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暗中策反台海空軍?退將:「駕機投共案」應連坐三級(組圖)

發表:2023-12-12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光演習桃機首次操演反空機降
日前傳出台灣陸軍航特部一名謝姓中校受中共重金誘惑,被策動駕駛直升機投共。(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蔡思雲綜合報導)近年來,國軍共諜案頻傳。11日傳出台灣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名謝姓中校受中共重金誘惑,被策動駕駛直升機投共,此消息引發各界熱議。對此,退役少將、現任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痛批,軍人叛逃事態嚴重,理應連坐拔官三級,並呼籲國防部長邱國正嚴辦此事。

《自由時報》報道,台灣高檢署今年7月底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以退役軍官陳裕炘為首的共諜集團吸收航特部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到泰國曼谷與自稱共軍上級將軍、廣州軍區司令員會晤。對方要求謝姓中校駕駛CH-47「契努克」軍用直升機投共,允諾事成後奉上1500萬美金的酬勞。最終,在叛逃計劃實施前,他被檢調逮捕。

于北辰
退役少將于北辰痛批,軍人叛逃事態嚴重,「駕機投共案」理應連坐三級。(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此,于北辰11日在三立政論節目《94要客訴》上表示,根據他在軍中的經歷,以往如果出現上述案子必須連坐三級,政戰主管、保防主管、單位主官全都必須下台。他質問,一個駕駛4億美金直升機的機長要投敵,這些主管居然不知道?

于北辰直言,國軍在欺負蔡英文。他認為,總統對國軍好,珍惜每個將領,他們不該欺負她。他呼籲蔡英文不要對這些人仁慈,應該嚴正處理。他坦言,換成以前的三軍統帥,出現這種事的話早就連陸軍總司令都拔掉了。如此一來,新人進去才會緊張,才不敢胡來。他警示,這些情況若不處理,未來美軍不敢給台灣機密資料。

他披露,目前中共不僅吸收台灣的高階將領,還將魔爪伸向現役軍人,在台發展「共諜網」,策反對象多為中校、少校,其原因是軍中的許多機敏資料蒐集保管、會議逐字稿抄寫等工作都是這些較為低階的軍官經手的,找這些人才會更有效地拿到想要的東西。

于北辰披露,以前中共滲透的對象多是海軍、空軍,但這次是陸軍。他怒批:「這表示中國推動的滲透工作很順利,到陸軍已經是『軟着陸』,已經侵門踏戶,碰到我們最後抵抗線的這群軍官,所以我才這麼生氣!」

針對謝姓中校遭策動意欲駕駛直升機投共,國防部長邱國正11日受訪時僅稱不會護短,會依法辦理。這番回應在于北辰看來毫無威懾力,他直接向對方喊話:「如果邱國正部長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鐵漢部長,這種人趕快換掉!我告訴你,管保防的、管軍事機密的、管政戰的、管考核的這些人必須全部換掉……我的老長官,現在爆出的哪一件事情是你以前跟我相處時可以接受的?以前的國防部長高華柱,軍中出任何事情,都是連坐三級,全部下台!邱部長,真的要把下面這些有問題的傢夥一個個揪出來,換人干!」

同時,于北辰也告誡軍中同袍,中國共產黨許下的任何諾言都是假的。「一旦當了共諜,他們也不會相信你啦!因為今天你會為了錢背叛中華民國,以後你也會為了錢背叛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是不可能信任你的。」

他還提起以前國共戰爭時,共產黨對潛伏在國民黨中的內賊有一個非常著名的16字方針:「隱蔽精幹,長期埋伏,積蓄力量,以待時機」。待穩操勝券後,中共對這些國民黨叛徒的方針就變成「降級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因此,他告誡軍人,背叛中華民國的人都沒有好下場,千萬不要這樣做。

退將:中共正暗中策反台海空軍

高檢署日前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陸軍航特部一名謝姓中校遭中共策反,圖謀趁中共山東號航艦行經海峽中線或共艦逼近台灣24浬時,駕駛「契努克」直升機投共。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中將11日示警,此非個案,中共恐怕已經在策反空軍、海軍現役軍人,開戰機或軍艦投共。

張延廷受訪時表示,台灣國慶日出動「契努克」直升機吊掛巨幅中華民國國旗,該款直升機全國只有三架,造價不菲,一次可載30個突擊兵及輕型坦克,若飛去投共非同小可。如果台灣現役軍人真的駕駛此機飛去停在山東號航艦上,將成為全球矚目的「國際大醜聞」,更會造成台灣軍心動盪。到時,不只國防部長要下台,連總統都要負起政治責任。

他分析,共諜案層出不窮,中共現已走到第二階段「策反」,第三階段則是「陣前起義」。他提起當年發生的「重慶號」叛逃事件,那是英國在戰後送給台灣的最大驅逐艦,結果被開去投共。蔣中正知道後,立即下令戰機飛去青島將此船炸沉,以免軍心動搖,局面無法收拾,而這次中共企圖故技重施。

張延廷示警,中共不會只策反陸軍,會不會有空軍、海軍也被策反開戰機或軍艦投共?他認為,這可能是「通案」,不能當成「個案」看待。今年三月已有金門小兵遭策反,從前線游到對岸,如今又發生航特部的這個案子。

國防院國防戰略與資源所長蘇紫雲表示,共諜與國軍人數相比約佔萬分之三,這是少數不肖軍人所為。中共意圖藉此破壞國軍的士氣和台美互信。

蘇紫雲分析,該直升機至少需兩人操作,平常不會到海面飛行,且派飛有輪班制度、地面放行管制。要想趁中共軍演時將直升機開過去有難度,空管發現路徑不對會阻止,空軍戰機、地面防空飛彈也會攔截。

共諜案起訴書內容驚心動魄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他看過共諜案的起訴書,內容驚心動魄,比小說還精彩。根據起訴書內容,涉案軍官中,有化學兵少校把化學兵的編制表交給中共;航特部中校分隊長與人談到駕駛直升機叛逃,還跑到泰國與中共國安官員見面,並收受虛擬貨幣;花防部、金防部的軍官還將防衛計劃交出;也有軍官把陸軍訓練計劃呈上。此外,中共還將特定的手機交給被吸收的軍官,用以傳送極機密文件。

蔡適應說,起訴書有說明外洩的「機密」與「極機密」文件件數,有些極機密文件的核定保密時效是到民國120年(公元2031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