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前的太空船 地球古代文明的外星痕跡(圖)

發表:2023-11-09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飛行物 飛碟 600408853
古文明遺跡,已有疑似外星文明的痕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遠古外星人理論者撒迦利亞·西琴從童年時起就著手學習古希伯來語、其他閃族語言、阿卡德語和蘇美爾語,這些語言代表了古代美索不達米亞文化的語言。他畢業於倫敦大學,獲得經濟史學位,但在成為一名學者之前,他曾擔任以色列的記者和編輯,西琴被視為少數能夠解讀泥板並翻譯古代蘇美和阿卡德古代文字的學者之一。

地球編年史

他以這些古代文明的文字和圖畫為證據創作了引起廣泛關注的《地球編年史》系列,這套編年史講述了從大約四十五萬年前,太陽系中第十二顆行星尼比魯(它被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在1982年發現並命名為第十顆神秘行星)開始,外星生物阿努納奇降臨地球的故事,包括人類的興起,經歷了大洪水災難等。這一系列的著作已被翻譯成20種語言,重印成平裝本,甚至轉換成點字以供盲人閱讀,在廣播和電視節目中傳達給廣大觀眾。蘇美爾文明神秘的遺跡撒迦利亞·西琴從蘇美爾人的記載中挖掘出地球曾被外星人光顧的蛛絲馬跡。

蘇美爾──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中最早的文明體系,被歷史學家和考古學家稱為「文明的搖籃」,文明搖籃是一個西方史學的術語,指的是文明的誕生地,即早期文明的起源地。這個文明率先建立城市,還創造了我們已知的首個文字系統──楔形文字。在蘇美爾楔形文字中,撒迦利亞·西琴解讀出有關創世和宇宙的故事。19世紀,考古學家在尼尼微古城發現了22000多塊這樣的泥板,這些文物裡蘊藏著蘇美爾人的古老秘密。  

土耳其發現的3000年歷史飛船?

不僅如此,1973年,在土耳其發現了一個看似宇宙飛船的物體,它有著3000年的歷史,給人們帶來了驚人的證據,似乎間接證明了古代外星人的存在。這個冷冰冰的灰石製品看起來就像現代的火箭,它的發動機是由穿著宇航服的科學家驅動的,西琴還在圖什帕的 Van Lake附近發現了一個銅器,極有可能是在美索不達米亞發現的。這一發現將我們帶回公元前9世紀,位於亞美尼亞高地附近的烏拉爾圖王國的首都圖什帕(如今的土耳其凡城),這個古老的文明使用楔形文字記錄了它的歷史,讓人們思考烏拉爾圖的人民是否與外星種族有關聯。據說這些古老的楔形文字已經流傳了約3000年,甚至可能更古老。

而在土耳其發現的一個看似宇宙飛船的物體,藏匿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考古博物館中,未曾公開展出。撒迦利亞·西琴聲稱這是一艘宇宙飛船的複製品,他說明這個「太空船」的引擎巨大,尾部裝備著四個小型引擎,而飛行艙內有一位飛船駕駛員。駕駛員蜷曲在飛船內,身穿緊身壓力服,這個發現似乎暗示古代宇航員曾經造訪過地球。

錫比烏手稿

更令人驚奇的是,1961年的「錫比烏」手稿揭示了火箭技術的細節,錫比烏手稿是第一份描述火箭科學的文件,在1555年,中世紀科學家康拉德哈斯成功解釋了多級火箭的發射,內容包括了三級太空器的圖像,並提供了如何製造液態火箭燃料的混合物的詳細說明。

數十年來,學者們一直試圖解開中美洲古代文明如何操縱他們的飛行器的謎團。2015年,考古學家於墨西哥特奧蒂瓦坎的「羽蛇神金字塔」發現了大量液態汞,為這個謎團增添了新的考古證據。

責任編輯:天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