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遺體迅速火化 曹興誠:中共有湮滅證據之嫌(圖)

發表:2023-11-04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心臟病發驟逝,2日已在北京火化,但其死因引發諸多猜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心臟病發驟逝,2日已在北京火化,但其死因引發諸多猜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心臟病發驟逝,2日已在北京火化,但其死因引發諸多猜測。台灣聯電創辦人曹興誠3日質疑,中共當局跳過「司法相驗」程序,迅速將李克強遺體火化,有湮滅證據嫌疑。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
台灣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質疑李克強死因。(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克強遺體2日在北京八寶山公墓進行火化,附近不少民眾趕去送他最後一程,北京當局則部署大批警力戒備、監視人群。而在李克強的安徽老家,悼念的人潮不斷,當局派出大量便衣在現場監控。

美聯社報導稱,該社記者在合肥遭到不明身分人員跟蹤,並被監視採訪。英國BBC也發推文稱,有數百名中共「志願者」被動員起來,阻止記者拍攝或拍照。

對此,台灣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正常的國家裡,如有人被懷疑為「非自然」死亡,規定都要經過「司法相驗」;也就是由檢察官會同法醫來調查,必要時得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而李克強去世和所謂「搶救」過程,不僅不准媒體採訪,並嚴格壓制網上評論,更顯其詭異和心虛。

曹興誠指出,李克強曾經擔任中共國務院總理10年,是中共第2號權力人物。他的死亡尚且被如此草率處理,證明中國絕非正常國家,其處理事務方式有如黑社會。黑社會的特徵就是無法無天,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無視司法程序和人民「知」的權利。
 
對於中國現況,曹興誠直言,今天尚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中國人,不是已經逃到海外,就是準備侍機逃離。可嘆現在台灣還有人主張「兩岸一家親」,想去跟黑社會「統一」,還妄想這個和塔利班、哈瑪斯一樣毫不尊重生命和司法的流氓組織,會帶領中國人走向所謂的「民族偉大復興」。

台灣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學家宋國誠也在《上報》發文說,關於李克強的死因之所以眾說紛紜、傳言滿天,就是因為老百姓不相信「官宣」,不相信李克強為正常死亡。因此,老百姓「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並且默認習近平可能就是幕後黑手,這就必然產生「習近平的信任危機」,也就是給予習近平「最負面的評價」。

宋國誠認為,這就是政治學上所謂「塔西陀陷阱」,無論你中共說什麼,人民就是不相信。《莊子.在宥》有云:「天氣不和,地氣鬱結。」這種天地乖離的景象,正可以形容習近平的政治危機。在中國百姓看來,所謂「習近平的政治危機」,就是指習近平把意識形態當飯吃!把中國百姓當韭菜割!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局長矢板明夫日前在臉書發文說,李克強這些年身居高位,但做的事情的確不多。他去世引起這麼大的動靜,主要原因是發洩對當局的不滿。這次追悼李克強,其實大家心裡也明白,李克強頂多就是說了幾句真話而己。論政績根本算不上什麼「賢臣」,但是他輔佐的卻是一個道道地地的「昏君」。

他說,自古以來,賢臣不多,但昏君卻經常出現。大家懷念賢臣是藉口,「發洩對昏君的不滿」才是真正的目的。《史記》中記載,陳勝在大澤鄉揭竿而起時說過一句話「天下苦秦久矣」。看到這幾天在安徽、河南、北京等地的民眾無視當局的禁令,自發追悼李克強。「我猜,他們心裡想說的可能是『天下苦習久矣』」。

台灣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近日接受鏡電視節目專訪時則表示,這是中共內部問題,真相大概要幾年後才會公布。不過就目前情況來看確實是可疑,他開玩笑說:「很可能是被自然死亡」。

邱太三並指出,中共「二十大」之後,習近平的權力就不斷集中,其實「十九大」後就可以看出來,當習在2018年修改憲法,取消兩任任期限制,大家都知道這一定是習為自己做的,不可能為其他人,之後就開始權力集中,也沒有接班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