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與妻子劉嘉玲合作拍戲?梁朝偉親吐原因(組圖)

發表:2023-12-23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拒與妻子劉嘉玲合作拍戲?梁朝偉親吐原因。
拒與妻子劉嘉玲合作拍戲?梁朝偉親吐原因。(示意圖/圖片來源:Ernesto Ruscio/Getty Images) 

現年61歲的影帝梁朝偉出道迄今有諸多膾炙人口作品,22日晚間現身馬來西亞宣傳與劉德華合作的新電影「金手指」,受到粉絲熱烈歡迎,有媒體詢及他是否有退休念頭?梁朝偉回應表示,自己不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對於是否與妻子劉嘉玲合作拍戲,梁朝偉也做出了回應。

梁朝偉等人昨天甫結束新加坡行程,今天隨即抵達大馬出席宣傳電影「金手指」,當他晚間在吉隆坡商場以走紅地毯方式與粉絲互動,讓粉絲們驚呼連連,紛紛拿出手機打卡,希望與梁朝偉合影,留下難忘回憶。

梁朝偉下午與本地媒體座談時表示,他的演藝生涯中飾演反派角色不超過5次,對他來說每次演壞人角色都有新鮮感,這次更加特別。

不少出席座談的大馬媒體記者也是忠實粉絲,詢及曾拍攝過無數膾炙人口作品的梁朝偉是否有退休念頭,梁朝偉說還真的沒有想過,但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可以多拍幾部好戲,除了本地電影外,也能夠和不同地方的電影人合作。

被問及是否退休?61歲梁朝偉坦言自己不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
被問及是否退休?61歲梁朝偉坦言自己不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梁朝偉神情顯得非常輕鬆的表示:1980年代時經常赴星馬宣傳,這次回到大馬的最大感受就是回到一個熟悉地方,也見到很多朋友,更彷彿有一種親切感。

另外,也有媒體詢及未來是否有機會和太太劉嘉玲合作拍戲,梁朝偉則搖頭拒絕,並笑說大家太熟悉了。

電影「金手指」由莊文強執導與編劇、黃斌監製,演員陣容強大,包括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任達華、方中信、姜皓文、錢嘉樂、陳家樂、周家怡、白只、太保等人。這部電影將於12月30日在大馬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