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性呼吸道疾病瘋傳的重大因素 人君失德還是網路助推司災神?(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1-2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人君失德」而未罪己,支原體跟新冠的關係並不重要(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1月29日訊】世衛組織(WHO)幾天前就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和兒童肺炎聚集病例增加進行關注,同時就「聚集性呼吸道疾病病例」發布聲明以示重視。但WHO永遠不可能警告全世界,病例複雜井噴或加深背後的原因與「人君失德」而未罪己,以及網路生態區洪水氾濫助推司災神不無關係。

WHO稱,中共當局將病例增加歸因於COVID-19限制措施的解除以及流感、肺炎支原體(一種常見的細菌感染,通常影響低齡兒童)、呼吸道合胞體病毒和SARS-CoV-2(造成COVID-19的病毒)等已知病原體的傳播。不過,御用專家中共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透過央視發聲,回應「支原體肺炎是新冠的變異」,表示:完全兩碼事!他們之間的差異遠超過人類和蒼蠅之間的差別……

不過,這種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爭論中,以發現時間來確定,捍衛著反人類的進化論觀點。張文宏無關痛痒的詮釋,於感染於事無補,遂將原因歸咎於新冠,稱傳染病高發是新冠導致的「免疫缺陷」,而這一說法的原點,出自WHO首席流行病學家瑪麗亞·範·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免疫落差」。

但瑪麗亞的說法真正翻譯過來,是指中共在「抗疫」期間的「措施」猛烈,粗暴,干預的後果就是「導致病原體免疫刺激缺乏」。

張文
張文宏在進化論基點上詮釋感染病毒戲弄中國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這實際上是對張文宏進化論基點詮釋感染病毒的回敬——新冠領進門,支原笑相迎。

不過這裡既存在亡羊補牢的問題,又似乎在告誡人們目前的所有補救措施乃至應對方案,包括飲食、運動、睡眠、心理、心態的防守與抵擋都有臨時抱佛腳的味道,成為難救近火的遠水。

說得危殆一點,那就是,曾經在疫情中不幸過世的人,企圖招手引來同病相憐者。

再來一句話:瘟疫還沒有過去,有些人還會離開滾滾黃塵。

張文宏
古代天子的罪己詔管不管用?在天人合一的境界中,答案是肯定的(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為何邪不勝正邪不犯正邪不壓正不管用了?

俗話說,人不好了就會有災難。而中國古人更認為人君失德是災難的主因。災難從天而降,最為天子「必躬身自省」,這是因為天子「受命於天」,具有免除各種災異的強大本領。重點是「既壽永昌」涵括了人民安康幸福,社會昌盛繁榮,天子別忘了肩負上天賦予的使命。還有一種更貼切的說法,那就是一個國家的統治者,本身並不具備很大的德,當然就鎮不住邪,更不能讓人民不受苦受難。

當今中共黨魁習近平抱著馬列幽靈,如何能治國安天下?

在這個重大原因之下,就是黨魁依附的龐大政治力量的共產主義邪靈帶來的真實危害。

我們拿單個人來講便於理解。更容易認清中共邪靈的巨大危害與疫情病毒之間的關係。

有句話叫做,七分精神三分病,一般的解釋停留在字面上,但再深透一看,發現「相」與「病」均由心生,病由心生的「心」,在古人的研究中,至少有一種意象含義是代表著思想,而這一範疇無論是內涵還是外延都更加廣闊。簡單說來,可以包括人的信仰,認知,三觀、普世價值等等。

共產主義教育出來的人都是心壞了的人,心不好的人,總是有惡報,旦夕之禍。

然而人們總是在天生人性惡,人性善問題上思索,對後天遭受捆綁式教育後蛻變的結果進行淡化。而殘酷的現實早就表明:精神霧霾夯填出來的邪欲氛圍,瀰漫在整個空中,鑽入隙縫無處不在,讓人難以逃脫。

我們不好歸結中共篡政以來到今天,在中原大地,九州山河之下讓馬列幽靈的「IP衍生品」氾濫,充盈在空中,在河流,在山巒的全部事實,但毒物橫流的直接後果早已突兀呈現:11月初爆雷的上市公司85億買到14快「毒地」,已經不能用嘖嘖嘖來形容了。

共產主義的危害究竟有多麼厲害?過去的就不說了,而當下中國正在發生的「兒童聚集性病例」,昭示的是危害侵淫到了兒童,罪惡的循環開始了,未來一片漆黑,並指向一個赫然的事實,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全人類。

手機——成為感染病毒的助推器?

