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藏在海中?不明潛水物目擊事件(圖)

作者:天秤整理 發表:2023-11-08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USO 不明物體 不明潛水物 飛碟 幽浮 外星 海 647210288
廣闊深邃的大海或許隱藏超乎想像的秘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不明飛行物外星人目擊有很多,但大部分都是關於空中或陸地上的。然而,你或許不知道水下或水上也發生了許多不明潛水物USO)的目擊事件。甚至有人堅稱外星人可能藏匿於水下基地,因為地球表面的71%以上都被水覆蓋,其中有大部分位於地球的海洋中,外星人若造訪地球,可能會選擇躲在水下建立基地,這樣的猜測也不是不可能的。

不明潛水物雖然不像不明飛行物(UFO)那麼有名,但其實比UFO的發現還要早。一般來說,USO的特徵是移動迅速,下潛深度遠超過已知的各種潛水艇,還可能導致雷達、聲吶等電子設備失靈。對於USO的看法,有人認為在海洋深處某個地方可能早已存在外星人的駐紮點,還有人認為那些不明深水生物可能是水怪或美人魚等。

不明潛水物:大海中的神秘現象

1902年,一位英國貨船的水手首次在非洲西海岸幾內亞海域目睹了USO。從那時開始,有越來越多的報告提到USO。在1978年,美國海軍諾克斯級護航驅逐艦斯坦因號怪物執行任務時,聲納出現異常噪音,調查後發現,聲納罩上的類橡膠保護層上有多處割傷和刮痕,並且還有爪子的殘留物。這些爪子與巨型烏賊觸手上的吸盤相似。令人震驚的是,這些爪子的大小遠超過科學家之前所瞭解的,暗示著可能存在比已知的任何頭足類動物都要巨大的生物!一些老海員聲稱,斯坦因號怪物以某種方式幸運地逃脫了傳說中的海妖。

1955年4月號的《Proceedings》海軍雜誌中,指揮官維寧·A·謝爾曼描述了他在美國海軍黑爾號(DD-642)艦橋上的一次經歷,當時他被叫去查看撞擊桿上卡住的東西,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怪物,身體被分成兩半,一半長約40英尺,被拖到船的左舷,另一半長約12英尺,掛在右舷。這生物看起來像鯊魚,但謝爾曼從未見過長度超過50英尺的鯊魚。他認為這是一個來自另一個時代的倖存者,下令請海軍將船舶立刻向後退,以避免這個不明生物卡住螺絲。

不管是過去或是現在,人們仍一直不停地探索USO的蹤跡。美國海軍曾多次動員了太平洋艦隊的所有潛艇和各種戰艦,甚至飛機,四度大規模地開展了尋找USO。前蘇聯也曾派出大量船隻和飛機在太平洋和大西洋仔細地搜尋。這個搜索行動前後長達一年,然而卻是大海老針,什麼也找不到,這兩個國為此花費了如此長的時間,還失去了2艘和3艘尖端的潛艇。

2023年不明潛水物目擊事件 

2023年8月31日,一位李姓女子正在新疆的天池邊散步。在下午約4點左右,她突然聽到湖水中傳來類似魚類在水面拍打的聲響。隨後,她望向遠處發現距離湖水約200公尺出現了一個不明的長條物體。李姓女子描述說:「一開始我以為是幾條魚,但仔細看,只有一條,而且它呈現銀色。」她進一步補充說:「這個物體看起來可能有15公尺長,它以一種規律的節奏游動,速度驚人。」她立刻將這段影片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只見影片中過了16秒,這個不明物體便消失在水面上。 

當地景區工作人員已確認了影片的拍攝位置,但由於拍攝距離較遠且不夠清晰,無法確定這個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這起目擊事件發生在新疆的天山天池景區,近百年來,有關「天池水怪」的傳聞不時出現,其中以長白山天池的傳聞最為著名。

全球各地都有關於USO的記錄,儘管有許多USO事件的發生,人類卻未能追蹤或捕捉到它們,海洋是地球的重要一部分,因此,外星文明如果存在,也可能對我們地球上的海洋感興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