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竄訪」美 拋西藏白皮書止怒 難擋眾團體「金門大橋」齊聚(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1-11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早抗議
習近平下週到美國舊金山,勢必遭受更加猛烈的抗議聲浪(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1月11日訊】中共黨魁習近平將赴舊金山,開啟「拜習會」,全美各地乃至多個國家人士風聞準備,民運人權團體摩拳擦掌。中共除沿襲花費重金收攬洛杉磯等地華人前來迎接,還不失時機拋出新一份西藏白皮書,暗示藏人轉世活佛業已「恩准」,藏人休得胡鬧。

美中兩國日前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黨魁習近平11月15日在舊金山的APEC峰會舉行會晤。本次「拜習會」不只是在多個國家首腦的注目下,還有會場外的「兩大陣營」給「預告有雨」的舊金山增加熱度。

中領館總是厚顏無恥打造海外恭迎習總氣氛,供央視洗濯民眾大腦,目前正緊鑼密鼓收刮洛杉等地留學生、無業遊民,以包路費食宿還有補助為誘餌,招募前來作假。網路信息顯示,舊金山中領館組織歡迎習近平的人群,當然也少不了三藩市中共布局的華商華僑特務們,來一場有利可圖的「歡迎陣營」。

打造歡迎
舊金山中領館早已撕下遮羞布,公開用錢招募不明真相人士的假歡迎隊伍(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合成)

好在有惡就有善。另一方面,完全自願的民間團體陣,都會自掏腰包奔赴舊金山,連續四天抗議習近平,並誓言要「阻攔習近平車隊」,這些團體包括「中國民主黨、中國民族教育基金會、人道中國、中國人權、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主陣線」,一定不會少的還有西藏、香港、越南、菲律賓等地區的覺醒了的人士。此外全美國多個城市的民主人權人士也將齊聚「金門大橋」,讓全世界知道:什麼叫「民為貴」。

數十家民主人權團體將在舊金山裝點一個抗議示威遊行的盛況,這已經是看點了。

按照以往慣例,法輪功修煉者也一定會到場和平抗議。

與此同時,拜登已經接到各種信函與呼籲公開信,請求他向習近平談及人權問題。

掙錢
中國人納稅的錢就這樣被糟蹋了(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合成)

然而,中共在臨近會期前,趨遣輿論跟進,幾乎所有喉舌統一口徑,不再咒罵美國的同時,還對美方施壓「軟暴力」。如中共駐美大使的「要做到三個需要」,「重返巴厘島,通往舊金山」成為聲嘶力竭的哀嚎。中共旨在達成有利可圖的共識,借美之力,挽救經濟敗像。

也因此,中共全力應對峰會,製造氛圍,如11月10日新華社突然發布的中共治藏「白皮書」,不但散發人權假象,且還不忘宣稱「神權」在手,意圖化解抗議者的憤怒。

要說一下的是,中共總是在西藏問題敏感時段發布白皮書,預制的白皮書都存放在抽屜以備亟需,所以,從來就不定時發布。這與中共槍決死刑犯大多選擇節慶一樣,都帶有用心與目的,這也是精緻洗腦在細節上絞盡腦汁。

不過,藏人在此問題上的看法始終不變,圍繞中共在西藏的種族與文化滅絕等問題。有專家稱,中共在西藏屠殺、迫害致死的藏人多達120萬。而實際上,中共的反人類罪中就包括了西藏大屠殺。

每一次的西藏白皮書,中共都在聲嘶力竭高喊維護統一,「牢牢把握反分裂鬥爭主動權」,以及「深入揭批達賴集團的反動本質,堅決抵制、嚴厲打擊各種分裂破壞活動」,但本次白皮書絕口不提達賴「藏人行政中央」所稱之「中間道路」。那就是「不尋求西藏的主權獨立地位」,雖然達賴要求的「西藏三區」範圍過大,幾乎是國土面積的1/4,且「大藏區」中,並非俱為藏人屬地。

癥結在於「西藏三區」的高度自治是「名副其實的自主自治」。而實際上,達賴的中間道路已經是對中共「入侵西藏」的認可。

中共對西藏宗教的打壓是以政治手段強加,並將藏傳佛教最大派系格魯派的達賴轉世系驅離出「白宮」——布達拉宮白宮。至於達賴的言行、書籍、照片都成為分裂國家罪的證據,導致藏人反抗不斷。

說實話,中共在西藏的胡作非為,是故意的違背道義,因此,中國的西藏不是誰想去就能去的,而藏人要想出國旅遊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這就已經說明問題了。最後來看——

習近平
習近平的形象已經被醜化成這樣了,說明民眾對中共邪靈的態度(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西藏的兩個癥結問題:

中共在西藏問題上是理屈詞窮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民主國家的政黨會如此對待自己國家的民族與信仰。在防火牆的助力下,就連國外的人也難知真相。因此,中共就來了個「釜底抽薪」式的偷梁換柱。

來看中共在今年10月在西藏問題上做的文章。4日至6日第3屆中國西藏「環喜馬拉雅」國際合作論壇在西藏林芝舉行,官媒突然將西藏的英譯改用Xizang,中共官方也竭力解釋為何要修改西藏的英文名稱。其實,西方所有關於西藏真相的資料,西藏的名稱都是「Tibet」。外媒認為中共要「主導話語權」,其實還不單單是這一目的,中共是一廂情願企圖抹去輿論的痕跡,歷史鏤刻的中共暴政與血腥的章節。所以,中共不遺餘力,運用暴力手段逼迫民間接受西藏一詞的中共原裝漢語拼音,甚至有「電商不改,要勞改」下架貨物的說法。

除了這一招,今次的白皮書還是將轉世問題說得「槓槓的」。

白皮書宣稱,西藏現有藏傳佛教宗教活動場所1,700多處,僧尼約4.6萬人;關鍵是中共在「活佛轉世傳承方式」上「承認和尊重」。白皮書還特別指出「明確了包括達賴、班禪等大活佛轉世必須遵循的國內尋訪、金瓶掣簽、中央政府批准原則」。

接著白皮書毫不知恥宣稱,至2022年底已有93位新轉世活佛得到批准認定。

這時候,人們發現寺廟中懸掛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如來佛」的橫幅不假,但中共秉持無神論,根本不信輪迴轉世呀。

所以,藏人對中共的厭恨這也是一方面。藏人和藏人的支持者憤怒懟向「竄訪」到舊金山的習近平就好理解了,而民主人權等群體到場不也是一樣嗎?都是共產主義的受害者,抗議是義不容辭的義務。

所以,不得不說,這次舊金山峰會,場外的熱鬧從氣場看一定勝過場內。因為很多人已經明白了,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天滅中共等於中華復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