計畫,我們投資於我們社區的健康和福祉,護士是醫療保健的核心,通過這個項目,我們確保這顆心以同情心、專業知識和韌性跳動。當我們慶祝超過5,000名早期職業護士時,我們不僅慶祝數字,還慶祝他們將觸及的生活以及他們將帶來的改變。」

布魯克代爾醫院和醫療中心的註冊護士、OBH莎莉.拉扎爾(Shari Lazar)說:「我堅信護士住院醫師計畫將我塑造成今天的護士,第一年我收到的支持和培訓並教會了我如何正確反應,並讓我有信心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獨立自主。它賦予了我技能,並調整了我的批判性思維,讓我成為一名團隊合作者,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能在所有醫療緊急情況下冷靜地做出反應。我現在很榮幸能夠學習這些寶貴的課程,並與我很感激接受培訓的新護士分享。」

紐約集團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護理執行官威爾和米納-曼扎諾(Wilhelmina Manzano)說:「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體現了我們城市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支持我們的醫療保健隊伍和改善每個紐約人的患者護理,我們很自豪能夠與這個傑出的項目合作,並支持新畢業的護士發展成功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威茲恩特(Vizient)護理項目副總裁意唯-奧爾森(Evy Olson)說:「我們很榮幸與紐約市市長辦公室和紐約醫療保健職業聯盟一起慶祝,表彰5,000名完成Vizient/AACN護士住院醫師計畫團隊的護士。認識到這些重要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堅定不移的承諾和對知識的持續追求是一項值得注意的成就,慶祝他們致力於提供最佳患者護理的奉獻精神,護士住院醫師計畫對於幫助新獲得執照的護士有效過渡到實踐至關重要,最終為社區、醫療保健組織和接受其護理的患者的福祉做出貢獻。」

紐約市健康+醫院、南布魯克林健康中心的護士、MSN、全市護士住院醫師計畫的畢業生Wendy Zhu說:「護士住院醫師計畫為我作為一名新護士提供了結構化的支持和機會,我團隊的項目海報在2022年美國護士資格認證中心的磁鐵和卓越之路會議上獲得了第一名。我以副學士學位護士的身份進入住院醫師計畫,並獲得了學士學位。去年夏天,我完成了護理教育碩士學位,獲得了紐約州立大學下州健康科學大學護理學院的最高護理榮譽。住院醫師項目中早期的鼓勵和基於證據的實踐和研究的教訓是我成功的主要因素。」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