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遭質疑演唱會「假唱」相信音樂回應了(圖)

發表:2023-12-04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中國網友質疑在演唱會假唱,引發網友熱議,其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今晚再度正面回應,嚴正駁斥相關傳聞。圖為五月天團員2019年5月出席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中國網友質疑在演唱會假唱,引發網友熱議,其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今晚再度正面回應,嚴正駁斥相關傳聞。圖為五月天團員2019年5月出席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中國網友質疑在演唱會假唱,引發網友熱議,其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昨天深夜宣布巴黎最終站演唱會將全程3小時直播,邀請「全民參與、全民見證」後,今晚再度正面回應,嚴正駁斥相關傳聞,並強調「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請樂迷相信五月天。

中國網友「麥田農夫」日前指稱,他提取粉絲在五月天中國演唱會現場拍攝的12首歌曲人聲,並利用電腦程式分析,結果發現將近一半是對嘴假唱,引發外界熱議。

對此,相信音樂在昨晚發文,指出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系列演唱會第77場,也是最後一場法國巴黎場,將於當地時間7日晚上8時在社群平台IG直播,北京時間8日凌晨3時即時上傳,全程熱唱3小時,感謝粉絲真心支持,並邀「全民參與、全民見證」。

不少台灣網友留言支持:「謝謝五月天」、「加油」、「史上最狂」,期待與五月天一起嗨到天亮,當天直播觀看人數預期將相當可觀。

北京相信音樂在官方微博聲明寫道,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他們的藝人形象,「我司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開展調查工作,我司相信相關部門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北京相信音樂表示,五月天出道24年來,一直秉持「青春、夢想、友情、愛情」的主題,認真、執著、專注地致力於為廣大歌迷呈現最好的音樂,「將來也將一如既往地推動華語音樂的創新和發展,請大家相信五月天,相信音樂!」

不少網友在底下回應力挺:「不信謠!不造謠!」、「沒有假唱!等結果!」、「相信相關部門會給五月天和五迷們一個公正的結果,造謠的人也要負相關法律責任」。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