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現身新加坡電影節 談被封殺心情(圖/視頻)

發表:2023-12-07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曾陷逃稅風波,被罰款8.8億,曾在微博上吐心聲。(圖片來源:AFP via Getty Images)

范冰冰曾經因逃漏稅在中國被全面封殺,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一夕「被消失」,足足5年沒戲拍,只是頻繁在國際影展、時裝週上現身,一點一滴找回了光芒。范冰冰在長達5年的低潮期中,是如何度過的?近日她在新加坡國際電影節談到了走過低谷的心情和感想,表示「能救你的人只有自己」。

身處低谷 自強不息 范冰冰榮耀回歸了

2018年,范冰冰因稅務問題被封殺,前途一片灰暗,在中國,沒人找她拍戲、拍雜誌,她就接拍國外的雜誌,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從不曾放棄。但她向國外發展,走出了一條通往黎明之路。

今年。她登上坎城影展閃耀回歸,更出席Mugler壓軸走秀,詮釋出了了何謂「絕處逢生」。

等待別人 很不現實 范冰冰談自救之道

近日,范冰冰出席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化身黑蝴蝶以強大氣場和出眾美貌驚艷在場眾人,她在演講中談到了在低谷時候的自救方法:「我自己後來慢慢走過這段路程,我覺得能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只有你的那束光照在了身上,跟著這個光往前走,你才有可能走出迷霧。」

人生路上,難免高低起伏,碰到困難的時候,真正能靠的是自己堅定的內心、用自己的力量幫自己走出來。范冰冰說:「否則你永遠在等待別人,這是一件很不現實的事情。」

過程艱難 也得自渡 還得繼續好好生活

范冰冰曾是中國大陸影視兩棲紅星女、也曾是一線精品代言人,拍過不計其數的影視劇、雜誌封面,不料卻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被封殺。她談及過往時說,只能靠自己持續地、慢慢地再爬起來,鼓勵自己「以回顧的角度來看」都會是好經驗!

范冰冰說:「這是困難的過程,但同時你也學到許多新事物,即使會有遺憾、痛苦、脆弱,但我還是得繼續好好生活。」

依靠自己 挺住困難 餘下的就踏踏實實

在低潮期,范冰冰也看清了人世冷暖,人情涼薄。她曾分享過一段文字,表示人的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

范冰冰說:「我深信這點、也畢生踐行!把幸褔希望放在任何人身上,你會一直被動,而我寧可辛苦,也要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裡!愛你的人會在你困難的時候為你擔憂,但擔憂也只有關心了,我總跟自己說,靠自己的人命都不會太差,困難都能挺住,餘下的就踏踏實實,日子也能越過越好。」

所言極是!人生中,不要總想著等別人來拉你一把,歲月漫長,我們能依賴的終將只有我們自己。

責任編輯:凱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