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務員國安課「見不得光」禁錄影錄音防外洩(視頻)

發表:2023-11-29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香港政府正安排公務員接受國安培訓,以加强他們的愛國精神,缺席者會受到處分。課堂指2019年反送中運動是「顏色革命」,背後有「外國勢力」。《看中國》就此訪問傳媒工作者林松博士。

據《追新聞》報導,香港施政報告提出要加强公務員的愛國精神和國安意識。政府近日安排公務員上國安培訓課程。據稱,課堂上播放了2019年反送中運動影片,並指該運動為「顏色革命」,背後有美國勢力支持。此外,公務員在上課時,手機被沒收,被禁止錄影錄音。缺席者會面臨處分。

對於國安培訓内容,林松說:「別當香港公務員是傻的,他們都經歷過2014雨傘運動,經歷過2019反送中運動,知道發生什麽事。上這種教育,還禁止錄影、禁止錄音,害怕外泄,原來是不見得光的。」

他表示,所謂的國安教育根本不是爲了國家安全,是爲了特區政府統治者的安全,爲了中共的安全。「如果是爲了國家安全,這個國家是屬於人民,屬於老百姓的。但現在這國家是屬於共產黨的。」

林松指,「國家安全應該是保障人民的利益,保障實現基本法承諾給香港人的普選。但今天的國安教育有教這些 嗎?」現在的國安教育都見不得光,不給錄影,不給錄音,非常搞笑。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早前發佈了一段短片,指控美國等西方國家在各地策動「顏色革命」推翻敵對政權。對此,林松表示,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剛去美國與拜登見面握手,鄧炳強又怎麽說?

林松表示,2014年,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曾去美國訪問,並與當時的副總統拜登握手。他們後來被文匯報罵:「陳方安生和李柱銘都是勾結美國的勢力,挾洋自重,好像沒有美國人在後面撐腰,他們就會變成缺鈣的殘疾人,再也站不起來。這些人沒有自立的能力和勇氣,也沒有管治的本事……」

「如今習近平與拜登握手,文匯報是不是要將陳方安生和李柱銘的名字拿下,換上習近平的名字?因爲他們都是做著同樣的事,與拜登見面握手。」

他說,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掌聲熱烈》:劉少奇發表演講,臺下熱烈掌聲;毛澤東說要打倒劉少奇,周圍又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文化大革命開始,大家又熱烈掌聲;文化大革命結束,撥亂反正,大家又熱烈掌聲;四人幫上臺,又一片掌聲;四人幫下臺,又一片掌聲;打倒右派,又一片掌聲;右派平反,又一片掌聲……

朱鎔基退休後曾在清華大學發表演講:「現在每天7點到7點半必看中央電視台,看他們胡說八道些什麼。」無論中共領導人說什麽,臺下的民衆都一片熱烈掌聲。

「這就是中國人。誰上臺都一片掌聲,誰被打倒也一片掌聲,這就是中國人的社會。很多人質問我是不是中國人,如果這樣才叫中國人,我才不做這樣的中國人。」林松說。

他說,最近在網上看到一段説話:「當你深入瞭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時,你會發現他們的思想配得上他們所受的苦難。」

林松認爲,無論這句話是誰說的,都值得大家深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