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對黑社會頭子當眾跪拜稱「爺」 九華山下來的「花和尚」被判無期(圖)

發表:2023-11-28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寺廟
寺廟示意圖:圖文無關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無神論中共治下的貪官假僧,互相利用,騙、色、鬥,狠,違法犯罪,什麼事都有,演出一起又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鬧劇。近日,吉林省白城市中級法院就自九華山下來的魏剛等「花和尚「搶劫罪、強姦罪等一案作出一審判決。魏剛犯罪團夥被指控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等罪名。其中,魏剛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魏剛曾控制多座寺院,斂財上千萬。他利用身份誘姦女性14人,其中3人在案發時未成年,最小的被侵犯時還在上小學。

判決一落地,眾人嘩然,原來這個「和尚「是個黑社會頭子、流氓和騙子,還是吉林洮南原副市長、發改局原局長師父。副市長當眾跪拜,稱呼他「爺」,唯其馬首是瞻,對「師父」「點撥」毫不思索用到行動,經常舉辦「法會」、「祈福會」,提供供養。

從判決書上看出「花和尚「罪行,魏剛等人利用佛教場所,表演「神通」,有組織地實施詐騙、尋釁滋事、非法拘禁、放火等違法犯罪活動,暴力、威脅、欺騙,非法攝取巨大的經濟利益。

據瞭解,今年52歲的魏剛,安徽省當塗縣人。早年,魏剛在安徽省九華山下經營飯店,同時兼職「導遊」。由於經常上九華山,結識了九華山羅漢墩禪寺的僧人謝某,並幫助謝某重修了羅漢墩禪寺,從此混入宗教界。此後,謝某帶著魏剛來到了吉林。

魏剛是漢族,他給自己起了兩個別名「妙藏」「剛甲爾措」,冒充僧人,招搖撞騙。

2001年,吉林省佛協推薦謝某到洮南市德安禪寺擔任住持。四年後,吉林省佛協推薦謝某到吉林省遼源市淨安寺擔任主持,謝某又推薦魏剛等兩人擔任洮南市德安禪寺住持。在謝某的幫助下,魏剛網羅居士、和尚,控制德安禪寺。後來,魏剛又召集數十人到遼源淨安寺,用威脅和暴力手段取得了淨安寺的實際控制權。

魏剛與謝某二人互稱為師。魏剛將洮南市原副市長蔡景晨、洮南市發改局原局長張文舉等官員收為弟子後,發起、組織、創立了以其為核心的黑社會性質組織:魏剛封蔡景晨等人為「九大弟子」,蔡景晨是「六師兄」;魏剛還封身邊男女信徒為「隨眾」,還在男女信徒中選封「護法」徒。法院稱「形成了以魏剛為首的組織結構嚴密、層級清晰、分工明確的黑社會性質組織。」

該「人員固定、等級森嚴」的犯罪組織成員對魏剛以「爺」、「老爺子」相稱。魏剛為加強對組織成員的控制,定期舉行「自省法會」,讓成員之間相互揭短指責,彼此孤立。相當於中共的「延安整風」、「楓橋經驗」、「揭發批鬥」會議。

據說,魏剛組織的所謂「法會」少則五六百人、多則上千人,參加者包括當地的政府官員、企業名流,甚至有南開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的大學生。

魏剛經常當眾表演「神通」,售賣所謂他「法力加持」的法器、供養上師、寫疏祈福等方式,大肆詐騙錢財共計1467萬元,其中一女信徒被騙取1178萬元。

魏剛當眾表演過的神通有「滅燈」、「取光」、「唸經碎玻璃瓶」、「彎螺絲刀」等,其實都是與他人配合或是從網上購買的道具,至多一種用佈景作障眼法的江湖伎倆。

魏剛及其成員還宣揚魏剛的洗澡水、襪子是加強道行的快通修為秘法,蠱惑信眾喝其洗澡水,聞其襪子。有不少人趨之若鶩,其中不乏當地官員和商界名人。

那個被騙了1178萬元的女信徒被騙的心理歷程是這樣的:「魏剛要是騙子,能騙得了我,騙得了普通百姓,總不能騙這麼多大學生和官員、名流吧,他是真的有神通和法力的,不然,這麼多人不可能都是傻瓜。」對於自己掙到的財富,她也是覺得是魏剛「加願」得來的,便產生了供養報答魏剛的想法。

事後,信徒中有個鄉官員稱,這一點,非常像中共的政治宣傳,中共每一次行騙,百姓就想,騙一群人可能,但騙全國全世界,絕不可能,因此,對中共的政治深信不疑,直至被騙死也不後悔。

魏剛先後又控制了九華山羅漢墩禪寺、陝西省眉縣水落寺、進林寺,侵吞這些寺廟的香火錢和捐贈善款。強姦骨幹女「隨眾」。

事發後,被害的女徒中有一個陳述說,她在小學畢業的暑假被母親領到廟裡,魏剛說她有命劫,會遭遇車禍,讓她在廟裡住下。過了幾天,魏剛給她吃下兩顆膠囊,她逐漸失去意識,等她醒來發現已經被魏剛強姦。魏剛恐嚇她,如果說出去,她和她母親就會立刻死去。另一個說上初一時也被魏剛用同樣的方式強姦;還有一個被害時剛上小學六年級。

無神論中共治下的宗教場所亂象叢生,假僧假道違法犯罪行為層出不窮。

專家指出,中共長年來破壞、毀滅傳統文化。民政局和宗教局都歸中共管,治下宗教場所離真正佛、道要求的修煉相差地獄天堂。許多寺廟、道觀被中共任命的假和尚、假道士控制,甚至擁有官位、工資待遇豐厚。外加唸經祈福旅遊收入,修行場所藏污納垢,真正修行的人被趕走。佛教協會會長、寺廟方丈、住持性侵女信徒、斂財等新聞頻頻曝光。

蔡景晨於2015年5月任洮南市副市長,後任洮南市政協副主席,2021年被免職,2022年被審查調查,2023年5月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市發改局原局長張文舉於2022年9月被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