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倆部級以上黨官被自己保衛警員殺死說起(圖)

作者:花玉堂 發表:2023-12-07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刺刀
安保刺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奪取國民黨大陸政權以後,一位部級高官和一位副國級高官,死於自己的安保警衛。部級高官是時任雲南省革命委員會主任(相當於現在的雲南省委書記)、共軍昆明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兼第一政委、「雲南王」譚甫仁,副國級高官是時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李沛瑤。前者是被軍區保衛科副科長王自正半夜在軍區大院自己住宅槍殺,後者是半夜在自己家裡被值班警衛張金龍用刀砍死。

譚甫仁被保衛科副科長槍殺

1970年12月17日天未亮,在昆明軍區大院32號樓的住宅內,突然傳出一陣槍聲,譚甫仁夫人王裡岩,中彈身亡在一樓寢室,睡在二樓房間的譚甫仁倉皇逃到警衛室求救。不料,二處警衛室都沒有人開門,王副科長追上來,朝譚甫仁連開五槍。譚當即倒在血泊之中。

這是自有中共國以來一起特大案件!不過人們奇怪的是,王自正當時關押在西壩俘管所,怎麼能夠、為什麼要謀殺雲南王?

王自正原名王志政,河南省內黃縣人,富農出身。在此前二十餘年,王志政在他堂兄等多人率領下槍殺了搶劫富農的武拐村武委會主任武某。後來國民黨軍隊敗撤,王志政隨即逃離家鄉,在外地改名王自正後混入共軍部隊,在邊防某團當兵,提了干。後調昆明軍區保衛科任副科長。王自正的堂兄在鎮反三反運動中被殺頭。

文革「清隊」時,武拐村革委舊事重提,一紙公函直寄雲南省革委會,接者呈報譚甫仁。於是王被隔離審查,關在原西壩俘管所的政治部審查組。

文革時期,所有被打成壞人或懷疑對象審查的,那是要吃盡各種批鬥羞辱的。譚甫仁成為雲南王后,在司令部大院八號樓成立了專門打擊階級敵人的部門。當時八號樓被人稱為雲南的「中南海」,軍區調研組被人稱為「譚辦」。

譚命令「譚辦」對被他認為錯誤的派系人員全面嚴歷整肅:「有一萬抓一萬,有一百萬抓一百萬,不要手軟,不要受框框的約束、限制……」譚的一句話,一夜之間就揪出了九百九十多個。遊街,下放勞動,戴白袖套……據統計,僅下關市一地,追查「滇挺」分子運動中打死逼死七百多人,打傷致殘一千多人,打傷一萬多人。臨滄地區追查「慰問‘滇挺’」一案,就株連一萬多人,其中二千多人被吊打,五百多人被打傷打殘,六百多人被打死逼死。曲靖和昭通地區,受「滇東北游擊軍」假案牽連幹部群眾多達六十萬人,僅曲靖就有二百多人被逼死,一百多人被打死……

搞政治運動,總是揪出的階級敵人數量越眾多,革命成績就越偉大。

譚甫仁對敵人進行沒完沒了的審查、處理。軍區的這些「准囚犯」當時就集中在距離一兩千米的西壩俘管所關押。王自正正是許多被審查者之一,在俘管所任打任罵,自由遙無定期。

但是,這種關押場所到處敞開,形同兒戲,漏洞百出。根據王的工作經歷和經驗,他對於軍區內部情況,對首長及首長住宅的情況,包括活動規律、房屋結構,甚至主房、副房的佈置等等,均瞭若指掌。他也知道軍區保衛部保存槍械的保密室沒有明鎖,只有密碼,他當過多年槍械保管員,密碼早稔熟於心。 

於是他潛出西壩,偷了兩支槍,裝在衣袋內完,從廚房後牆的缺口爬入,經廚房到院子,敲開一樓臥室開槍。而二樓的譚大叫著出逃令王意外驚喜,順利實施了行動。而前後門兩處警衛室的警衛,三名被派出去訓練,一位聽到槍聲嚇得躲床底後又逃到廁所,另一位在與比他大三十歲的譚家保姆房間忙著與保姆偷情。

李沛瑤被自己警衛刀殺

1996年2月2日,63歲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李沛瑤在自己家中被人殺害。據介紹,李沛瑤住家的警衛,是一位名叫張金龍的武警戰士,1995年3月從武警北京總隊二支隊一中隊調來值勤。事發後,中共官方說他利用值勤之機,潛入李家行竊,將李沛瑤驚醒,被李訓斥教育,見事已敗露,從李家廚房拿出兩把菜刀,與李搏鬥一陣,殺害李。」

