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前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因一女人斃命(圖)

作者:花來襲 發表:2023-11-09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克傑
成克傑在法庭上(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曾是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倒八輩霉運了。本文敘述的是他被速死最令人信服的解說。

他是壯族人,曾任中共第十四屆中央委員,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主席,第九屆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被人稱為「廣西王」。他有一個摯愛的情人,叫李平,倆人雖各自有家庭,但實太相愛,準備與原配離婚後去國外成新家。但是,半路殺出程咬金,在一次歌星宋某英的演唱會後,他認識了宋某英,熱情地與宋某英握手、幸福地合影,甜蜜地對話,像是一對老相識,結果不久就被死刑了。

2000年7月31日,被指受賄4100餘萬元的成克傑,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死刑。9月14日,在秦城監獄,成克傑被處注射死刑。距離7月的判刑僅一個半月時間。

被死的他,成為中共奪取民國政權以來第一個因腐敗判處死刑的「國家領導人」,是職務最高、處死最快的官員。

就在他被處死的前一個禮拜,他的情婦李平被二審判無期徒刑。

李平和成克傑有著相似的人生遭遇,他們的父親或者母親都曾在「文革」期間遭受過批鬥。成克傑父母受迫害致死;李平的父親在「文革」中蒙冤跳樓,自殺而亡,成克傑的母親也在一棵老槐樹上上吊自殺。成克傑家中兩個兒子,一個因拒捕而被警察毆打致死,另一個患上毒癮。

成克傑被處死時,正是廈門遠華走私案調查緊鑼密鼓地展開的時候。

一位副總理級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一個半月就乾脆利索的給「喀喳」了,一直是外界難解的謎。即使中共內部,包括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和全國人大常委會內部仍有不少人對「成克傑之死還表示極大的興趣。」

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被處死的真實原因是得罪了江澤民。原因是成克傑曾表現出對江澤民小姘、人大代表、宋歌星「關心」過度,引起江澤民醋海生波,導致小命不保。可嘆的是成克傑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誰,是誰非要他的命不可。

後來法律界人士透露,不是因為官方查到了成克傑有什麼十惡不赦的罪行後才被捕的,而是被捕之後才蒐羅證據,而搜證的手段又是非常卑鄙的。

有家室的成克傑非常傾心一位有夫之婦李平。1993年底,成克傑和李平決定雙雙和自己的原配離婚之後再結婚,於是他貪污了400萬準備和她到外國去安度晚年。辦案人員為了達到讓李平吐露真言的目的,把成克傑和別的女人PS照片成胡混場情,給她看,女人的妒忌心使她的心理防線徹底崩潰了,認為自己從頭到尾都被成克傑欺騙了,就把他倆的計畫全部吐露出來。

於是辦案人員有了堂皇的「罪證。」

但事實上,一切因為江澤民有個孫輩的歌星小姘「英妹」。

2003年12月,由「英妹」主演的音樂劇《赤道雨》在天橋劇場舉行了首場演出。這是她演藝生涯中第一次嘗試音樂劇。在近140分鐘的演出中,她一人獨佔11個唱段。

公眾注意到,即使是劇情需要,與「英妹」扮演「情人」的男主角也不敢把手接觸到宋的後背。官方央視某知名主持人在一次給「英妹」頒獎並禮節性擁抱時,主持人誇張地把手懸空擺在距離她後背近十厘米處,以示「清白」。因為誰都怕得罪江澤民。

也許,他們從成克傑身上吸取了教訓。可惜,當年成克傑如果也學會這樣,就不會小命不保。傳聞成克傑在一次「英妹」演出後主動上去握手,握著手還不放,兩眼色瞇瞇地放著綠光,盯著「英妹」直笑,還叫記者給他們留下幸福的合影,而成克傑的手縮回來時滑過宋的肩頭,照片拍出來效果正好像克傑摟著「英妹」。

而法學家袁紅冰透露,成克傑情婦李平還嘲笑「英妹」:那老頭(江澤民)不長鬍子不像男人。

江看到聽到後酸意翻江倒海,大怒。決定搞死成克傑以泄恨。

江澤民為什麼為了一個女人敢弄死人大副委員長?那是因為江實在太喜歡這個「英妹」了。民間流傳著兩個笑話,不管真假有無此事,但反映了世人愛相信,寧願認為有的心態,愛傳,表達厭惡江澤民的民意。

一個笑話說的是江澤民讓權總書記那年,為了垂簾聽政,每天爭權奪政,忘了「英妹」。很多日子不聯繫,讓「英妹」很不高興。那天,在中南海開完會議,「英妹」托江秘書把一幅她剛畫的畫交給江澤民。秘書一看,畫裡只畫著兩隻鴿子、一頭死羊。不明。宋說:「你交給他就是了。」江拿到畫一看,立即約「英妹」當晚到海政幹部交待所見。

另一個笑話說的是美國「911」發生當天,布希立即打視頻專線電話給江澤民。當時北京正處半夜,江澤民在臥室和「英妹」一絲不掛的睡覺。江澤民一看屏幕是布希,立即在黑乎乎的房間坐起接電話。「英妹」出於好意,她本能的幫江拉亮了燈。江澤民罵道:笨,拉燈。

布希大吃一驚:這個江澤民,還不知我要說什麼,它就已經知道了是本拉登干的。它怎麼這麼快知情?難道是一夥的?

民間到處在流傳「宋江」醜聞,還有消息指天安門大墳包劇院就是江為討好「英妹」專給她造的;動用國庫為她到歐洲、澳洲專場演出揮金如土,你說這樣的宋江關係,江豈能容其他男人色瞇瞇握著「美人」的手?成克傑不死才怪。

直到2014年9月,江澤民已經眼花腿拐,多種毛病讓它生不如死。外界流傳被當局看管。媒體報出一則新聞,說河南公務員「強摟英妹」被拘留5天,免去職務。

說的是2011年6月河南省濮陽市舉行某大型文藝演出活動,「英妹」到場,演出過程中,一名基層官員衝上舞臺強摟宋某英。陸媒報導,事情已過去了三年,但該官員仍心有餘悸,稱「事情發生後,不管外面在說什麼,上面對我怎麼看,我自始至終沒有說過一個字」,「事情背後的真相我永遠不會說」。那個時期,江正是被境外媒體報導說已死了,後來死去活來多次。那官員,年紀比宋小多了,純粹是出於粉絲追星,並無它念,幸好江躺在床上半死不活不知道,但也落個被開除命運,可想而知,如果江還能睜眼還能吃醋發話,那官員肯定也是小命不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