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實名舉報中共村書記強佔人妻7年(圖)

發表:2023-11-0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實名舉報
河南平頂山婦女實名舉報村支部書記強行霸佔她7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治下社會道德淪落,黨官多流氓成性,強權欺壓弱者案例再現。網傳,河南省平頂山市一農村婦女實名舉報本村中共村支部書記強行霸佔她7年,她忍無可忍報警但無果。該村支書揚言,誰也不能把他怎麼樣「公安局有人」。有網民怒指「‘人民公僕’們的囂張!」

海外社交媒體X平台上「作家崔成浩」近日發布的視頻中,一名自稱名叫程亞綸的女子手持身份證,實名舉報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葉邑鎮北水城區現任中共村支部書記趙長波,強迫她與其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如果她不同意,趙長波就對她「毆打威脅」,每次都是以「我的家人生命安全作為要挾」。

「經常對我說他在公安局有人,沒有人能怎樣他,如果我舉報,就給我的家人孩子製造車禍,使我不敢聲張」,程亞綸表示,只要有一次拒絕就遭受他毆打,2016年至今已受到趙長波7年的威脅和傷害。

程亞綸還表示,今年她拒絕趙長波的流氓要求後,趙長波就開始毆打她的家人,致使自己的身心造成嚴重的傷害,而自己「報警無果」、「沒有處理結果」,現在自己「很無助也很無奈」。

對此,有網民評論說,「人渣哪裡都不缺、哪裡都有。」‘「人民公僕’們的囂張!」「她的認知也只是想找個比惡村霸更大的領導來辦惡村霸。」「建國以來,俺(中共)的村幹部沒有一個不睡自己侄媳婦兒的。」

也有網民說,「中國人,大都好了傷疤忘了疼。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事情臨到她,才感覺無助。」「這一切爛事,不都是你們‘熱愛’的祖國‘熱愛’的黨治下,比美國幸福五倍的結局嗎?」「最後因為證據不足,倒變成尋釁滋事。」

中共的流氓村書記還不止河南有,江西、雲南、陝西等地都有。

據《聯合早報》2022年9月14日報導,江西鷹潭貴溪市天祿鎮流橋村一名12歲女孩在疑似父母因疫情被隔離期間遭到村支部書記強姦。涉嫌強姦的嫌疑人劉亮宗還是貴溪市人大代表。有村民說,「強姦的事發生在中秋節,村裡人都聽說了。」

一名曾在流橋村擔任村幹部的人士稱,劉亮宗現年52歲,大約是初中文化程度,目前擔任流橋村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劉亮宗此前在在鷹潭做生意,比較有錢。」2021年5月左右劉亮宗才任現職,此前他並不常居住在流橋村,但疫情暴發後他在村裡居住較多。

此外,據中共中紀委網站消息,雲南省曲靖市沾益區菱角鄉黎山村原中共黨總支書記胡文東,從2000年擔任村書記、村主任職務,在黎山村任職長達20年。

胡文東與多名女性多次發生並與他人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據陸媒2017年報導,陝西省「寶雞渭濱區李家漕村村支書趙寶榮長期霸佔他人妻子」的貼子引爆網路。2016年末,女子的丈夫、舉報人白紅利開始通過多個網路論壇反映自己的遭遇,稱被趙寶榮逼得家庭破裂。有網友評論認為,中共的村支書可以任意長期強佔民婦而無事,可見中共的所謂「從嚴治黨」是一紙空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