但是,後來知情者披露了真相,掩蓋的真相。原來李沛瑤夫妻感情失和,長期分居,張金龍見他一個人很可憐,就把自己的妹妹從農村叫來給他做保姆。沒想到李沛瑤強姦了她,致其懷孕後又將其趕走。

性格暴烈的張金龍於是怒從心生,以暴易暴,決定以鮮血雪恥,白天不行,只能夜裡潛入泄恨最保險,於是,發生了悲劇。事後,張金龍向科室上級自首。未經什麼調查,迅速被處決。

知情者說,官方說他行竊,顯然騙不了會思考分析的人:一、張金龍既然負責李沛瑤住所的保衛工作,何時不能監守自盜,何必等李沛瑤在家時才去偷東西?二、既然將李驚醒,迅速出逃就是了,為何還要面對「李沛瑤嚴厲申斥和教育」?三、張金龍20來歲,若想殺害一個63歲的老頭子,不過舉手之勞,何必再去廚房拿兩把菜刀?四、要殺人,一把菜刀足矣,何苦拿來兩把?再說,為何不在行竊之前身藏二把水果刀?五、李沛瑤據說還有一定武力,對武警對打,但從未聽說他會武術。六、既然是「謀財害命」,致人死命可矣,何必把對方捅成馬蜂窩(記得捅了20幾刀)?七、如果是偷竊張金龍為何投案自首?而且是迅速處決……

但是,張金龍自知妹妹被強姦驅趕,為什麼不拿起法律的武器?在中共官,上至國家主席下至一介草民,誰都知道,中共國的法律雖然汗牛充棟,卻不過是權貴的維護利益的工具,中共的遮羞布擺設,專欺負弱者的。一位小戰士和一位農村小姑娘企圖以法律來對抗副委員長,無異於螳臂擋車,與虎謀皮。

他們都被中共所殺

譚甫仁也好,李沛瑤也罷,被誰殺的呢?是被中共惡制殺的,也是被中共殺的。中共及其高官歷來通過政治運動或權勢,屠殺民眾,欺侮弱小。在權貴眼裡,政敵需要以黨的名義屠殺,一介屁民始終是路邊的狗尾巴草,豬可以吃,羊可以啃,牛可以踩,狗可以尿;他們沒有自由,沒有尊嚴。我們聽說過太多領導姦污女秘書、院長姦污醫生、局長姦污科長。工人一覺醒來,發現企業被沒收,農民一夜醒來,發現土地已被賣掉,拆遷戶一覺醒來,發現房屋已被扒,儲戶一覺醒來,發現存款已被清零……他們只好去上訪,上訪戶一覺醒來,已在黑監獄。他們沒有絲毫反抗能力,他們最大的反抗能力,在自己身上澆一桶汽油,然後,用打火機點燃。

然後,城市霓虹依舊閃煉,高鐵高速依舊車流如飛,形勢一片大好!

要說王自正的恨,他其實是對一個時代一批人的恨,要說張金龍的恨,他其實是對權勢任意欺凌草民的恨。可是,他們都如流星一閃,隨即便消失在茫茫夜空。

網友說的好,大人物人面獸心,因惹火燒身而死後,還要把他的「獸心」挖空心思掩蓋起來,並精心為他整修出一張正人君子的面孔;小人物受盡屈辱,死後還要在他的身上潑滿污水。他的家人從此只能在別人的白眼和含垢忍辱中消磨殘年,不只何時才是盡頭。

反省者勝

當中共國一介草民哀嚎聲落地,有多少人會思考:在被帶動的「與天斗與地斗與人其樂無窮」的社會,多少人成了被綁架的共犯,隨魔而舞形成共罪?

是的,太多的仇恨、製造與播種集體仇恨,可能不是高官本人,但是,每一個無神論官,都是其中的一顆螺絲釘。而每個中國百姓,不應從中反省和吸取教訓嗎?

如果要說,譚甫仁死在毛澤東發起的文化大革命運動的仇恨中,那麼,現在社會,中共還是不斷製造著這樣一波波運動,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孫力軍、傅政華……官殺官官殺民民殺官民殺民,沒完沒了,無窮無盡……

可以說,只要中共在,像譚書記、李副委員長這樣的人一定會有,像王自正、張金龍這樣的人也一定會有。中共殺百姓,集體殺個體,百姓炸藥綁身炸官員……國際譴責、公約法規,對中共來說,都是擺設。

中共極端自私,每一次受國際指責,它的底線就是這一次不自私了,等人類放鬆警惕時,它重新來,人類允許它做惡到什麼程度,它就會及其所極的放大邪惡。中共一直在鑽人類空子,游離於邊緣,懂得進退尺度。人類不遠離中共拋棄中共,必禍害於它的魔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