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港官搞砸習派對 京官急南下訓斥(視頻)

發表:2023-11-17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多次以黑社會來形容美國國會議員提案制裁49名香港官員、法官及檢控官,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於15日和「黑社會」頭子拜登握手會談。如今中美吹和風,一些鼓吹美國威脅論的香港官員會否出事?《看中國》就此訪問資深媒體人何良懋。

夏寶龍深圳見三副司長

《星島》報導,周三(15日),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坐鎮深圳,會見三位香港官員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及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除了這三位,他還會見了中聯辦主任鄭雁雄、中聯辦副主任劉光源、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署長董經緯。

對此,資深媒體人何良懋表示,這裏帶出了一些訊號。夏寶龍見這些官員除了有關香港的財經事務、APEC相關事宜,可能還包括美國提案制裁49名官員、法官事宜。

此外,夏可能也是要港官小心言論,別壞了習近平的計劃。

傳達黨中央訊息

何認爲,夏寶龍要傳達幾個訊息:

一、傳達最高指示:現在習近平在舊金山。

二、告訴這些官員,現在香港的財經形勢一樣很嚴峻。因爲美國的制裁若加碼,香港的財經系統可能會崩塌,無論港元與美元的聯係匯率、香港的房地產市場,以及股市等。

三、傳達官員,緊跟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最新路綫:現在是要向美國放低身段。

現在是親美 鄧炳強請收口

何良懋指出,在習近平出發到舊金山前,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連續三次以黑社會來形容美國國會議員提案制裁49名香港官員、法官及檢控官。

「鄧炳強覺得這個很重要,所以他講了三次。如今習近平和你說的黑社會頭子拜登會面,那麽習近平是不是黑社會?只有黑社會才會和黑社會談判。」

「夏寶龍是不是要訓示香港官員小心説話?中央現在不是戰狼反美,是要親美。因爲很多官媒包括大公文匯以及親共的媒體這兩天已開始刊登親美口徑的説話。是不是在提醒,鄧炳強你要收口了!是不是警告立法會議員陳穎欣,你別再講要去美國領事館示威了!別在搞這些了!你搞砸習主席的派對啦!」

何認爲,此次會面,夏寶龍也是要提醒香港官員多看中共喉舌如新華社、中央電視臺等,「因爲最新的戰略方針,香港官員完全脫節。」

「我真懷疑,鄧炳強有沒有看中央電視臺的新聞。他有沒有看新華社或人民日報?我們做節目,都會關心這些新聞。而他竟然説出黑社會這種低級、不識大體、不符合保安局局長位置的話。他不但貶低自己的身份,還貶低習近平。人家在與美國談判,你卻在墻邊罵美國,是不是想習近平死快點?」

火星撞地球 港官不懂習戰略

何良懋表示,他覺得香港官員完全不知道北京發生什麽事。「鄧炳強的薪資是每個月三、四十萬,爲何他不知道習近平在做著重要事情,還說那種大煞風景的言論?這種反美戰狼言論,北京已經收手了,不再播反美劇了,可能很快就會重播《黃河絕戀》啦!」

他說,這些港官的每個月薪資比習近平還高,但是卻不懂習的最新思路和戰略考慮,「遲些,這些官員會不會被炖冬菇(降職)呢?」

習近平美國之行還未結束,夏寶龍就急著在深圳見香港三位副司長,這是多麽着急啊!

「習近平仍在舊金山開會,而你們在香港大後方講的東西,與習近平在美國傳遞的消息剛好是火星撞地球!所以這事很急,比上厠所還急!」何良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