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要包圍北京?習近平訪美最怕這事!加沙終局?(視頻)

發表:2023-11-13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宇軒。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以軍加沙地面行動,為何不見巷戰?哈馬斯對民眾的洗腦開始失效。中共推出新的房改政策,是否能解決中國房市所遇到的問題?紅二代吹響反對現政權的集結號,習近平和權貴家族徹底翻臉。

加沙居民:受夠了

以色列地面部隊對加沙城的進攻相當順利,目前先頭部隊已經深入加沙城區,距離加沙最大的醫院希法醫院只有500米。據報導,哈馬斯的指揮中心就藏在希法醫院的地下。

內塔尼亞胡11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哈馬斯已經失去了對加沙北部的控制權,他們在那裡已經沒有藏身之地了。」

在加沙地面戰開始之前,軍事專家普遍認為殘酷的巷戰無可避免,哈馬斯的上千條地道將給以軍造成嚴重損失,但我們看到,完全沒有出現絞肉機式的巷戰。

評論人士杰森分析,以色列的制空權完全碾壓了哈馬斯的遁地術。以色列地面部隊在進攻中,每每遇到哈馬斯的頑固抵抗、難以推進時,就會呼叫空軍支援。以色列空軍會在極短的時間內趕到,利用地面部隊提供的哈馬斯的座標,對哈馬斯戰鬥群體實施外科手術式的精準打擊,一瞬間就能瓦解哈馬斯的抵抗。

以軍進入加沙後,發現哈馬斯無恥地利用平民區進行恐怖活動。以軍傘兵旅發現,在一個兒童遊樂園附近有一條地道;在一所大學附近還發現了一個武器庫。

以色列國防軍在X平臺發文說,他們在一個幼兒園中發現了哈馬斯的槍枝、彈藥、爆炸物和挖隧道用的工具。

加沙民眾越來越明白哈馬斯是個什麼東西了,哈馬斯對民眾的洗腦已經開始崩潰,一些巴勒斯坦人甚至開始攻擊哈馬斯,因為他們知道挑起這次戰爭災難的是哈馬斯。

據美聯社報導,最近幾天爆發了多起民眾毆打哈馬斯的場面,這在一個月前想都不敢想。

對於被困的民眾來說,每天的大事就是排隊領取麵包和水。有一次,一名哈馬斯警察斥責一名男子在領麵包時插隊,這名男子抓起一把椅子砸向警察。

還有一次,有一群哈馬斯警察插隊取水,憤怒的人群向他們投擲石塊,最後這些警察被打跑了。

7日,加沙內政部的哈馬斯發言人舉行電視新聞發布會,一名年輕人晃著受傷的手喊道:「哈馬斯,上天會追究你們的責任!」

在以色列發動地面進攻前,以色列在加沙城散發了大量的傳單,呼籲加沙人提供人質關押地點的情報,並承諾給提供情報者經濟補償。

據報導,有數以千計的加沙人和以色列國防軍合作,給以色列提供情報,包括哈馬斯隧道、軍事倉庫和發射場的位置。大多數加沙人並不要求金錢補償,只是要求以色列給他們及其家人提供安全通行的保證。

不但民眾看清了哈馬斯的邪惡,就連哈馬斯的指揮官也罕見批評其最高領導人,並說:「他們毀了我們所有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代號為「阿布.穆罕默德」(Abu Mohammed)的哈馬斯營級指揮官,他手下有400名武裝份子。

他接受採訪時說,「我是10月7日突襲行動的規劃者之一,我們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最初的計畫是劫持一些以色列士兵作為人質,但哈馬斯最高領導人在最後一刻改變了命令,導致上千名以色列婦孺和男性被無差別地屠殺。

他說:「哈馬斯的加沙指揮官已與最高領導人失去聯繫,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個方向走」,「是最高領導人毀了我們」。

他說,他現在只能吃一些椰棗和橄欖油,不像最高領導人哈尼亞(Ismail Haniyeh)等人,他們在卡塔爾和土耳其過著奢華的生活。

分析人士認為,這次哈馬斯把事情搞得這麼大,與其說是哈馬斯最高領導層嚴重誤判,更準確地說,是中共在背後教唆的。哈馬斯說過,它的背後有中共和俄羅斯撐著。中共就是要把事情搞大,才能顛覆中東的國際秩序。

哈馬斯覺得有中共和俄羅斯在背後,所以才有膽氣和以色列叫板。只是它沒料到,美國居然把航母和核潛艇都開過來,把伊朗、真主黨鎮住了,它們都沒敢參戰,就變成哈馬斯自己孤軍奮戰了。局勢的演變,有點超出哈馬斯的預料,應當也是中俄沒想到的。

加沙走廊230萬人口大多在赤貧生活中苦苦掙扎,而哈馬斯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恐怖組織之一,3名最高領袖總身價可能突破100億美元,在海外過著驕奢淫逸的生活,乘坐私人飛機四處旅行。

據《每日郵報》報導,61歲的哈尼亞(Ismail Haniyeh)是哈馬斯政治局主席,目前定居卡塔爾,估計資產高達32億美元。

72歲的馬爾佐克(Moussa Abu Marzuk)是哈馬斯的第二號人物,是國際關係辦公室負責人,估計身價高達30億美元。他曾在美國生活14年,擁有科羅拉多州大學建築管理碩士學位。

