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毆中共「爛尾」?大戲中的折子戲正在上演(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1-23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舉
從南美洲到歐洲,一場巨變正在拉開帷幕。左為荷蘭將出任的總理海爾特·維爾德斯,右為阿根廷總統哈維爾·赫拉爾多·米萊。(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1月23日訊】習近平竄訪舊金山後,中方認定中美關係走入新時期,且已經是「新型大國關係」,故而造成全球圍毆中共「爛尾」的假象。但近期接連出現「異人」出任國家元首現象,世界大動盪序幕再次拉開。

中美關係看似緩和,被一些悲觀者認為,圍毆中共「爛尾」,但其實不然,拜登「兩面」應對的圓滑外交中,美方並未將中共是「戰略競爭者」標籤抽出來。此外,一項無法證實的消息則正是中美「各說各話」是真,如,拜登與習近平在斐洛裡莊園散步交談中,習近平請求拜登為中國經濟緊急安排9000億美元的救助,但這一說法可外界很難相信,在於無細項收成。而習近平背後乞討則是挖苦而已。獅子大開口戲弄的口吻,到有點貶損包子的味道。但中美關係如新華社所稱「達成20多項共識」的沾沾自喜,看上去好像維度增加,但硬核指標並未更新,架構仍然空洞無物。且多個領域實施計畫前景並不看好。唯有美方希冀的「合作打擊芬太尼達成共識」終於可能回到從前。

最為關鍵的是,美中首腦吃吃喝喝,中共希望影響世界乃至人類的願景又在近期的兩場大選中隨風消散。從南美領頭羊誕生到歐洲劇變要發祥,這個世界正在走向大清洗與大淘汰的邊緣。

 

 

又一次歐洲「劇變」要發祥?荷蘭川普(特朗普)「橫空出世」

以反伊斯蘭教及批評伊斯蘭教教義而聞名的海爾特·維爾德斯,當地時間(海牙)11月22日,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早前消息指,成為第一大黨的右翼自由黨,而民調顯示,具有民粹主義標籤的海爾特·維爾德斯所在政黨擁有35席位,可望成為下屆荷蘭總理。一般說法稱,海爾特·維爾德斯是「荷蘭版川普」,其政綱是反伊斯蘭和反歐盟,說伊斯蘭教是放在歐洲的木馬,會毀掉歐洲。

因而海爾特·維爾德斯的勝出,可以說是在天象變化下人們的動向緊跟,不但昭示了一個勢不可擋的價值更新潮流。引領全球風向,還預示著帶著邪惡性質的恐怖主義乃至於共產主義思潮,都將面臨滅頂之災,如果再往前遠矚,同時我們會發現川普總統勝出的預兆也一併顯示出來。

人們相信並認為以「猶太教-基督教傳統應繼續作為西方文化的價值,以及作為基督教文化的價值觀,」這樣的人,出任一個國家的總理,勢必影響或改變許多東西,同時,人們也更加看清了哈伊衝突(以哈戰爭)背後風雲。

因此,「歐洲即將進入‘十字軍’的絕地反擊時代」,不過與其說「全球右轉已勢不可擋!」不如說全球根除地球毒瘤的大幕已經拉開。其內涵是回歸,從歧路上踏入康莊大道的必然。而這一風向其實是從南美洲吹過來來的。

巨變
第二次歐洲劇變是否已經開啟(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南美領頭羊誕生?哈維爾·赫拉爾多·米萊顛覆了什麼?

 

 

2023年12月10日,哈維爾·赫拉爾多·米萊將宣誓就任阿根廷總統,而就在11月19日阿根廷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中,以55.95%的得票率擊敗對手馬薩,成功當選。當然,媒體賦予哈維爾的雅號頗多,包括「極右政治素人」的說法,而更加貼切的說法是,阿根廷的川普時刻,或者說阿根廷的川普。川普總統自己則毫不掩飾表示,哈維爾當選,一定會讓「阿根廷再次強大」。

目前能夠感受到的是,哈維爾的多個要點:包括反喚醒文化;反全球化;反墮胎;反對氣候變化議題;反中央銀行系統;反社會主義;擁槍;崇尚家庭;崇尚教育;支持美元等等。最關鍵的是他要與中共脫鉤,意味著拋棄中共,中共援助與拉攏徹底失敗,還可能引發全球抵制中共「一帶一路」等情況的變化。他支持以色列,意味著對哈馬斯的摒棄,雖然他並未提及哈馬斯,但他會晤以色列國的舉動就足以證明他站在民主自由的陣營,成為「上帝的使者」。

 

 

哈維爾的「出現」,以及他要縮減多個政府龐大開支,砍掉多個部門,意味著他將給予阿根廷更多的自由,打開全球民主走向的新大門。

不同凡響的意義,正在驗證一個巨變時代的到來。而這一時代是天滅中共的大戲中的折子戲!

(文章就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