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打的是同一場仗,目標是共產黨!(視頻)

發表:2023-11-17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美參加APEC期間,大批示威民眾齊聚舊金山。示威者主要是西藏人、新疆人、香港人,還有大陸民運人士。APEC期間,示威者組織系列活動,包括大型集會、遊行、示威。日前收到中共死亡恐嚇的香港民主委員會執行總監郭鳳儀在集會上發言,表示大家聚集在一起,因為我們打的是同一場仗,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就是習近平、中共政權和共產黨!

流亡英國的劉珈汶出現在遊行隊伍中,她手舉字牌,身後披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她說特意過來為香港發聲,因為《國安法》後,幾十萬香港人離開香港,但是我們的民主運動沒有結束。這幾天舊金山多處都有香港人舉辦的示威,在英國、加拿大、澳洲都有香港人在為香港人權做出努力。

談及遊行訴求,她說要求恢復香港的民主和人權,廢除《國安法》,同時聯合西藏和新疆盟友,爭取各地自治,要求中共停止打壓!

她亦在集會上發言,指大家站在一起向暴政說不,每個人都有親身感受,我們有家人、朋友被捕,有同事要捱數年牢獄之災,只因為他們曾經為自由、民主、法治抗爭過。我們今天可以站在美國自由的土地上,也是因為他們當初的付出。

她說,每次看到親朋好友和舊同事的照片都感到難過,兩年前大家還在我們深愛的香港開心聚會,但是現在他們在獄中,我們則流亡。這些事情很傷感,相信每個示威者都有這些體會。今次她特意從倫敦飛來舊金山參加示威,身體力行向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民表示支持。

劉珈汶感謝現場的新疆和西藏示威者,並強調我們絕不會後退,會繼續抗爭!

香港民主委員會執行總監郭鳳儀在集會上發言。她說,2017年至今香港發生巨變,當年香港只有數名政治犯,2023年這一數目飆升至1700名,這是香港人之前始料不及的。事實上過去7年,世界都發生巨變,數以百萬的維族人被送入集中營;數以百萬西藏兒童被迫去寄宿學校讀書,要學普通話,講藏語成為禁忌;幾十萬香港人為逃避政治迫害而背井離鄉。所以今天西藏人、新疆人、香港人聚集在一起,我們打的是同一場仗,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就是習近平、中共政權和共產黨。

郭鳳儀說,我們還要等多久,世界才能看到獨裁者習近平的真面目,看到中共騙子的的真面目。美國政府和世界需要知道,習近平和中共是不可信的,如果中共可信,我們就不會離開故土,離開家人,離開朋友。就是因為中共的迫害,我們才被迫流亡,我們才要發聲。

一位參加示威的香港女士以廣東話表示,今天來到這裡示威目的是反習,習近平這個統治者太過份,除了不斷更改我們香港的法例,一國兩制也被他破壞,今天有大量示威人士到場,包括新疆人、西藏人、台灣人,還有大陸人。大家不斷被他打壓,被他欺凌,太過份!同時我們想向美國總統拜登表達:雖然錢重要,但人命更加重要!

同場另一位說廣東話的男士表示,西藏自治和香港的一國兩制都是沒用的,希望台灣看到這些警惕,不要相信中共,promises never come true(承諾絕對不會兌現)。他續指,上天看到,無論藏人、維族人,抑或香港和台灣人,大家都是一家人,要全力一致抵抗中共這個政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