67歲的馬沙爾(Khaled Mashal)負責管理哈馬斯的房產及金融交易,身價估計超過40億美元。

外媒指出,哈馬斯資金大多來自巴勒斯坦僑民及私人贊助,伊朗是最大的金主,不但提供資金,還提供武器與軍事培訓。此外,哈馬斯也有自己的收入來源,就是針對躲避埃及過境點、通過加沙地下網絡運送的商品進行課稅。

中共新的房改政策

近日,有消息指出,中共政府將推動全新住房改革,不僅增加對工薪階層的保障房供給,也將修正商品房價格居高不下的問題。

分析認為,新的房改政策將搶走那些要買房的剛需人群,導致岌岌可危的房地產市場崩盤;同時壓制房屋的投資屬性,使過去二十多年中國人在房地產上的財富大幅度縮水。

這項影響巨大的住房政策叫《關於規劃建設保障性住房的指導意見》,也被稱為14號文件。

中共的這輪房改有兩大目標:一個是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設和供給。保障房分為兩種,一種是廉價出租房,另一種是廉價出售房。房改的另一個目標是限制對商品房的金融投資。

根據14號文件,保障房主要涵蓋了剛需人群,主要包括三類,一是中低收入的工薪階層,二是新就業的大學生和各類創業人群,三是政府引進人才。無房者都可申請,只能購買一套。

中共政府推出保障住房,是想把已有的房子消化一部分,與其放著沒人住,不如給缺房的剛需人群解決一些問題。

不過,時事評論人士文昭認為,這種做法將導致中國房地產市場的全面崩潰。

他說,如果政府將破產開發商的庫存房徵收後,作為保障房低價賣給剛需者,在當前房地產市場供大於求的現實之下,廉價保障房將搶走大量剛需者,相當於切斷了開發商的唯一生路。最終房地產會全面爆雷,引爆中國的金融危機。

官方表示,要降低或消除房地產的金融投資屬性。

投資顧問孫先生(Mike Sun)表示,「正常的房地產市場需要具備居住和投資雙重屬性,但是新房改政策限制投資,這就失去了正常的市場投資和買賣環境。」

「過去二十多年,中國人的財富大都來自房地產,新房改意味著,今後這種財富累積方式不會再有,曾經積累的財富面臨大幅度縮水,甚至崩塌。」

一個中國投資人最近在網上透露,他說收到高層人士私下透露的消息,說十四號文件一旦實施,預計北上廣深這些一流城市的房價會下跌一半,二三線城市的房價可能會跌到只剩下十分之一。

媒體人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共國務院十四號文件影響非常大,按照這個規劃去做,未來中國房地產市場會大幅縮小,房價會大跌,而連帶問題最起碼會有三個:第一是房地產企業做不下去了,有中國專家認為,未來五年可能有九成的房企會破產;第二是政府債務會惡化,因為現在地方收入主要靠賣地,未來地方政府主要是無償撥劃土地來建廉價房,等於是沒有了賣地收入;第三個問題是,中國人的個人金融資產會大幅縮減,現在中國人的資產大約七成都是房子,房價下跌等於個人資產也會跟著下跌。

房地產市場一旦崩潰,權貴階層損失會非常大。網上傳出消息,說一些紅二代正在密謀採取行動反對習近平。

紅二代和習近平翻臉

11月4日北京舉辦了一場紀念劉少奇「誕辰125週年音樂會」,紅二代、太子黨聚集在一起。最近,劉少奇的兒子劉源發表了一篇紀念父親的文章,強調中共所謂民主集中制的原則,要少數服從多數,言外之意就是不能搞領袖一言堂。

紅二代越來越公開地表達對習近平的不滿。

郭君表示,過去這些年來,中國500個家族壟斷了中國各個大的行業,獲得的利益最大,而現在成了個人獨裁體制,這些紅色家族的利益受到了巨大的損失,當然要反對習近平了。劉源的最新講話其實就反映了這樣一個基本現實。

美國飛天大學教授章天亮表示,我相信中共過去這些權貴家族,因為都被習近平打得遍體鱗傷,所以他們都對習近平恨之入骨。那麼現在就看他們是不是有機會聯合起來。當然他們自己已經沒有什麼權力了,他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能不能憑藉他們的關係網去策反習近平身邊的人。

11月8日,網友大李(Li Da@chineseorusa321)在X平臺上發文說,劉源將軍呼籲各集團軍、各軍區、各軍種在習近平去美國參加APEC會議期間包圍佔領北京。

習近平將去美國和拜登舉行會晤,然而現在中共政壇動盪,軍隊的清洗風暴甚至延至空軍,而習近平最擔心的,就是在他外訪期間後院起火。

我們無法核實這個消息是真是假,但這個消息本身就反映出紅二代、官二代這個團體和現政權的矛盾越來越大。有錢人特別是紅二代除了損失了房地產外,還損失了股票,他們一般都擁有上市公司的股權,但現在股票賠慘了,因此紅二代和習近平徹底翻臉。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