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市長受審「私德不修」微博漲粉 亳州的暗示……(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2-07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亳州
亳州火車站廣場,偉岸挺拔的曹操雕塑,看得貪官頭皮發麻(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12月7日訊】安徽省亳州市委原副書記、市政府原市長鄧真曉日前站在被告席上,聽別人說他的罪狀,陸媒的報導中,紀委給予的「軟罪行」包括「私德不修,品行不正」、「擅權妄為、我行我素」等用語。而同時,該網紅書記的微博從原來的5萬多,飆升到6.5萬。

54歲的亳州原市長鄧真曉,12月6日上午在蕪湖市中院聽從檢方指控,中共中院審理的罪犯,都是將獲重刑或罪名惡劣的罪犯。鄧真曉罪名包括「受賄2124萬餘元」,以及第二個罪名,濫用職權罪,導致「土地資產損失3.59億元」,具體內容不詳。

報導稱,鄧真曉已經認罪悔罪了,那麼估計數罪並罰後獲刑在14年左右。

亳州
剃了光頭的亳州市市長,有辱亳州的歷史(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有點好看的是,這個官員收到的評述語句,都是很華麗的。只是作為亳州曾經的市長,在這座歷史文化名城中,給中共的腐敗留下了恥辱印痕。

實際上,隨著中共越挖越多的貪腐官員出現,黨給予的形容詞,判詞,或者評語不斷出新,簡直就是中共不打自招的承認其「六毒」十惡的黑幫本性一樣。

鄧真曉榮獲的評語包括「忘乎所以」,「縱容不法商人」「干預插手財政資金使用」,「甘於接受‘圍獵’,公然進行利益輸送、權錢交易,」最有意思的是「私德不修,品行不正」——當初提拔的時候就是瞎眼或者是組織部門收受賄賂的結果。

就說這個「私德不修」,是黨文化的生造詞彙,黨媒罵自己人,為的是給吃瓜網民解氣。私德不修,那麼就是自作孽不可活。但實際上,「德」者,有「大道的法則和規律」的詮釋,但這個「德」與中國古訓中的「德」的內涵還不盡相同。固有失德損德積德陰德功德等說法,而祖上積德,富而有德,德不孤必有鄰,人無德,災禍不斷,則是格言般的具有座右銘功用的短語。再往前——老子生活時代,五德終始說盛行,所以多次用五行之「德」,來闡明他的萬物之「道」。因此,德是社會與人最重要的「東西」,有七德八德(四維八德)等說法,外延更寬泛,泛指的品德可以生發幾本萬言書。古往今來,道德維持著人類社會的發展,做人的規範,判定人好壞的標準。

說白了,何來「私德」,說中共將傳統文化破壞殆盡有人還不信,這就是無數明證中的一枚。因為,德無論從什麼樣的含義來說,都是人類普世價值中的要素,而且是共同的,但中共的標準則是違背宇宙標準與人類奉行的統一的標準的。中共在反神的基礎上「修私德」,那含義就是做壞事要盡量偷偷摸摸不被發現才好,「私德」修好了,這不就是教唆官員:六毒俱全要在暗地裡別讓人逮著,見不得人的勾當都是為私為己的,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才是中共秉持的馬列原教旨的核心。

這不,重量級中央喉舌環球網,2012年就高叫「私德不修、遊戲人生的官員」,狂言「衡量私德高低」,這純粹是「道德值多少錢一斤」的翻版或2.0升級版本,褻瀆了人之最根本的「德」。如此說來,中國大地道德淪喪,還不就是中共踐踏道德標準造成的麼?而這種踐踏方式,早已滲透在日常生活與文化中,如亳州的厚重歷史,卻寫在了「曹操魚頭、華祖燜鴨」菜譜中,這一調侃的成分,削落了亳州的歷史底蘊與文化內涵。

其實,說起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陸媒在亳州市長網紅上攬流量,說是鄧真曉的微博有5萬多粉絲,而實際上,新浪會時刻刪除「動感」「敏感」賬號,但卻溫柔留下了「中原牧場大臨泉」的鄧真曉網紅賬號。而且微博還漲粉到了6.5萬。

文博
「中原牧場大臨泉」的鄧真曉網紅賬號。而且微博還漲粉到了6.5萬(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看這位犯罪嫌疑人鄧真曉的微博,也不完全在附庸風雅,人家騎的是單車,讚的是大豆,照的是寂寞的龍山,真個是情深「尉遲寺遺址」,豪邁亳商宣言。最可貴的是還在入獄前及時搞清24節氣與陽曆的某種關係。好在鐵窗下數數歲月的尺寸,痛恨將自己變作鬼的中共邪惡政權——經中央批准才開出黨籍的鄧真曉其實該心存感激——終於擺脫了邪教的控制,還有反省的機會——一如其名:鄧真曉。

一聲嘆息,二舅的故事已經遠去,在中共邪黨的栽培下,鄧真曉被紀委抽籤抓了出來,並在亳州的中共官員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

不幸的是,鄧真曉也不是中共在亳州培養的第一個貪官,2017年4月被判刑的亳州市人大原副主任程效先(還曾擔任過亳州市紀委副書記兼監察局局長),也是准網紅,本來沾染了亳州的文化氣息,可以做個好人的,但給黨發毒誓效忠,就只能按照黨化原則寫書,從《彭雪楓傳》到《多才雄主曹操》、《跨界帝王曹操》,曹操有知,定要嗤之以鼻。程效先要錢來出書,本來有個好聽的說法:求或者拉「贊助」,但為了反腐哄哄大眾,就換了個說法,叫「索賄」。雖然收受賄賂不足500萬元,還是稱為「數額特別巨大」。但可是,網民的好奇歸好奇,卻沒有找到報導顯示其被判刑幾年。

書記
黨媒稱書記作家程效先,原亳州監察局局長,為了出書拉贊助(索賄)(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說句笑話,人們都不是從亳州的貪官中認識了亳州的「亳」字,而實際上,亳州的歷史可以遠溯到夏朝,以後的每一個朝代,亳州都留存了故事,一度的「三朝古都」,「韓林兒在亳州稱帝」讓亳州人記憶猶新。更不要說我在前面文章中提及過的亳州人曹操。

因此,亳州的這位貪官「躍然紙上」,不就是在提醒人們,正如東漢末年,面臨「帝綱不振,宦官為患,權臣作亂,天災人禍,民不聊生」,亟需魏武大帝曹操這樣的千古英雄,「瑞應黃星,真人下世,撥亂治世,天下莫敵。」

於是人們想起了《推背圖》: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2024年習近平恐有「大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