共產主義惡毒的聲音,在絲綢錦緞的包裝下不絕於縷,象徵血腥與暴力的中共紅衝擊著每一個人的視覺,伴隨每一個人的手機裡面只有遠離真相與善良美好的垃圾文化快餐。

在大陸中國,如同「二律背反」的情景,常使人驚掉下巴。中共的執政綱領以及其施政方略,建立在堆砌的謊言方塊之上,在進化論無神論劃定的範圍,只能生產假醜惡違背人類普世價值的產品,而這些產品在毒害人性毀滅人之善念的同時,所謂客觀上也——損壞著中共所管理的社會持續,說白了,這不是中共能夠左右的苦難效應,共產主義理論及其實踐成就著必然的惡果:社會動盪,民怨沸騰、惡性事件層出不窮,病毒也不遵守科學定律與遊戲規則了。

小濤
因錢而被殺的主播「小濤在非洲賬號的小濤」貌似死在中國人之手,都是為了一部手機(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因此,中共也時穿上鍾馗衣缽,假裝行俠仗,用謊言暴力洗濯社會齷齪台面。

而這種清洗,在大眾生態圈中最為頻繁。就拿手機來說,目前中國人幾乎沒有人能離開手機,中國網路視聽用戶就至少有10.4億(這一數據很難說完全準確)。

這樣說吧,網路虛擬空間侵佔了中國人至少三分之一的時間,換句話說,80%的中國人每天用三分之一的時間主動接受毒化、洗腦或者潛移默化的罪惡教育。

某機構在前不久的分析指,「短視頻用戶規模超過了10億」,如果把三歲以下的童稚與80歲以上耄耋來人剔除,中國人就是人手一部以上的手機刷短視頻。

於是,這個平臺就是垃圾場,震後廢墟,洪災過後的現場。

稍加留意就會發現,今年以來,還不要說中共網信辦約談了誰,封禁多少賬號,弄出了多少處罰與新規,單就2022年就已經清理了「流量乞丐」將「色、醜、怪、假、俗、賭」等直播和短視頻逐出坊間,但2023年5月再次掀起「打虛」風暴,10.7萬個「新聞主播」賬號被洗白,83.5萬條信息被「假」掉,但不知其中有多少是「魚龍混珠」。

再看,三年疫情催生了直播帶貨行業,黨媒今年5月宣稱,網路直播賬號超過1.5億個,「超10億個內容創作者賬號、近2000億元市場營收。」經濟下滑,失業潮,喚醒了飢餓的意識,讓更多的人在美艷相機中找到了新窗口。而黨媒更加鼓勵「直播創業」方式為當局解困。

然而,被中共意識形態蹂躪的人,完全成為了金錢的奴隸。B站靚妹依奈被「廁妹」網暴跳樓等事件早已被遺忘,而直播與主播的新聞不斷:11月25日晚,永某與同伴責某在昌都市自導自演,直播跳河自殺;11月26日,小濤在非洲賬號的小濤,在衣索比亞被刺七刀身亡,刺他的疑似中國人,是為了價值不菲的手機殺人,而小濤則是要錢沒有顧及生命安全。

網路間從來沒有僧多粥少的問題,儘管當局極其苛刻的審查制度,分分秒秒決定著製作者飯碗會否被砸碎,但是,蛋炒飯都已經成為敏感詞的年代,為錢不要底線,也不要底褲的人多了去,當網紅窮盡招數連抄襲也進行不下去的時候,網路微短劇井噴式的出現了。

在「7天拍完8天過億」的不動聲色的陳述中,當局再一次出手了。從今年3月至今,抖音、快手、騰訊、B站、小紅書、好看視頻中,微短劇35萬餘集(條)、2055萬餘分鐘被清理。

短視頻
8月底在微信小程序上線的爆款微短劇《無雙》,炮製成本不到50萬元,但上線8天充值破1億元,中共網信辦大清洗超過2.5萬部網路微短劇被清理下架(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當局看不過去的原因很簡單,人倫敗壞後維穩的費用將持續攀升,同樣威脅中共統治。

所以不要怪目前的「聚集性呼吸道疾病病例」肆虐中國,看不見的危害正在屠戮中國人的大腦神經元。

IP衍生品類型翻炒,帶有AI制式的行頭,被關在牆內因而都帶著邪靈的附體。

舉一個最近最突出的例子,8月底在微信小程序上線的爆款微短劇《無雙》,打造著的所謂導演和演員一文不名,炮製成本不到50萬元,但上線8天充值破1億元。

而這樣類似的微短劇,放大了人對金錢物質的慾念,並將邪欲具象化,以美色包裝淫亂,以飛來橫財牽引人的視覺,從而教唆網民成為欲豁難填的丑角。

也於是,精神的荒原只容得野蒿荊蠻,哪堪支原體病原體入侵?

說到底,什麼支原體跟新冠並非張文宏所言是人類與蒼蠅的關係,中共黨魁以及其代表的邪惡勢力——中國共產黨,是這一場又一場災異的「始作俑者」,所有災難的教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