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錢存瑞士 把家人送歐美 卻說不搞西方那一套(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3-11-01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2023年紐約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10月23日,大陸民眾飛翔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我恨透了共匪,文革時期無知加入紅小兵、紅衛兵,長大又加入共青團及共產黨,那是受謊言矇蔽沒認識到它的本質,現要與它決裂,不受它的擺佈,展翅高飛。」

自2004年11月18日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許多中國民眾逐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每天都有大量民眾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截至2023年10月底,共有4億2115萬人聲明三退。其中,今年1—10月,聲明人數1332.68萬人,比上年同期增加8.86萬人。

中共控制言論,封鎖網路,自詡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為人民服務,為人民謀幸福的黨,以此來欺騙百姓。可是,中共自奪取政權以來,暴行纍纍、害死了八千萬同胞,用謊言和暴力迫害人民、荼毒百姓,早已人神共憤。

現在百姓逐漸明白,它們讀著德國人寫的共產黨宣言,唱著法國人編的國際歌,對著俄國人設計的鐮刀錘子宣誓……悄悄地把錢存到瑞士銀行,還把老婆孩子送到歐美發達國家去享福……卻對著國內被奴役的老百姓說:我們絕不搞西方那一套!

易琳、何利等5人通過海外網站發現我們沒生在裹腳的年代,卻生活在裹腦的年代。為此,他們聲明說:「一個不是人民選出的政府,一個不是為人民著想的政府,一個不管百姓死活只想壓榨百姓的政府,這並不是中國百姓認可的、選舉產生的政府,我和家人宣布退出黨團隊。」

趙仲多年前從中國來到了加拿大,通過比較才看清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暴虐統治。知道了中共是殺人越貨的土匪,是打家劫舍的強盜,是殺人不眨眼的魔鬼。

他說,「1950年2月22日,中共殺死我的父親,搶走我家全部財產(土地、房屋)。中共給我的父親扣上惡霸地主的罪名,但我家所有的土地是拿錢買的(地契),沒有霸佔任何人一寸土地,罪名是中共強加的。特此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組織,不再是該組織成員。」

三退是淨化身心,徹底清潔共匪灌輸的遺毒

山東德州市的石中岳特別用正體字發表聲明說:「我在這裡使用中國的正規字體,也就是繁體字,不會使用被中共邪黨殘化的簡體字。」目的是真正「淨化身心,徹底清潔從小學時期到現在共匪對我身心灌輸留下的遺毒」。

石中岳表示,自己「信奉佛教,之前也信過一段時間的基督教。但是我上小學的時候被戴過紅領巾,被哄騙著加入過少先隊。所以我要在三退網站上淨化一下我自己的身心。」

「在現在的中國,每個公民從小學就都要被共匪強制灌輸黨思想、黨文化,不過除了那些不太精明不願動腦的那些五毛民眾們之外,我們中國人民都是清醒的,都是心知肚明的,都知道中共就是一群土匪流氓,也是全中國最大的黑社會。我不僅反中共邪黨和共匪,我還不斷盼望著中共趕快被滅乾淨。

「中共就是不講禮儀廉恥的禽獸,要毀掉中華民族的文化,拜外國祖宗,一定要把人民弄的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講禮義廉恥,就是不許中國人做一個人。當時正統中國軍剿共匪,就是要剿滅這群禽獸。當時中華民國軍隊為什麼剿滅這群赤匪?因為土匪不僅到一個地方殺人放火,使得一般人民不能安居樂業,而且弄的一般人民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愛兄弟姊妹,不要國家、民族,不講禮儀廉恥,毀滅中國固有的道德倫理和歷史。

「總之,共產邪黨要教我們中國人都變成一個不忠不孝、無禮無義的禽獸,就是不許我們做一個人,要中國人都做一個禽獸的行為,不許我們過人的生活。所以赤匪就是禽獸,正統中國軍當時剿匪就是要剿滅這群禽獸!要把共匪地盤裡的中國人民統統救回來做一個人,不讓再被禽獸來壓迫,一天一天禽獸化。要使中國人民趕快獲得一條光明大道,重新來做一個人!」

張智剛也在退團聲明中說:「做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在這個共產邪黨壓迫的國度裡我們沒有中國應有的禮儀社會秩序、甚至沒有了基本的食品安全保障,才導致現在人怪病頻發、身體混亂。只有大家都一致解體中共邪黨我們的國家和社會才能恢復正常!」

惡搞波爾布特 旨在對抗中共

此前,大陸不少視頻網站與論壇都大規模湧現出了惡搞柬埔寨前領導人波爾布特的內容。大陸民眾房梓萌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這個魔頭儼然間成為了‘網紅’。我認為這正是民眾在指桑罵槐地表達自己對邪惡中共的不滿和反抗,畢竟在中共國敢於明著和共產黨習近平對抗就是死路一條,只能暗戳戳地通過諷刺中共扶植起來的紅色高棉來表達不滿情緒了。」

他還說,「凡是共產黨的政權無一例外都是邪惡的,柬共和中共都是一丘之貉,我表示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不給惡魔效力!」最後他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

的確,喧囂100多年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就是一場魔鬼製造的人間浩劫。馬克思的父親曾說,馬克思心中有個魔鬼。馬克思、恩格斯1848年發表的《共產黨宣言》,開頭一句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

《共產黨宣言》徹底否定人類歷史,提出「兩個決裂」:「共產主義革命就是同傳統的所有制關係實行最徹底的決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發展進程中要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

《共產黨宣言》崇拜暴力、妄圖獨佔一切,最後一段說:「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無產者在這個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鎖鏈。他們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

這些邪惡的理論,在共產黨手裡變成了罪惡的實踐。由此,我們就不難理解,中共在毛澤東死後中止了文化大革命,搞「改革開放」的同時,還不斷地搞大屠殺(如1989年血洗天安門)和群體滅絕(如1999年迫害法輪功)。同樣可以預料,中共還會繼續向左轉。

好在現在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表示要與其決裂,不再受其欺騙,擺佈。

小趙聲明說,「共產黨以邪教形式殘害同胞、愚弄百姓、打壓宗教。我的爺爺在國民政府時期擔任省部級官員,被共產黨洗腦矇騙加入。在去留臺灣時選擇相信共產黨,他當時只是覺得共產黨說的太美好,相信它會給老百姓更好的生活條件。(1949年)後遭到長期迫害。」

「我深知在只有壓迫到極點犧牲很多人的時候,才會亡黨。可是我並不希望那麼多人死。祈禱國人早點看清真相,也希望共產黨早點自行瓦解,不要再造罪孽。我退出小時候被騙加入的中共的少先隊組織。」

張小華聲明說,「前幾天進城趕集,長期不進城的我發現每個十字路口都有交警,其實這也算正常,幾乎每個路段還有民警站崗,這就不尋常了。」

「這讓我想起了日本侵略中國時,為了所謂‘中國人的安全’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地監視中國人的場景。我們的這個山區小城市都這樣了,其它大城市就更不用說了。」「我要退出共青團組織,和中共劃清界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